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11-13, 09:34 PM   #4 (permalink)
魔術王子
版區管理員
 
魔術王子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5097
在線等級: 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5小時 | 升級還需:36小時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5小時 | 升級還需:36小時
註冊日期: 2004-01-13
住址: 魔術學園
文章: 2945
精華: 0
現金: 14765 金幣
資產: 2678395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grc45 查看文章
自從十月下旬至今,由於北美的藍蟹(盛產於北美大西洋東岸,鹹水與淡水的重疊沿岸地帶,是豐富的浮游生物食物鏈提供帶,所以很幸運的能吃到生猛的螃蟹)。

所以每天吃下了至少十五隻的藍蟹,它們的肉質部份是高蛋白的最佳來源,膏滿黃實(但是膽固醇很高﹗),一般人只要吃上小而沉的一隻就已具飽足感,不需要再吃飯都夠了。

可我經常拿自己當作試驗品,如攝取超高額的膽固醇後,就更努力的以新陳代謝的最高原則,把它們給代謝掉,身材與健康就是那麼的 fit,老婆老讚美我的身材越來越年輕,從不見變形。

其他所認識的人也都無人不讚美聲不絕於耳.....

事實上,我曾在美商美孚的油輪上工作時很胖,由於20多萬噸位的巨型船舶,她無法靠任何的港,只在外海以油管裝、卸油。由於根本無法靠岸下地的福利,所以我們的伙食是一流的,

天天吃龍蝦與牛排,這些都是讓人發胖的食物,以前的觀念總覺得這是人間極品,所以能吃就是福,大家拼命的吃。

結果我的體重就由當時的55公斤,迅速的暴增到近80公斤多,當年的照片讓我很警惕,所以就更積極的運動,在設備完善的油輪健身室內,我就無日不與。

結果在合約期滿前(一年後期滿),我的體重又恢復到原來的55公斤。

這個利用運動來增進新陳代謝的好方法,就被我一直的沿用到今日。而且絕不讓今日的熱量留置到明天,更以自己以前的形象為教訓,盡最大的努力去運動,

所以我能在滿足口福的情況下,還保有最佳化的健康。

我一直的向我的家庭醫師要我的體檢報告,可是醫師說他們不能如此作,因為違犯個人資訊隱私法,他們會被吊銷執照的,所以我根本無法提出來給大家佐證參考。

曾想錄音,並明言在前(告知在先要錄音屬於合法),但是他們都好言婉拒。

如果我真的長胖了,那麼以後的我就是大G而不是小g了,哈~~~
最近這幾年公司每年都依照規定幫員工舉辦體檢
然而體檢完後,體檢報告我完全沒看
連拆都沒拆就"丟"在抽屜
其實說真的我甚至連檢查都不想檢查
因為我聽過太多的例子了
很多人因為檢查到身體有異狀甚至到危險邊緣
雖然接受治療但仍就來不及
當然我並不是認為不該做體檢
而是當遇到時你是否還能保持著一顆樂觀的心情生活
如果不能,那病情就會因會悲觀以及擔憂漸漸惡化
相對的若是不知病情,或是知道了但還能保持一顆平常心
樂觀生活,說不定還有助病情療養
魔術王子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523, 收花文章: 1553 篇, 收花: 389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魔術王子 送花:
a471 (2013-11-14),getter (2013-11-13),grc45 (2013-11-13),ppp0600 (2013-11-1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