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11-07-26, 09:23 PM   #10 (permalink)
列管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62935
在線等級: 級別:100 | 在線時長:10579小時 | 升級還需:26小時級別:100 | 在線時長:10579小時 | 升級還需:26小時級別:100 | 在線時長:10579小時 | 升級還需:26小時級別:100 | 在線時長:10579小時 | 升級還需:26小時級別:100 | 在線時長:10579小時 | 升級還需:26小時級別:100 | 在線時長:10579小時 | 升級還需:26小時級別:100 | 在線時長:10579小時 | 升級還需:26小時級別:100 | 在線時長:10579小時 | 升級還需:26小時級別:100 | 在線時長:10579小時 | 升級還需:26小時級別:100 | 在線時長:10579小時 | 升級還需:26小時
註冊日期: 2007-03-03
文章: 10025
精華: 0
現金: 6807 金幣
資產: 118863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qdenise 查看文章
其實…小q除了嘉義…其他地方完全不熟…
老實說嘉義也是半生的

其他地區更別說了…

有一回不小心開車到旗山…晃了一圈…還是不知要去哪裡逛
順著路標… 開到糖廠…算是有下車逛到旗山一下
再往前開就可以到美濃了...

...

吃個板條或是逛逛美濃窯也不錯ㄚ!!~

...

現在高速公路相當方便,半個多小時就可到了

有空戴 小小Q迷一下路也好...

回想之前在高雄建工路唸書的時候,阿咧!!!

5點半就得起床了,趕著到校...

哈!!...只遲到一次...

真是神奇ㄚ!!~~...

...

此帖於 2011-07-26 10:34 PM 被 米奇 編輯.
米奇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3547, 收花文章: 8703 篇, 收花: 4041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8 位會員向 米奇 送花:
a471 (2011-07-26),fcya (2011-07-27),jtjcoltd (2011-07-27),K22514 (2011-07-27),KL-iris (2011-08-07),quasar (2011-07-27),劉金山加油 (2011-07-27),放下是真功夫 (2011-07-26)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相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區 回覆 最後發表
聊天 - 你認為時光旅行可行嗎? ccbear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181 2009-01-10 02:16 PM
感想 - 關於善惡的一些疑問 風月無邊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241 2008-05-15 06:44 AM
感想 - 當兵真是浪費生命 ,生命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貝斯特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108 2007-09-02 12:18 PM
轉貼 - 愛是生命中最好的養料 superxboy 轉帖文章區 3 2006-06-08 11:12 AM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2:07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