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忘記密碼?
註冊帳號 論壇說明 標記討論區已讀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6-05-22, 04:58 PM  
fang310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80
在線等級: 級別:18 | 在線時長:405小時 | 升級還需:32小時級別:18 | 在線時長:405小時 | 升級還需:32小時級別:18 | 在線時長:405小時 | 升級還需:32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VIP期限: 2009-03
文章: 76
精華: 0
現金: 5615 金幣
資產: 5615 金幣
預設 討論 - 寶貝兒子參加票選100分寶寶..請大家幫忙投票....感謝感謝

請各位大大幫忙投票....感謝感謝在感謝

寶貝兒子參加票選100分寶寶

http://ts.serverbk.com/vote05.php?Ta...75&searchName=


請投214號方律硯一票...謝謝

謝謝了....可以的話幫忙拉個票吧....謝謝各位了

感激不盡...

票選結果到時也會公佈在此......謝謝..

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不管各位大大有沒有投票....都還是謝謝您

去看看可愛的寶寶也好

會讓各位大大心情變開心美麗喔

感謝

在此感謝怡紅公子將此帖置頂三天.....謝謝...
還有..
cgirl臨時版主 ....謝謝您的稱讚...小孩眼睛真的是不小..像媽媽
fcya臨時版主 ....謝謝您...你的小女孩一定是您的掌上明珠
max0551版區管理員....謝謝您...說真的頭也不小....像爸爸
s87110063....謝謝您幫我宣傳編號是214號喔..
superxboy臨時版主....謝謝喔...可愛可愛...爸媽最愛...
yang0216...超咖哇伊的說....記得多多幫我宣傳喔...謝謝您喔..
nouse....謝謝您的一票....不過報名時間已截止...真是抱歉
飄.....謝謝您..還請多多支持..
crd1871...謝謝您喔...在加油..
不飛論壇主管....挖...有勞您了....感謝感謝...謝謝您的?票喔...
a471版區管理員....並不是怡紅公子當爸爸喔...是他將此帖置頂啦...嘻嘻..
muffy2234版區管理員....謝謝您寶貴的?票...謝謝..
怡紅公子管理員....真的是非常感謝您....我會在努力的..謝謝..
微風輕狂....謝謝您全家的4票...
lauda....謝謝您的一票喔..
Phantom....謝謝您的十票喔....小聲說...
rabbit43726....謝謝您補足到1600票...
aseraph....謝謝您的一票喔...
crd1871...謝謝您跟家人的票喔...
KT88....是阿...不只想抱...還想香一個呢..
板橋小樑...好想咬一口對吧...像蘋果呢..
leowang...謝謝您直接將數字補到3800喔..^^
ccwang99.......謝謝您的一票喔...
kinco....多虧大家的支持.......嘻嘻..
bruce-yan....差點跳過您忘了謝票.....謝謝喔..
c0292....也謝謝您喔..
atie...謝謝您的一票喔...
MATRIX...謝謝..加上您一票囉...
scotty臨時版主...謝謝您幫忙拉票喔...
wsh_0001...謝謝您的一票喔...
leowang ...哈哈..難怪票數會一直增加..謝謝囉..


目前跟最高分相差了至少10000票..

入選寶寶可獲得10,000元寶寶教育基金
將全數捐給"中華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家扶基金會』,應該有聽過【家扶中心】吧!在全國各地有23個家扶中心及一個大同育幼院,服務從主要在於國內外貧童認養、兒童保護、中輟學生輔導服務、設立家扶園收容不幸少女等,始終以『讓兒童在健康快樂的環境中成長』為職志。


票選時間自95年5月22日起至6月4日止。

請問...有誰可以告訴我哪裡還可以拉票的...謝謝..

謝謝了喔....

不知史萊姆可以號招多少票呢...請大家將投的票數寫一下我好做統計好嗎..

請大家多多幫忙喔...謝謝了....

http://ts.serverbk.com/upload/20060509182830-5303.jpg

此帖於 2006-05-29 10:14 AM 被 fang310 編輯.
fang310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8, 收花文章: 10 篇, 收花: 5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5-23, 01:05 PM   #16 (permalink)
長老會員
 
lauda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053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67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67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67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67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67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01
住址: New Zealand
文章: 264
精華: 0
現金: 5856 金幣
資產: 27693 金幣
預設

也去投了一票現在是1398票
加油囉
lauda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30, 收花文章: 188 篇, 收花: 94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5-23, 01:55 PM   #17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1893
在線等級: 級別:31 | 在線時長:1101小時 | 升級還需:51小時級別:31 | 在線時長:1101小時 | 升級還需:51小時級別:31 | 在線時長:1101小時 | 升級還需:51小時級別:31 | 在線時長:1101小時 | 升級還需:51小時級別:31 | 在線時長:1101小時 | 升級還需:51小時級別:31 | 在線時長:1101小時 | 升級還需:51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文章: 713
精華: 0
現金: 48 金幣
資產: 87661119 金幣
預設

嗯...
啊...

好巧喔~
我正好也有身份證字號產生器 

然後灌了10票 




應該可以做一個機器人來灌...   
__________________
惡魔最愛櫻桃~~~
Phantom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2495, 收花文章: 272 篇, 收花: 120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5-23, 05:54 PM   #18 (permalink)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80
在線等級: 級別:18 | 在線時長:405小時 | 升級還需:32小時級別:18 | 在線時長:405小時 | 升級還需:32小時級別:18 | 在線時長:405小時 | 升級還需:32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VIP期限: 2009-03
文章: 76
精華: 0
現金: 5615 金幣
資產: 5615 金幣
預設

謝謝喔....

不知史萊姆可以號招多少票呢...

請大家多多幫忙喔...謝謝..

此帖於 2006-05-23 06:40 PM 被 fang310 編輯.
fang310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8, 收花文章: 10 篇, 收花: 5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5-23, 08:49 PM   #19 (permalink)
管理版主
 
crd18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270
在線等級: 級別:277 | 在線時長:77907小時 | 升級還需:489小時級別:277 | 在線時長:77907小時 | 升級還需:489小時級別:277 | 在線時長:77907小時 | 升級還需:489小時級別:277 | 在線時長:77907小時 | 升級還需:489小時級別:277 | 在線時長:77907小時 | 升級還需:489小時級別:277 | 在線時長:77907小時 | 升級還需:489小時級別:277 | 在線時長:77907小時 | 升級還需:489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星座命理討論區
文章: 30417
現金: 3643 金幣
資產: 780623643 金幣
預設

把我爸媽的票也投了,目前2058票
crd18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430, 收花文章: 15563 篇, 收花: 77777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5-23, 09:16 PM   #20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4497
在線等級: 級別:39 | 在線時長:1682小時 | 升級還需:78小時級別:39 | 在線時長:1682小時 | 升級還需:78小時級別:39 | 在線時長:1682小時 | 升級還需:78小時級別:39 | 在線時長:1682小時 | 升級還需:78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文章: 1118
精華: 0
現金: 4181 金幣
資產: 1323109 金幣
預設

真的是有夠可愛 讓人會有想抱一抱的衝動 幫你投票囉
KT88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9116, 收花文章: 856 篇, 收花: 3527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5-23, 10:34 PM   #21 (permalink)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52625
在線等級: 級別:19 | 在線時長:449小時 | 升級還需:31小時級別:19 | 在線時長:449小時 | 升級還需:31小時級別:19 | 在線時長:449小時 | 升級還需:31小時級別:19 | 在線時長:449小時 | 升級還需:31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27
VIP期限: 2011-01
住址: 越來越繁榮的板橋
文章: 262
精華: 0
現金: 263 金幣
資產: 191447 金幣
預設

好可愛呀~~

好想再她臉上咬一口..

嘿嘿~~!!

真是可愛!!
板橋小樑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2, 收花文章: 9 篇, 收花: 1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5-24, 10:23 AM   #22 (permalink)
長老會員
 
leowang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461
在線等級: 級別:111 | 在線時長:12771小時 | 升級還需:221小時級別:111 | 在線時長:12771小時 | 升級還需:221小時級別:111 | 在線時長:12771小時 | 升級還需:221小時級別:111 | 在線時長:12771小時 | 升級還需:221小時級別:111 | 在線時長:12771小時 | 升級還需:221小時級別:111 | 在線時長:12771小時 | 升級還需:221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文章: 4729
精華: 0
現金: 101679 金幣
資產: 570487643 金幣
預設

剛好看到 長的還蠻可愛的 眼睛大大的
我也幫投票了 順便衝到3800票(大家都知道怎用的)
__________________
http://hisn.chin.googlepages.com/love.gif

金錢的數量,決定馬子的漂亮
硬碟的容量,決定男人的力量

製作Mail Logo按這裡
leowang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256, 收花文章: 1159 篇, 收花: 4925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5-24, 12:32 PM   #23 (permalink)
註冊會員
 
ccwang99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1237
在線等級: 級別:8 | 在線時長:111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8 | 在線時長:111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8 | 在線時長:111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22
VIP期限: 2009-03
住址: 孤獨峰
文章: 190
精華: 0
現金: 5331 金幣
資產: 10341 金幣
預設

投票了
好可愛的寶寶
214 方律硯 加油加油加油
ccwang99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35, 收花文章: 21 篇, 收花: 6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5-24, 01:03 PM   #24 (permalink)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48756
在線等級: 級別:8 | 在線時長:113小時 | 升級還需:4小時級別:8 | 在線時長:113小時 | 升級還需:4小時級別:8 | 在線時長:113小時 | 升級還需:4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2-06
VIP期限: 2007-04
住址: 台北.中和
文章: 507
精華: 0
現金: 0 金幣
資產: 670 金幣
預設

3000多票了...好厲害阿...
kinco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23, 收花文章: 5 篇, 收花: 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5-25, 02:36 AM   #25 (permalink)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80
在線等級: 級別:18 | 在線時長:405小時 | 升級還需:32小時級別:18 | 在線時長:405小時 | 升級還需:32小時級別:18 | 在線時長:405小時 | 升級還需:32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VIP期限: 2009-03
文章: 76
精華: 0
現金: 5615 金幣
資產: 5615 金幣
預設

更改頁數到75頁了....
有人11111票了
輸垮了...
fang310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8, 收花文章: 10 篇, 收花: 5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5-25, 02:53 AM   #26 (permalink)
論壇主管
 
不飛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6817
在線等級: 級別:207 | 在線時長:44006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207 | 在線時長:44006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207 | 在線時長:44006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207 | 在線時長:44006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207 | 在線時長:44006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207 | 在線時長:44006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207 | 在線時長:44006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207 | 在線時長:44006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207 | 在線時長:44006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207 | 在線時長:44006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207 | 在線時長:44006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207 | 在線時長:44006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5
VIP期限: 無限期
住址: 鄭燮之板橋
文章: 13932
現金: 5617 金幣
資產: 2759370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fang310
更改頁數到75頁了....
有人11111票了
輸垮了...
嗚~~~手好酸.....

我只知道幫你灌了 100 票左右就好累了@@

目前有 7841 票

此帖於 2006-05-25 03:30 AM 被 不飛 編輯.
__________________
不飛的不飛 ... 因為曾經端座在雲霄之上 ... 所以不飛 ,
因為期待您能與不飛抬頭共列翱翔天昊 ... 所以更是不飛 !

不飛不想飛 ... 畢竟殘破雙翼在苔階沾濕 ... 所以低頭 ,
只好安靜地蹲在這練習 ... 學習要如何才能飛的更高更遠 !

不飛不曾飛 ... 終於知道青澀期代表蒼狗 ... 所以情殤 ,
一甲子的意境等於六十年的期盼的凝固 ... 所以就此棲巢 !
不飛 目前線上  
送花文章: 800, 收花文章: 7192 篇, 收花: 4849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5-25, 10:53 AM   #27 (permalink)
長老會員
 
bruce-yan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61265
在線等級: 級別:50 | 在線時長:2714小時 | 升級還需:91小時級別:50 | 在線時長:2714小時 | 升級還需:91小時級別:50 | 在線時長:2714小時 | 升級還需:91小時級別:50 | 在線時長:2714小時 | 升級還需:91小時級別:50 | 在線時長:2714小時 | 升級還需:91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4-23
住址: 彰化縣溪湖鎮
文章: 4853
精華: 0
現金: 41948 金幣
資產: 18236944 金幣
預設

投一票嚕...
bruce-yan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59, 收花文章: 2137 篇, 收花: 796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5-25, 11:11 AM   #28 (permalink)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80
在線等級: 級別:18 | 在線時長:405小時 | 升級還需:32小時級別:18 | 在線時長:405小時 | 升級還需:32小時級別:18 | 在線時長:405小時 | 升級還需:32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VIP期限: 2009-03
文章: 76
精華: 0
現金: 5615 金幣
資產: 5615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不飛
嗚~~~手好酸.....

我只知道幫你灌了 100 票左右就好累了@@

目前有 7841 票
謝謝不飛大大.....
真心的感謝您的100票...
fang310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8, 收花文章: 10 篇, 收花: 5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5-25, 09:09 PM   #29 (permalink)
註冊會員
 
c0292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8690
在線等級: 級別:15 | 在線時長:307小時 | 升級還需:13小時級別:15 | 在線時長:307小時 | 升級還需:13小時級別:15 | 在線時長:307小時 | 升級還需:13小時級別:15 | 在線時長:307小時 | 升級還需:13小時級別:15 | 在線時長:307小時 | 升級還需:1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28
VIP期限: 2009-10
文章: 81
精華: 0
現金: 11 金幣
資產: 1140815 金幣
預設

呵呵,幫你投了
c0292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46, 收花文章: 13 篇, 收花: 2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5-25, 11:51 PM   #30 (permalink)
註冊會員
 
stanyen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69060
在線等級: 級別:33 | 在線時長:1228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33 | 在線時長:1228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33 | 在線時長:1228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33 | 在線時長:1228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33 | 在線時長:1228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33 | 在線時長:1228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33 | 在線時長:1228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33 | 在線時長:1228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5-16
VIP期限: 2009-08
住址: 台北
文章: 283
精華: 0
現金: 522 金幣
資產: 3429706 金幣
預設

別人的小孩比較好玩,長的好可愛啊!
加偶一票了,目前是10820票,大家加油啊!
stanyen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2181, 收花文章: 34 篇, 收花: 7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2:01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19,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