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3 (permalink) |
|
管理版主
![]() ![]() ![]() ![]() ![]() ![]() ![]() ![]() ![]() ![]() ![]() ![]() ![]() |
![]() 公務員百百種 9成以上大多數都是地方政府的公務員 那這些公務員的薪資是中央給的嗎? 當然不是而是去年領的年度預算計畫好的 (不然苗栗政府當初也就不會喊發不出薪水了) 所以啦~ 賴青菜自己喊爽 頭痛的則是地方政府 一個苗栗就要多支出一億的經費 先不論其他縣市 可想而知勢必壓縮其他預算 如果不想舉債 那就是中央的統籌款要多發一百多億 最近經濟部對外宣稱台灣外銷有不錯的成長 但台灣薪資卻不是這樣反應 那是老闆好大的膽賺大錢卻不加薪 顯然不是 因為外銷只等於外匯而不等於內需活絡 如果內需不佳國內經濟就是 依然 ~悶~ 幾天前的稅改照慣例提高了免稅額 股市雖然上萬點但 證交稅 證所稅 都減少了稅收 實在很難相信少了數百億的收入 卻能說100多億發出去沒問題 (每次稅改政府稅收大概都實質失血個幾百億以上 再加上這個100億的支票 實在很難讓人相信這一年政府多賺了X00億?) 從這裡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6710/2691217 可知 牧羊人木栓說 稅改一多一少政府還多賺200億 但前提是 營所稅及調高的外資股利所得稅 都如樂觀預期 可以調高稅率又不引響這些羊的收入 太樂觀了吧 (到時把外資都加速趕走 改投資對岸的 xo通 還能如預期拿到外資的稅?) 此帖於 2017-09-14 09:42 PM 被 mini 編輯. |
|
|
送花文章: 2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