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光明與黑暗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9-01-16, 08:10 AM   #269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五章 紛亂的開始



 第五章 紛亂的開始

「想不到這熊還真是蠢,」黑得意的說:「不過就是發光的光點,牠就可以一直追,哈哈哈!」光可一點也笑不起來,剛才如果跑得慢一點,他就可能已經遭到熊掌擊中,真的不曉得黑把他這個人當成了什麼?!
 黑拍拍他的肩膀,「小老弟,幹得好!」黑拿著斧頭在熊的肚子又劃了好幾下,「來吧,我們找找看吧!」隨手把斧頭一丟,然後又比畫一下,原來一根枯樹枝被他施展了魔法就可以變成斧頭,用完了還可以恢復原樣,真是令人吃驚!沒有多久,竟然真的讓他給找到了,「真的有呢,找到囉,呵呵呵!」然後他拿著一顆長相奇怪的果子,深藍色,上面仍然沾滿著血跡!
 剛拿到滿月果,馬上黑就再度施展隱魔法,這次連光一起隱身起來,「走吧,先往北河走,」黑指揮著光的行動「我們先清理掉手上和身上所有的血跡。」沒有多久就到了,下了北河,收回隱魔法,清理乾淨之後,黑把滿月果交給了光,要他收好以備不時之需。
「他心理一定矛盾死了!」光心裡想著:「自己不能使用,但是又不怎麼甘心讓我吞下去,真是好玩。」不過他並沒有任何的表情,仔細的收在褲子口袋內之後,「前輩,那麼接下來呢?接下來我們要去哪裡?」
「剛剛我有聽到鎮裡的居民提到祭典,那是什麼?」
「以前每年我們都會在古戰場-多瑪市這個地方辦個聚會,每個城市都會帶著一些祭品感謝造物主對我們的恩賜,現在應該也還是這樣吧!這是一年一度的盛事,幾乎所有的魔法師都會..」講到這裡,光突然停了下來,他發現他講了太多,讓黑有了很好的目標。
「嗯!很好很好,就是這樣,那我們也去參加吧!」果然黑的目標就是其他的魔法師,說溜嘴的光感覺懊悔不已,但又不知如何是好,也不知道怎麼把這個惡魔來了的訊息發出去。還正在發愁時,他已經被縮小塞進了黑的耳朵,然後馬上就是隱身魔法,
「走吧,古戰場那個地方我大概知道,我們一樣是白天你走路,晚上我走路,魔法能量不夠時就找個隱密的地方躲起來休息恢復能量。」
「前輩,停下來聽我說句話,」光吼了出來:「停下來!」
黑本來不願意停下來的,但是光的怒吼確實讓他也嚇到了「怎麼了?」
「前輩,我是不曉得這樣是否可以休息,但是我卻完全沒有任何休息時間,你知道嗎?」光愈說愈激動:「白天走路,已經非常累了,如果沒有抓住什麼東西,那晚上我是在您耳朵裡頭到處亂滾,這樣子怎麼休息啊?!」
 聽到光這樣一說,其實黑也心裡有數,白天輪他休息時狀況是一樣的,只不過他的身體構造是石頭,沒有行動時的休眠比正常人容易得多,休息的狀況比光好得多。而且重點是:能量都在光這傢伙的身上,在還沒有找到製魔法師製造出那些能夠儲存和製造黑暗能量的地方之前,如果他的身體垮了,那麼他之前的一切努力都白搭了!想到這裡突然又想起剛才要他發光誘殺熊的事,老天,差一點就把自己給毀滅了。
「那好吧,你說怎麼辦呢?」
「白天大家都好好的休息,晚上天黑之後輪流走,一人走一天。」光說出他的建議。
「好吧,就這樣子吧!。」黑無可奈何的答應下來,速度一定比之前要慢很多;雖然他真的很想趕緊到達聖城,但是如果能量沒了,一切都是空談。就這樣慢吞吞的,他們順著北河走到了北河鎮,隱形摸黑進入了鎮內。
 天微亮了之後他們依舊隱形的到處走動,然後就聽說這個鎮的參加祭典人員還沒出發,是在等山邊鎮的人馬會合,而當光看到盾的時候,臉上一陣青一陣綠,當初就是他把毒魔法師打敗,讓毒魔法完全沒有作用,最後光之團兵敗如山倒,但是他現在完全不想報仇,而且如果現身在盾的面前,他還真的不知道如何啟齒!
「他是誰?他是不是你要復仇的那個?」黑問起了光。
「他?我不認識,我的仇家是在拉爾市那裡,」光故意的說他不認識盾:「不過我剛才聽到他們的話之後倒是有了一個想法。」
「說看看。」
「既然他們有人要去參加祭典,那麼我們就在此地等著,然後跟著他們一起出發,他們絕對不會走錯路,我們也可以一起參加祭典。」
「嗯!這倒是不錯的點子。」光並不知道山邊鎮的人馬什麼時候會到,但是他終於放心一點下來,至少現在已經爭取到一些時間,剩下的就是要怎麼把訊息傳達給其他的魔法師。
「白天我不適合活動,我要去休息,你的隱形時間應該到傍晚都沒有問題,你再到處打聽打聽,我就在你身上某個地方休息休息,晚上我們再交換,換你休息。」
「好!」這麼多天行動被限制的光,終於有了一點自己的時間,高興得不得了。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6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cara551977 (2009-01-16),magicwoo (2009-01-16),mondex (2009-01-16),qdenise (2009-01-16),rezard (2009-02-14),阿日 (2009-01-1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