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24 (permalink) | |
|
管理員
![]() ![]() ![]() |
引用:
投資報酬率,你升級最起碼得更換CPU+主機板+記憶體(我個人稱為平台)... 所需價格很難說,看你預算如果不是買主流規格或許可以少一點,最大問題在 記憶體的價格,CPU和主機板問題倒是不大。大約7-8千就夠了加上記憶體大 概可能要一萬多.. 如果說完整一點...你顯示卡要換....HD也不夠大...光碟機換成COMBO 52X 也就是說嚴格講起來你的電腦"整理一下還可以撐",否則就得重新買一台主 機了...主機板VIA694X也有一番年紀了....學生是吧?那就刻苦一點啦要換的 話就別換主流規格,CPU可以買XP2000+搭配KT-400主机板+256-512MB 的DDR400記憶體,顯示卡不打電玩可以不換,HD如果有剩餘的錢可以考慮 換成40GB 7200RPM的,你可以明顯感覺很快.. |
|
|
|
送花文章: 794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