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8-10-07, 02:53 AM   #4 (permalink)
prosaic
長老會員
 
prosai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8093
在線等級: 級別:26 | 在線時長:804小時 | 升級還需:33小時級別:26 | 在線時長:804小時 | 升級還需:33小時級別:26 | 在線時長:804小時 | 升級還需:33小時級別:26 | 在線時長:804小時 | 升級還需:33小時級別:26 | 在線時長:804小時 | 升級還需:33小時級別:26 | 在線時長:804小時 | 升級還需:3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9
文章: 699
現金: 11437 金幣
資產: 29563 金幣
預設

也許例如:
『研討會曝佐證 中共強摘人體器官震驚新西蘭』
更新: 2018-09-26 9:58 AM
http://www.epochtimes.com/b5/18/9/25/n10741565.htm

麥塔斯講話之後放映了一部紀錄短片。影片前半部分是一位韓國調查員以器官移植病人家屬的身分,暗中拍攝了一家中國器官移植醫院的內幕;後半部分則是調查員實地拍攝了一個醫療研究機構,追蹤重慶公安局前局長王立軍為中共活摘器官而「發明」的、基於幾千例人體實驗的「研究成果」——這種設備可以瞬間致人腦死而讓其它器官仍保持鮮活。紀錄片的放映讓觀眾震驚。

======================================
「他還活著」 前中國醫生追述強摘器官的恐怖
【大紀元2018年09月04日訊】(大紀元記者張小清綜合報導)
http://www.epochtimes.com/b5/18/8/31/n10682203.htm

2017年7月6日,愛爾蘭議會舉行「中共活摘器官」介紹會。(視頻截圖)
該專家小組向委員會提出了一系列建議,包括敦促政府禁止「器官旅遊」——公民通過辦理去中國旅遊,支付費用在當地接受器官移植手術,已發展成利潤巨大的產業。

作為器官供體的主要是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中共針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自1999年延續至今,這個龐大的群體一旦進入監獄勞教所體系,就很容易進入器官供體數據庫,成為按需殺人的對象。

葛特曼表示,2008年以色列立法禁止公民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之後西班牙、台灣、意大利也頒布相關法律。這些國家這樣做是出於「清正廉潔」,以及從歷史中借鑒到的智慧。

他接著說,在這個極其關鍵的歷史時期,當下是個極其關鍵的時刻,「是時候採取行動了」。

==========================
柯文哲到底是怎麼涉入中國器官買賣的?
https://newbloommag.net/2014/12/19/%...A%84%EF%BC%9F/

葛特曼先生的律師也在11月25日的後續信函裡聲明:
「至今沒有任何一位英語讀者曾經理解成柯醫師當過『器官掮客』。

「即使柯醫師為自己的病人在中國大陸做了預約,他還是一直在思考,一定有個辦法能讓這套系統更合理,能給它某些監督,從技術上做某種修正。既然中國大陸的醫生雙手沾滿血腥,醫療改革恐怕看不到可行之道。」(頁257)

葛特曼先生同時表示,柯醫師安排了移植手術:
「柯醫師面臨了一個真正令人困擾的道德兩難。他的病人要是得不到他所安排的器官移植就會死,把器官來源告知病人也沒有什麼好處。」(頁260)

這本書讓柯醫師扮演了某種中介者的角色,是毋庸置疑的。應當指出,無論是哪一種角色,柯醫師都為此而深感困擾。事實上,葛特曼先生在整個章節裡都強調,柯醫師這麼做是在無私地幫助自己的病人,他們因為在台灣等了太久都等不到可用的器官而別無選擇餘地。他的動機良善,也參與了在中國建立國家器官資料庫的討論,但終究徒勞無功。這封律師函也複述了這樣的感受,宣稱柯醫師「行為可敬」「對於國際社會揭露中國境內持續發生之醫療犯罪的努力貢獻卓著」。

===========================================
我覺得『器官活摘』是個嚴肅的人權議題,
非常訝異向來動不動就盛讚『普世價值』『自由民主』的台灣,居然因為「選舉」,一面倒地指責葛特曼
無限上綱地連結:
ECMO是救人非殺人的工具、
不可質疑台灣醫師的醫德、
這是柯黑、民進黨意圖使人不當選.....等。
最後演變為「挺柯」、「反柯」之分、葛特曼與柯文哲誰是「Liar」之爭論...

也許這當中有關聯的是柯文哲赴中國教導ECMO與幫忙中共建立國家器官資料庫,
可以瞬間致人腦死而讓其它器官仍保持鮮活的設備,是否為ECMO?
(當然,我們都不是當事人,只能靜待爾後發展)

目前葛特曼只表示他認為柯文哲是「Liar」,沒有人追問葛特曼憑何理由認定?
就算柯文哲真的與『器官活摘』有連結又如何?
會影響柯文哲競選連任嗎?
為何台灣醫界與輿論群起跳腳、大力撻伐,一面倒地認為葛特曼是「Liar」、否定葛特曼的論述?

台灣人嘴上說自己很「民主」,骨子裡崇拜偶像、喜好「造神」,有強烈的敵我意識
認同「我」的就是朋友,就是同路人
與「我」持反方意見,有質疑論點的就是萬惡的「仇寇」

『器官活摘』是個嚴肅的人權議題,但也無須狗血地過份強調「道德」層面,
否則對於...因『器官活摘』被獵殺的對象、執行相關人員、受移植的患者、家屬,都是心中無法承受之痛。
prosai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8126, 收花文章: 478 篇, 收花: 185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