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0-02-19, 07:09 AM   #3 (permalink)
rank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93162
在線等級: 級別:2 | 在線時長:18小時 | 升級還需:3小時級別:2 | 在線時長:18小時 | 升級還需:3小時
註冊日期: 2008-02-12
文章: 327
精華: 0
現金: 16 金幣
資產: 16941 金幣
預設

D.櫻花個性愛情分析

櫻花一直都是日本人最喜歡的春季花朵。盛開的櫻花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來欣賞。

基本個性:你就像是盛開的櫻花一樣充滿魅力,令人無法忽視你的存在。不管到哪裡你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你喜歡照顧別人,朋友多得數不清。你很受歡迎,大家有事都喜歡找你幫忙。遇到困難你也會樂觀地應對。你超強的行動力總能讓你跨越難關。

戀愛傾向:屬櫻花的女生向來都是與眾不同,很有異性緣。就算不開口也很有人緣。但你卻充滿熱情,只要喜歡上一個人,那對其他事都會視而不見。你會完全配合對方的時間和喜好。男生喜歡你的熱情,但小心過度的熱情反而會成為一種負擔有時要試著退一步冷靜一下,給彼此一點空間,愛情才能長久。

小心花刺:你有時會很自我中心,不要忘記保持謙虛和一顆感恩的心。你的專情會顯出你的佔有慾和嫉妒心,這樣只會讓你得不到愛情,請要相信你所愛的人。

櫻花花語:命運的法則就是迴圈不已。所以要快樂地接納對方。
rank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62, 收花文章: 221 篇, 收花: 41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rank 送花的會員:
KL-iris (2010-02-2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