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光明與黑暗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9-01-12, 10:07 AM   #209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隔一年,這已經是來這裡的第四年,每每當光問到了一些有關於過去的歷史、形的魔法或是這座森林的種種,黑不是避重就輕就是故意不答,使得他對黑的疑問愈來愈深,這一年,他很技巧的保留了一點魔法而讓今年的昇級修鍊失敗;在黑的面前也裝作十分懊惱而且沮喪的樣子,而黑看在眼裡也沒有起任何的疑心,光只以為:這樣子應該可以多爭取一些時間,看看是否可以讓黑這傢伙原形畢露。

 失敗了3次,第4年黑終於放棄了形魔法的昇級,他要昇級自己的黑魔法,黑魔法昇級之後,光大吃一驚,黑魔法昇級的隱,施展出來的魔法效果實在太驚人了!黑還說這是最初級的,隱還可以再昇級,再昇級的隱是完全溶化在空氣中,完全不留下任何的痕跡。說實在的,經過了這麼幾年的生活之後,光的復仇想法已經逐漸的減低,有時甚至於開始埋怨自己年少的無知和狂妄;取而代之的是想要解開黑這個人神秘的那一面,而看到這麼驚人的魔法,和他說出來這個魔法的效果之後,這個時候他思考著是否在這個時候離開,但是顧慮了可怕的隱魔法,他卻步了,毫無頭緒的他後來想起了之前還沒有解除冰封時候遇到的獨角獸-雪月,戒指是她給的,言語中也提及了黑魔法師,而且每次黑都很刻意的回避那枚戒指的光芒,那麼有關黑的事情她應該知道得很清楚吧?!當下就打定了主意,等待明年黑魔法再度昇級,在他休養毫無知覺的時候,一定要想辦法再回去黑暗大陸找獨角獸雪月問個清楚。

 又一年,算算這是第五個年頭了,這一年他很仔細的算計,時間一到就告訴黑他要昇級,這一年成功的昇級,他的熱魔法強化了,隨手一指枯木就被他的魔法燒了起來,但是應該還沒有到頂級,
「很好很好」黑很高興的拍拍手:「小老弟,你的魔法又更進一步,已經具備攻擊能力了!快要昇到頂級了。」
很恭敬的迎合黑,「哪裡哪裡,和前輩的隱魔法比起來,我的魔法真是小巫見大巫呢。」
「今年我的隱應該也會再昇級,」黑很篤定的說「到時候昇級之後我會讓你看到隱最強的威力!呵呵呵..」
「是!晚輩拭目以待。」表面上仍然是必恭必敬,但是他卻巴不得他趕緊施放魔法去昇級。

 終於,黑要昇級魔法的日子到了,等待他一直釋放出來所有的魔法,然後又和之前每一年昇級之時一樣的躺在門前的空地上。一再的確認他不會起來之後,他馬上到附近拿出藏了好久的預備食物,按照以前來的方向就開始沒命的狂奔,不知道跑了多久,就在一處小空地停了下來休息,喘著大氣的他不知道方向對不對,但是現在的他並沒有太多的選擇。

 正在上氣不接下氣的時候,就在他的正面前,那個熟悉的光芒又再度出現,而且這次有兩道,緩緩的,獨角獸的身影又再度現身,不過好像雪月沒有在裡頭,這兩隻的體型相對的比較大一些,年齡好像也比雪月大,但是沒有雪月那麼漂亮。
「兩位找我有什麼事嗎?」他知道獨角獸是會說話的,還沒等牠們開口,他已經先問了。
「您是光魔法師,對吧?!」光點點頭。
「我是獨角獸的長老雷啟,這一位是我的太太雨聲。我們獨角獸都是成雙成對的;應該沒有把您嚇到吧。」雷啟說:「可以告訴我您要去哪裡嗎?」
「您們來得正好,在下要儘快前往黑暗大陸尋找之前碰到的雪月,可否告訴在下正確的方向?」經過幾年的修鍊,光已經變得很有禮貌。
「您找她是什麼事呢?」
光稍微猶豫了一下,「在下是利用黑魔法師現在在休養的時候跑出來的,不瞞您說,起初的時候,在下是因為個人復仇的欲望把他釋放出來,但是現在我對這個人的一些事情感覺到相當的奇怪,有些事情甚至覺得到相當的恐懼。左思右想,當初既然是在那裡遇到雪月,也是在那裡解除了黑的冰封,那麼,他的事情問雪月應該是再清楚不過了,而且我要在黑魔法師甦醒過來之前回去,還請長老告知,在下就可以儘快趕回來。」
「唉!」雷起嘆了一口氣說道:「原來是這樣,親愛的,妳儘快去把雪月和白露找來這裡,就說是我說的。」另外那一隻獨角獸馬上就已經消失不見了。
「我們獨角獸移動的速度快,而且你的疑問,問她的話還不如問我吧!」
說著說著,雷啟又再度述說著那個古老而有點悲傷的故事。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9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cara551977 (2009-01-12),gnat (2009-01-13),grc45 (2009-01-12),K22514 (2009-01-12),magicwoo (2009-01-13),mondex (2009-01-12),qdenise (2009-01-12),rezard (2009-02-14),阿日 (2009-01-1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