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8-01-11, 01:18 AM   #6 (permalink)
grc45
長老會員
 
grc45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6409
在線等級: 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89小時 | 升級還需:132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89小時 | 升級還需:132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89小時 | 升級還需:132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89小時 | 升級還需:132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89小時 | 升級還需:132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89小時 | 升級還需:132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89小時 | 升級還需:132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23
文章: 8173
現金: 1755101 金幣
資產: 1792088 金幣
預設

口水永遠不敵武力,軍事上輕敵就是大忌。

武器參展時,例如廣大的多倫多國家展覽場,其位於安大略湖以北的岸邊,

也就是西南南於多倫多市區的湖面,每年的國際航空展(對了,多倫多的國際電影展又來了),來自全球各地的精銳戰略和戰術飛機,連續不斷的飛行表演。

驚險的飛行技術和各種攻擊和自衛武器的在低空作真實的射擊表演,當知有多少的國際人士來參觀?而這些人中又有多少是來作情報工作的?

他們運用非常昂貴的攝影器材,並親自到各廠商處去收集技術參數,不用懷疑,他們根本就不是一般的本地參觀人們,因為他們的積極性很執著...

老共不參加這裡的展覽,但他們就很主動的在其領土上熱烈展銷他們的各種軍武產品,從陸海空潛衛全都包,這是多倫多軍事航空展所無法望其項背的。

大陸的軍工影片在CNN的頻道上毫不保留的介紹,他們的介紹淋漓盡致,除了介紹外,還會請現任(非過氣的過期迷糊蛋)的軍方專家來解析研討。

美國什麼都願意賣給加拿大,然而加拿大卻在國會下絲毫不買賬,美國在加拿大的北美防空協定根本就形同虛設,幾時曾見過前蘇聯和現俄羅斯的飛機和核投射戰略機組來過?

要玩到讓美國所謂的核子保護傘來報復來自北極對面的世界第一大領土國時,世界第二大領土國的加拿大也無法真的能在美國的承諾下受到保護。

真正到了那時候,北半球全部變成核焦土,核廢墟的輻射環境哪個國家會不受到影響?所以我贊成 mini 大的說法,只有好戰份子與瘋子才會如此下作。

最後要強調的是,誰偷取了中國人的所有的祖先智慧?那些來華的所謂傳教士就帶著特殊任務,這是最完美的偽裝,在大清這個貪腐集團前的中國,全球哪個國家不前來偷師跪拜?

造紙技術,火藥,指南針,還有算盤(計算器 ),它就是電腦的始祖,西方國家在偷得中國的技術後有無給予權利金?可恨的是,還發動八國聯軍來武力冒犯中國。

藉口是大清閉關自守,為了經商的開放港口所以就開戰了。日本這頭猙獰無比的豺狼藉機發動戰爭,從甲午戰爭中獲得天價的利益,使得大清割讓了台灣和澎湖,

連帶受大清保護的韓國也淪為日本的殖民地,然而韓國和北韓從來對日本的殖民統治恨到入骨,完全不像台灣的日奴般的沒骨氣,莫非看了日本的AV片多了,自瀆過後就認為自己是日本人了?

可悲的次次殖民地下的窩囊廢,真是沒LP到爆,韓國當年在失去大清的保護而被日本殘酷的殖民下,他們的仇恨到今天不分南北韓全都視為死敵,然而台灣哈日哈到數典忘祖的日犬們呢?

在當年我在南部的嘉南平原的北港糖場的不少巨型的高達四層樓高,寬50米平方的存放白糖的巨型之80座的大倉庫,有日本時代的火車鐵道,經嘉義再轉高雄港的鐵道,

經由這些運輸系統把在利用台灣一切土地人力的一切所有的辛苦勞動成果都給運回了大日本了,然而小台灣卻完全享用不到,不過日本人,特別是貴族們都吃到得了糖尿病了。

白糖、稻米、樟腦丸、金礦、銅礦等數之不盡的資源,全都被輸出到日本而導致台灣一窮二白的過著艱難困苦的生活。這些血淋淋的事實,是我聽那些當年的老人家,特別是在日本佔領時期的他們所講述的。

他們還說了些我當年小學還不懂的一些成人事...我們台灣女人在日本時代也都要下田去種甘蔗,但是日本狗卻都把牠們的『甘蔗』種到我們台灣婦女的『其邁』內。

而且還吃好道相報,日本人的甘蔗一支支的種不完,直到光復後,他們的弟妹們根本就長得像日本鬼樣的,小眼珠,咪咪眼,尖嘴猴腮,說到都哭了,因為受性侵犯的是他們的娘。

然而他們的父親知道也不敢反抗,因為日本憲兵隊可以輕易的開槍打死人的。這種亡國奴的日子,過得如此的侮辱難堪,那些捧日本主子的準漢奸們,你們該當何罪?

日本人的殖民手段如此的殘酷毒辣,比228還要罄竹難書(其實外省人才是真正的受害者,苛劈的是假的),當年的台灣婦女們的被當作性奴隸的姦淫與慰安婦根本無異,請問天理何在?

當年我聽到他們在鄉下齊齊的說,幹伊娘的,死日本仔...說到咬牙切齒,只可惜這筆賬到現在也無法算了,因為他們都在早年就往生了,遺憾之至。

對於大陸之對日本的態度之堅決的,這就是日本侵略者的必然報應,歷史不能忘,此仇也不能不報。凡是出來混的,遲早都要還的。

我在多倫多有幾十個日本同事,他們都不知道這些歷史,他們唯一知道的是大日本要解放全亞洲,然後與歐洲的納粹德國共同建立一個全新的國際社會,他們真的是如水母般的天真智障!

我怎說他們都說,我們只相信天蝗,牠是神。台灣是個落後荒蕪的野人地,只有日本人能改造台灣,成為能與西方列強抗衡的『天蝗之聖土』...

一個迷信到如此的鳥民族,其最終結果就如同他們的爛性文化一樣,兄妹亂倫,母子合姦,這些都是他們的倫理單位審核的小學漫畫,早在民國65年底踏上日本廣島時,我就覺得這個民族沒藥可救了.

話說回來,對於日本,台灣也應隨時提防日本這個小人,他們的心胸很狹隘,丁點都輕忽不得。至於像謝長廷這號的舔日奴才,歷史會對牠的一切讚譽有加的.....


.

此帖於 2018-01-11 10:50 AM 被 grc45 編輯.
grc45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1895, 收花文章: 7769 篇, 收花: 4313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grc45 送花:
a471 (2018-01-11),mini (2018-01-11),YaYa07 (2018-01-1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