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2 (permalink) |
|
註冊會員
![]() |
在戰略上犯的錯誤多到不用說
他們一直沉迷在立委補選的勝利,五都選舉總得票超越國民黨,南部兩都大勝,中部小輸 誤以為總統選舉維持之前的戰績勝選機會很大 這次敗選應該得到一個教訓,地方選舉的得票率不等同全國大選,何況人選不同,難道高雄市選舉黃昭順得幾票就必然馬英九得票一樣嗎?或是花媽得多少票,可以換算小英也應得多少? 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檢討報告還在迷信"民調"?是民進黨內部委託的民調單位做的民調偏差太大?為何國民黨選後說他們內部做的民調一直以來都是領先,到底誰準? 有位學者說,台灣民調不準是部分選民不想告知真實的投票意願,在不表態中的選民其實絕大部分已有定見只是不想說出來,理由是支持執政者的選民,因幾年來施政讓人失望,說支持國民黨會感到丟臉,乾脆回答說還沒決定 就像民調過去有個趨勢,在未決定部分藍綠是四六或三七的比例,長期以來民進黨在選舉中民調有低估的現象,開出來的票比民調的估算的要多,據分析,民進黨成立以來比較草根性,時至今日仍然是愛衝撞,因此,在中產階層哪怕內心挺民進黨也有點不好意思說實話 既然投票意願選民都有所隱藏,政治人物還要陷入民調的迷思嗎? |
|
|
送花文章: 2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