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史萊姆論壇 (http://forum.slime.com.tw/)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http://forum.slime.com.tw/f23.html)
-   -   警察真沒用 (http://forum.slime.com.tw/thread267251.html)

eatapple789 2011-09-21 07:17 AM

警察真沒用
 
我錢被偷去報案

警察回答一堆讓我無言的話

1.他問我知道錢是被誰偷走的嗎?

我知道就不需要警察了

2.你可不可以自己抓到他?

那不是警察的工作嗎

要我自己抓人,要警察幹麻?

我問他可以幫我抓人嗎

他回答

因為派出所人數不足所以沒辦法

派出所只有兩人

我心理想只有兩人,一個人當所長,另一個當副所長喔

那乾脆拆掉算了,兩個人的派出所,我才不相信,分明不想處理

後來又說這不是我們管區,到中壢的管區報案

那我去到幹麻不直接說就好了,浪費我這麼多時間

:on_17::on_17::on_17::on_17::on_17::on_26::on_26::on_26::on_61::on_61:

ppp0600 2011-09-21 07:31 AM

我昨天也去警局,光做筆錄就花了一個半小時,問一堆保護他們自己的鳥問題 :on_44:

a471 2011-09-21 11:36 AM

1.他問我知道錢是被誰偷走的嗎?

如果知道還需要跟你在這囉唆嗎?
直接叫你去逮捕了....

2.你可不可以自己抓到他?

那貴單位的用途是....?


乾脆裁撤掉這派出所算了......:on_88:

uplander 2011-09-21 03:04 PM

績效=破案數/報案數

在分子不容易增加的情況下,減少分母數是必然的選項

:on_01:

barrielee 2011-09-21 05:37 PM

不知樓主被偷的實際情況如何

如果一點頭緒都沒有,相信全世界的警察反應會是一樣

只不過台灣警察問話的技巧有待加強,我猜他的意思可能是有沒有監視器拍下任何畫面,或有些許線索,他們不可能派人記錄你一天到個什麼地方,然後一處一處調監視器看看有沒有可疑..

明知破不了的案,當然希望三言兩語把你打發,多一個沒法破的案影響他們的考績


有位台灣留學生在美國遇到的故事,他去到美國第一年趁有閒到處玩玩,怎知一次被持槍的黑人押到小巷洗劫一空

之後很自然的反應是去報警,得到的回應是"搶劫?在美國這種事天天發生,沒有人會來報案,你應該是來美國沒多久?...還跟他說以後遇到同樣的事千萬不要反抗要錢就給他,丟掉性命划不來

台灣留學生對這樣的結果很驚訝,美國不是一個先進的法治國家嗎?他想像中以為報案後警方會很重視找人筆錄甚至會把匪徒的長相描繪出來...

後來他跟美國友人聊到,臨時起意的搶劫,基本上沒法可抓,美國之大去哪抓人?另外,沒出人命他們大多不會管的,在美國搶案太多,加上警方人力不足,不可能有閒去管這種小事,結論~再遇到還是保住命為先,自求多福最重要

YaYa07 2011-09-21 11:13 PM

相信很多警察也是很無奈的啦!!
那麼多的事...每天執勤時間又長又累

以前服役時有個排長
是幼校再讀官校的
他本來也是滿腔熱血
下了部隊後...心越來越冷

很多想當警察的
一開始也是滿腔熱血吧!!
到最後也明白了--沒用才是幸福啦!!

lutunhsiang 2011-09-22 12:18 PM

引用:

作者: eatapple789 (文章 2285931)
我錢被偷去報案

警察回答一堆讓我無言的話

1.他問我知道錢是被誰偷走的嗎?

我知道就不需要警察了

2.你可不可以自己抓到他?

那不是警察的工作嗎

要我自己抓人,要警察幹麻?

我問他可以幫我抓人嗎

他回答

因為派出所人數不足所以沒辦法

派出所只有兩人

我心理想只有兩人,一個人當所長,另一個當副所長喔

那乾脆拆掉算了,兩個人的派出所,我才不相信,分明不想處理

後來又說這不是我們管區,到中壢的管區報案

那我去到幹麻不直接說就好了,浪費我這麼多時間

:on_17::on_17::on_17::on_17::on_17::on_26::on_26::on_26::on_61::on_61:

所以這種不用心做事,沒有把小市民的事情當成自己事情之警察
乾脆都送到中東國家去打恐怖份子,但小心RPG-7:on_14::on_14:

ppp0600 2011-09-22 02:02 PM

引用:

作者: YaYa07 (文章 2286001)
相信很多警察也是很無奈的啦!!
那麼多的事...每天執勤時間又長又累

以前服役時有個排長
是幼校再讀官校的
他本來也是滿腔熱血
下了部隊後...心越來越冷

很多想當警察的
一開始也是滿腔熱血吧!!
到最後也明白了--沒用才是幸福啦!!

想到很多年以前一個同學剛當警察,
有次追小偷追的要死,
抓回去之後小偷被放走了,
隨後被叫到長官辦公室狂飆,
他說你抓小偷也不會看,
這人你也敢抓,你知道他後台是誰嗎?
搞笑,誰會知道小偷背景是啥?
自此他就懶了,
另一個是以前老闆的弟弟,
也是這樣,所以都在混日子 :on_44:

不知道 2011-09-22 07:16 PM

引用:

作者: ppp0600 (文章 2286035)
想到很多年以前一個同學剛當警察,
有次追小偷追的要死,
抓回去之後小偷被放走了,
隨後被叫到長官辦公室狂飆,
他說你抓小偷也不會看,
這人你也敢抓,你知道他後台是誰嗎?
搞笑,誰會知道小偷背景是啥?
自此他就懶了,
另一個是以前老闆的弟弟,
也是這樣,所以都在混日子 :on_44:

很好奇那人的後台是何方神聖喔I
相信應該是一個不簡單的人物

<:on_14:>

rezard 2011-09-24 07:19 AM

想辦法讓自己當上立委或議員

警察就會鳥你了...
:on_65::on_14:

炽热寒冰 2011-09-28 05:40 PM

息怒息怒啊
我之前还以为对岸那边会好一些呢,好吧,应该是我们这边更黑暗一些没可比性

ppp0600 2011-09-28 08:25 PM

引用:

作者: 炽热寒冰 (文章 2286475)
息怒息怒啊
我之前还以为对岸那边会好一些呢,好吧,应该是我们这边更黑暗一些没可比性

差別應該只有一點點,因為我們來源是一樣阿 :on_44::on_44::on_44:

lutunhsiang 2011-09-28 08:48 PM

引用:

作者: a471 (文章 2285947)
1.他問我知道錢是被誰偷走的嗎?

如果知道還需要跟你在這囉唆嗎?
直接叫你去逮捕了....

2.你可不可以自己抓到他?

那貴單位的用途是....?


乾脆裁撤掉這派出所算了......:on_88:

其實樓主可以投訴報社或媒體,或是可以請立委來關切

a471 2011-09-28 10:20 PM

引用:

作者: 炽热寒冰 (文章 2286475)
息怒息怒啊
我之前还以为对岸那边会好一些呢,好吧,应该是我们这边更黑暗一些没可比性

因為咱們都是中國人,所以某些狀況是一樣的(例如貪污、走後門等等).....
只不過最大的差異是.....

您那邊戴帽子的只要經上級同意就可以賞老百姓吃花生米,咱這不行!

您那邊只要是吃國家俸祿的基本上就算是個爺,好比交警、路政、城管
這些,不像我們這.....警察是個孫子,惹錯對象上級就有可能被叫去議
會批鬥罵的像條狗一樣,所以他們只敢欺負善良老百姓......

您那邊不可能發生百姓把公安當狗打的情況吧,咱這警察手槍裡都裝水,
開槍還得打報告給上級好好交代。萬一遭遇匪徒猛烈攻擊開槍打死匪徒,
上級還得有個交代,遭與論撻伐沒有人權云云。不像您那匪徒可以直接就
地正法,萬一不幸被匪徒殺死只能算自己倒楣.......唉,當爺總比當孫子好吧?

至於那些貓膩...海峽兩岸應該都差不多.....起碼您那的貪官還能槍斃,咱這
連哎....:on_77:

引用:

作者: ppp0600 (文章 2286489)
差別應該只有一點點,因為我們來源是一樣阿 :on_44::on_44::on_44:

從這些狗屁倒灶的事情上面可以看出,海峽兩岸本一家:on_14:
只有下場不同.....

eatapple789 2011-09-29 07:24 AM

引用:

作者: tom710509 (文章 2286492)
其實樓主可以投訴報社或媒體,或是可以請立委來關切


管區不同,警察可以拒絕受理嗎
那個警察說管區不同(平鎮),叫我去中壢分局報案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11:37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2,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服務條款』

* 有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嗎?請聯絡本站的系統管理員 *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