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4-19, 11:15 AM   #1
神風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刪掉Nimo Codec Pack 5.0 Build 9 Beta 1之後,Windows Media Player9不能播放MP3檔?

嗯∼!大家安安,新手報到,請大家多多指教。

有一個問題

之前我安裝了Nimo Codec Pack 5.0 Build 9 Beta 1,後來我又刪掉了
Nimo Codec Pack 5.0 Build 9 Beta 1(因為覺得都是英文,我又看不懂所以刪掉了)這個,可是現在我的Windows Media Player9卻無法聽MP3(在安裝Nimo Codec Pack 5.0 Build 9 Beta 1之前可以聽),在按下了MP3的音樂檔後Windows Media Player9的程式有啟動可是卻出現了

「由於您的電腦上沒有安裝需要的音訊轉碼器,Windows Media Player 無法播放檔案。」這樣的字樣。

當初我在安裝Nimo Codec Pack 5.0 Build 9 Beta 1它有一些選擇,我選擇了Full(起初的設定是Basic)。

總之在我刪掉了Nimo Codec Pack 5.0 Build 9 Beta 1之後,我的音訊轉碼器好像不見了,現在不僅是
Windows Media Player9無去播放MP3檔,連Winamp也無法播放,到底是怎麼回事?請大家幫幫忙吧!謝謝、謝謝。

(因為我是新手,如果有冒犯之處,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