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4 (permalink) |
|
管理版主
![]() ![]() |
新聞訪問時有說他們的工頭常是菲律賓人與泰國人
不用東南亞人打工應該是條件的設限吧!! 要30歲以下只能打工兩年...而且常是有季節性的短期工作 否則以東南亞的低受入更該勇往直前了 哪輪得到台灣人去搶工作 到國外打工賺第一桶金..短期來看非常值得 但長期來看很可能真的只是賺到一點錢而已 尤其是那些高學歷者...很可能一二十年後他們會覺得不值 他們回來後還是要從頭做起..繼續賺那為婆的薪資 這和以前的出國留學打工的不一樣 而且很容易產生不適應的現象 為了趕快多賺幾十萬...又顯得他們太短視 只爭一時的快意得失...看起來好像賺得比同學多 真正的勝負差異是在35到45歲決定 那時賺得多職位高的才是重要的吧!!! 肯拼命努力是很重要 但只會賣命賺錢的...往往爬不高或活不久啦!! |
|
|
送花文章: 393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