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7 (permalink) | ||||||
|
長老會員
![]() ![]() ![]() |
引用:
本來有看一款華x full HD 號稱26吋的(25.5?) 16:10 要價11900 會不會太大了? 這我不敢做主 (最近敗太多了... 各種意外$$事件)簡直可買三台 !! 那位性學大師 聽說也只用4000多塊的螢幕而已~~ ![]() 我老婆也是老花眼 full HD 有沒有應該也..沒差吧!! 還在考慮中..... 引用:
等客廳那台28吋傳統平面電視退役 ![]() 有這預算 寧可買相機 (路過那兩家相機廠商攤位 都不敢斜視了 )======= 昨天去看 又對X美的廣色域那台 22GH有興趣 $7288 ... =============== 引用:
引用:
我是聽說有些螢幕撥放某些影片或是GAME ...會有lag ? 引用:
![]() 引用:
![]() ![]() ======== 還有哪些大德 最近買LCD 買得很爽 或是很...嘔 的... 請不吝分享~~ ![]() |
||||||
|
|
送花文章: 63581,
|
|
有 5 位會員向 quasar 送花:
|
cara551977 (2009-12-02),KL-iris (2009-12-01),Living (2009-12-01),rezard (2009-12-02),tom710509 (2009-12-02)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