主題: 光明與黑暗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9-01-09, 09:51 PM   #188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在遠古的時候,兩個人類種族是不相互往來的,蓋雅克人住在比較東方靠海邊,而達達安人則住在靠西邊比較靠山脈;因為體型不同、語言不同、食物也不同,有的也只是些小衝突而已。但是後來人口愈來愈多之後,情況就完全不一樣了;人口向外擴張的結果,就會發生搶地盤的事情,衝突多了,就爆發了戰爭!」
「起初都只是零星的小型戰爭,蓋雅克人雖然比較瘦弱,但是聰明,所以前半段一直佔著上風,但是達達安人也不是弱者,他們強壯得多,只要人數多,他們的勝利的機會就大多了。後來,雙方都集結了大批的人馬,在現在聖城也就是之前叫多瑪市的地方爆發了大戰,雙方都死傷慘重,也都有相當多的男男女女被對方俘虜,而在談判破裂後,這一些人都變成了對方的奴隸,而就在這樣子的情況下他們繁衍出不同的族群-魔法族,因為新一代的出現,漸漸的把這兩個族群溶合,衝突比以前減少,結果到後來幾乎完全沒有了。」
「但就在這些魔法族長大成人之後,爆發了更嚴重的事情。魔法族群裡面出現了一個好戰份子,他是黑;他老想找其他的魔法師比賽,但他的魔法真的不怎樣,因為他的黑魔法發動之後只有讓周遭的環境變暗變黑而已,所以一直吃敗仗,有幾次他把全部的魔法使用殆盡之後,身體相當不舒服,之後就生了一場大病,病癒之後突然發現他的魔法昇級了,他不是僅僅只有會使週遭黑暗而已了,昇級之後的他有了更厲害的武器-隱,他可以讓自己隱形完全不留任何蹤跡,這使得他後來的比賽場場皆勝,但是因為愛炫耀的個性而把昇級的事說溜了嘴,後來魔法昇級已經不是秘密之後,他的挑戰就愈來愈有難度。之後他曾經嘗試再昇級,但是差一點就這樣消逝,如果那時就消逝的話就好了,可是事與願違,他又活了過來,後來終於發現魔法的昇級一年只能一次,慢慢的,他的魔法值昇到最頂級,已經無法再昇級了,可是他還不知道他又增加了什麼強力魔法。」
「有一次在與另外一位魔法師決鬥之時,因為對方的蓄意挑釁,使得他下手頗重,不經意的失手就將對方打死,正當他懊悔的抱著對方的屍體痛哭時,就這樣發現了他的終極魔法-收,失去生命力的魔法師的法力會被他的魔法給吸收,而且可以輕鬆的施展對方的魔法。他至此之後就完全變了一個人,只要找到魔法師就要和他決鬥,決鬥就要致對方於死地。慢慢的,好多魔法師都遭到他的毒手,情況已經完全失控,黑的心智已經被魔化,他想要得到所有的魔法,統治艾登水晶所有的人,建立他的黑暗帝國。第一個遭到荼毒的地區就是你們現在站著地方-迷霧森林,這座森林以前不是這個樣子的,會變得如此陰森又充滿著猛獸都是因為森林被施展過黑暗魔法。」
「最後剩下來幾位魔法師只有光魔法師不怕他的黑暗魔法,但是完全無法與他抗衡,只有求助於聰明的慧魔法師,她摸著頭,啟動了慧魔法,思索了一會兒告訴了光法師解決的方法,但是光一聽就知道那是不太可能成功的事情,因為最後各要犧牲一隻神獸,他在現在人魚鎮的那個地方向著海邊跪著祈禱了3天3夜,終於感動了人魚族,人魚的津長老主動的找了火鳥族的鷲長老談了很久,然後相擁而泣,他們為了挽救艾登水晶的生命,竟然就在那時犧牲了自己的性命,水和火不停的天旋地轉交會,最後地上留下了一枚潔白泛著光芒的戒指!這枚戒指就是之前雪月角上套著的那一枚戒指,這枚戒指為什麼明亮?!大家聽清楚了嗎,這是火鳥族長老和人魚族長老的生命換來的!我們那時把這枚戒指叫做『神聖戒指』!」
 雷啟接著說:「那時,潔玉才剛生下雪月沒有多久而已,身體還正虛弱的時候,她卻自願站了出來擔負了最後的任務,要犧牲自己的性命和黑魔法師同歸於盡!不知道是否是身體比較虛弱的關係,在最後的決戰中當潔玉套著那枚戒指,光魔法師駕馭著潔玉,對著潔玉的角施展最頂級的光魔法-焰之後,潔玉的身體就像著火了一般,像日光一般明亮,然後狠狠的瞄準黑的身體刺了過去,但是黑他竟然沒有死,他只是倒在地上爬不起來!而以往身上吸收的魔法也慢慢的從他身上被釋放出來,在還沒有完全釋放的時候,黑趕緊施展了其中形的魔法,讓他的身體完全變成了石頭,他就以這樣變態的方式生存了下來。光迫於無奈,趕緊找到了當時所剩無己的魔法師之一的冰,請他用最頂級的冰魔法封住了黑,黑自從被被冰封之後,可能是他化身成為石頭的原因吧,身上頂級的黑暗魔法慢慢釋放出來之後,竟然全部被附近的土地和山脈所吸收,這塊土地慢慢的就變成了黑暗大陸。而潔玉也可能是力量不夠的關係當時並沒有馬上仙逝,光魔法師特別把戒指留在她的角上,也可能是神聖戒指能量的關係,她又多活了將近50年(註3)才離開我們,光魔法師在世的時候每一年也都來參加我們的聚會和潔玉碰面,直到他也仙逝。」
「應該從來沒有任何長輩跟你們說過這些,從來你們都只是接受命令之後守著自己的土地,定時回來聚會,是吧?!」雷啟這時怒聲吼了出來:「從今天開始我不准再聽到有任何嘲笑雪月和戒指的事情,她的母親是我們族裡的驕傲!她還在世時,雖然身體已經相當不好,但是她仍然出面參加聚會,她坐在地上參加會議,那個時候我就已經聽到一些閒言閒語,我真的不曉得你們裡面哪一個比得上她?有的話現在就給我站出來!」
這時,大家都已經低頭不語,而雪月的眼淚早已奪眶而出。

「現在通通回去自己的崗位,現在出了這麼大的事,我希望大家要有警覺,有狀況就立即回報給我知道!離開吧!」沙沙的聲音再度響起。
「別自責了,」雷啟輕聲的安慰著淚流滿面的雪月:「我們也有責任!」
「可是我..」
「反正事情就已經發生了,想要挽回已經來不及,就看後面怎麼演變吧。」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11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cara551977 (2009-01-09),dddd (2009-01-09),gnat (2009-01-20),jient (2009-01-09),magicwoo (2009-01-10),mondex (2009-01-10),NKNK (2009-01-09),qdenise (2009-01-09),rezard (2009-01-10),放下是真功夫 (2009-01-09),阿日 (2009-01-1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