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7 (permalink) |
|
長老會員
![]() ![]() |
感謝 不飛 您的寶貴訊息﹗
本人自己親自填寫(非網路申請),填入個資,並經親筆簽名的信用卡申請書而得函件(平信)寄送到宅的。 由於新近的晶片植入卡內,它有個 PIN (個人識別號碼),也要隔個幾天後才會寄到(分別前後寄出),這道保障竟然給省略了。 事實上,個人並未曾申請過該發卡公司的信用卡,可他們怎知道我的所有個資。 根據此地的個人資訊保護法,其他任何金融機構都要絕對保密,這是保護彼此利益的正統做法。 納悶的是,本人信用卡總共有七家著名銀行的了。根本都不需要那麼多的卡,而且自己擁有的大部份都是金卡或銀卡。 那些兩光的銀行犯不著再寄些普通的信用卡來添麻煩。 不過,我會參酌 不飛 的建議,利用機會迅速的電話聯絡這些不經由自己授權的信用卡之擅寄。 這著實令人有不受資保法保障的疑慮,這等於是半強迫別人來使用信用卡。凡事來得太過輕易的,多少都會有問題。世道難,人心險。 到目前為止,我已剪掉近十家公司寄發的信用卡。這已違反個人的獨立消費意願,應及早處理以免夜長夢多,滋生不必要的麻煩。 再次感謝 不飛 的好見解﹗ 此帖於 2013-01-27 06:46 AM 被 grc45 編輯. 原因: 邊做滾輪運動,邊看「甄嬛傳」,錯字,真見笑﹗ |
|
|
送花文章: 71895,
|
|
|
相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區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錄音程式 哪一家比較好用 請推薦一下? | jerry20530 |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 7 | 2003-04-03 07:48 AM |
| 請問哪一個磁碟重組軟體比較好用 | ilovemomo | 軟體應用問題討論區 | 20 | 2003-01-05 08:29 PM |
| 燒錄器,哪一家比較好。請前輩指點 | mango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 6 | 2003-01-05 12:50 AM |
| 請問哪一家的燒錄機比較好? | 8bp6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 37 | 2002-12-14 02:07 AM |
| 請問哪一家的RAM比較好? | KULER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 4 | 2002-12-14 12:56 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