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標記討論區已讀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
|
#1 (permalink) |
|
長老會員
![]() ![]() ![]() |
那...a大有沒功德呢 ?
從a大來說 .... 這些都不是功德 .... 從旁觀者來說 ... a大的解答都是功德 不管有沒感謝a大 ... 如有功德 ....都有福報 .... 上者 ... 福報 非福報 是名福報 ![]() ![]() ![]() |
|
|
送花文章: 63581,
|
|
有 14 位會員向 quasar 送花:
|
a471 (2009-04-30),atie (2009-04-30),Capoeria (2009-05-01),cara551977 (2009-04-30),f6617 (2009-05-01),getter (2009-04-30),KL-iris (2009-04-30),leechaoming (2009-04-30),Living (2009-04-30),magicwoo (2009-05-01),qdenise (2009-04-30),rezard (2009-04-30),Tracy (2009-05-01),uplander (2009-04-3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
|
|
#3 (permalink) |
|
長老會員
![]() |
想不到一篇開玩笑的文~竟然讓A大認真了!?
真是弄巧成拙~~ 不過既然A大認真了,我也來認真一下, 因為最近很多人都很「認真」,mon老爹認真了,卡啦認真了, 我這個人像來不輸人的~~所以也要來一下,否則面子往哪擺? 趕快找機會放幾個屁給大家聞聞~~~ 恢復成普通會員,我輕不輕鬆了~~輕鬆多了, 以前我還要擔任一個「責任感」,總是想很多的方式,想要讓這裡 的人氣更好,總是想一些不得罪人的方式下~能夠執行版規, 結果因為一個理念的不同,而離開了一段時間。 必竟~~我何苦自找?我是多少成就被任用的?我為何要這麼做? 其實A大的文,有一部份我要修正的是,現在想要回覆網路硬體、 軟體問題,也沒有以前那麼忙了,因為就算三天沒進來史版,可能 硬體問題也不會超過三則,所以就算A大現在想要像以前那般熱心 的一篇一篇回答問題,可能也沒辦法了,所以這一點倒是不用擔心。 就好像現在的灌水區,我用兩根手的手指,就已經足以算出今天會 進來回覆留言的固定班底,這是大環境的影響嗎?我不曉得?但是 絕對跟我當初所提出的「被批評為過度理想之理念」有關,現在的確 實也一直不斷的在應驗了損害效果了,沒有人敢對此事再吐我槽。 我會開心嗎?其實我很難過,難過一個地方連想吵架都找不到人可以 吵,難過一個大起大落的聊天區,一個我待了好多年的地方,如今變的 死氣沉沉,你們看我發的這一篇回顧圖文,至少當時是人氣多到一天到 晚有白目出現來吵架,現在呢?搞不好有哪一個白目出現,大伙兒還會一 股腦的捧他,把這個小白捧上天 (此段只是純比喻),因為大家都太無 聊了,看不到新的人,新的話題,看不到一群人狂洗版的聊天氣氛,變的 只能看到黑影就開槍,小白都會變成"寶"。 我不期待舊的人能回來,走了就走了~有什麼好想念的?有什麼好期待他們 回來能帶來什麼改變,別傻了! 但是我期待新的人不斷的進來,有新的人進來,自然就有新的話題,自然 A大今天就不會覺得沮喪,因為每個人都想到一個討論區,尋找自己的「成就感」 ,如果你找到成就,你便不可能會抱怨,而成就來自哪裡,成就就是來自於一群 源源不絕的網民,所給予的吹捧,必竟人都喜歡被捧,人都喜歡被受重視。 當一顆樹在枯萎,從樹葉上去著手改善是沒有用的,一定是從「樹根」開始 查明它的枯萎原因,有時候重新栽培,改變方向,重新開始~~都是必然一定 要去面對的課題,除非~~種樹的人根本無心在栽,那就一切當我沒說了。 我認真完了,有被我的屁薰到的~~請自行開窗深呼吸 f6617 繼續回復成「瘋狂程式」,執行喇低賽!~報告完畢!! |
__________________![]() 我可以買一送一嗎?....by2 |
|
|
|
送花文章: 5281,
|
|
有 19 位會員向 f6617 送花:
|
a471 (2009-04-30),atie (2009-04-30),Capoeria (2009-05-01),cara551977 (2009-04-30),fccoo (2009-05-01),getter (2009-04-30),kedey0660 (2009-04-30),KL-iris (2009-04-30),leechaoming (2009-04-30),Living (2009-04-30),magicwoo (2009-05-01),pingewu (2009-05-02),qdenise (2009-04-30),quasar (2009-04-30),rezard (2009-04-30),tom710509 (2009-05-01),uplander (2009-05-01),yayaya (2009-04-30),猜謎人 (2009-04-3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
|
|
#7 (permalink) |
|
長老會員
![]() |
小弟想要回應阿貓的正經...
![]() ![]() ![]() 可是,比起1995年網路剛起步之時,2000年網路泡沫化之時 多年後的今天,網路大環境也變得很不一樣了 以前網路資源鬆散,為了找資源,集散地就成了熱門景點 現在搜尋引擎越來越強大,驢子猴子等牧場此起彼落,不到集散地就能找到所要的東西時 誰還會出門尋寶耍寶?多出來的時間就是去online Game練功殺怪當小白... 小白也是凡人,一天24小時,扣掉上學上班,能上線當小白的時間也頗寶貴 如果跑去online Game耍白,就沒時間也沒機會到其他討論區胡鬧,尤其像現在史版這種會管會刪帖的 要到此一遊撒泡尿,沒五分鐘帖子進回收桶,也得不到蝦咪"成就感"... 故小弟是認為,沒新人來不見得是論壇管理不ok所導致 在某個時空固定周期之內,能上網的網民就是這麼多,而非無限大 所有論壇分一分、online Game分一分、特定社群分一分,沒了 最多只有在中間流動的"網路遊民",純粹的新人少之又少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想要留住某時候的榮光很不容易,但是珍惜當下卻很簡單,只是很多人忽略罷了 有本書叫做「下一個經濟盛世」,裏頭提到一個概念,叫做「核心顧客」(不好意思這是幾年前看的書,也許會舉例錯誤) 雖然在總客戶數只佔20%,但卻能貢獻50%~80%營業額(頗符合80/20法則) 與其亂槍打鳥、計畫開發新客源,照顧這些核心顧客對一個組織而言,應該會更重要... 越講越正經,真是水區冷匠... 小弟就此住嘴,因為實在不想被湯姆大找去加入急凍人軍團 ![]() ![]() |
|
__________________ 的歷流光小,飄颻弱翅輕。恐畏無人識,獨自暗中明。 [IMG][/IMG] |
|
|
|
送花文章: 127322,
|
|
有 15 位會員向 rezard 送花:
|
a471 (2009-05-01),Capoeria (2009-05-01),cara551977 (2009-04-30),f6617 (2009-05-01),getter (2009-04-30),grc45 (2009-05-02),kedey0660 (2009-04-30),leechaoming (2009-04-30),Living (2009-05-01),magicwoo (2009-05-01),pingewu (2009-05-02),qdenise (2009-04-30),uplander (2009-05-01),yayaya (2009-04-30),猜謎人 (2009-05-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
|
|
#8 (permalink) |
|
管理員
![]() ![]() |
原來以前還發生過這樣的是阿 ......
我真的不曉得ㄟ ... ![]() ... ... ... 別太認真就是了 ... ![]() |
|
__________________ 在「專業主討論區」中的問題解決後,要記得按一下 按鈕喔,這是一種禮貌動作。 ![]() 一樣是在「專業主討論區」中發問,不管問題解決與否,都要回應別人的回答文喔。 不然搞 [斷頭文],只看不回應,下次被別人列入黑名單就不要怪人喔。 天線寶寶說再見啦~ ... 天線寶寶說再見啦~ 迪西:「再見~ 再見~」 『 Otaku Culture Party 』 關心您 ...
|
|
|
|
送花文章: 37855,
|
|
|
#9 (permalink) | |
|
長老會員
![]() |
引用:
(1). 太好了!終於有人出來跟我耍耍嘴皮子了~我好有成就~"你不要走"!!~~殺很大! (2). 好不容易又恢復神經病,又害我變成正常人了~要正常發文了 (3). 史版的「核心顧客」已經不到20%,也沒辦法貢獻50%~80%營業額,且一直減少中 (4). 管理團隊的管理方式,絕大部份是沒有問題的,問題的核心在論壇的經營方式,開放度 (5). [小白]絕對是論壇的主顧,[台客]絕對是舞廳的主顧,[澳客]絕對是餐廳的主顧 (6). 我又要恢復成神經病了 (7). 不要攔我.....不要攔我.....不要攔我.....不要攔我.....我要去街上溜鳥 (8). ![]() ![]() ![]() ![]() |
|
|
|
送花文章: 52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