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專業主討論區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4-05-23, 12:33 AM   #24 (permalink)
管理員
 
a4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6673
在線等級: 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打狗
文章: 53372
精華: 0
現金: 337 金幣
資產: 41767779 金幣
預設

引用:
原文由 86449 所發表
了解啦!我每個月的零用錢只有3000元.
看樣子得2個月勒緊褲腰帶了.
以你的組態來看記憶體擴充到256MB應該會好點,至於升級沒搞頭!因為不符合
投資報酬率,你升級最起碼得更換CPU+主機板+記憶體(我個人稱為平台)...
所需價格很難說,看你預算如果不是買主流規格或許可以少一點,最大問題在
記憶體的價格,CPU和主機板問題倒是不大。大約7-8千就夠了加上記憶體大
概可能要一萬多..

如果說完整一點...你顯示卡要換....HD也不夠大...光碟機換成COMBO 52X
也就是說嚴格講起來你的電腦"整理一下還可以撐",否則就得重新買一台主
機了...主機板VIA694X也有一番年紀了....學生是吧?那就刻苦一點啦要換的
話就別換主流規格,CPU可以買XP2000+搭配KT-400主机板+256-512MB
的DDR400記憶體,顯示卡不打電玩可以不換,HD如果有剩餘的錢可以考慮
換成40GB 7200RPM的,你可以明顯感覺很快..
a4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9420, 收花文章: 22264 篇, 收花: 80317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10:13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