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 轉帖文章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標記討論區已讀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7-02-04, 07:43 PM   #1
xdxevilx
註冊會員
 
xdxevilx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63844
在線等級: 級別:12 | 在線時長:220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12 | 在線時長:220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5-02
VIP期限: 2007-03
文章: 51
精華: 0
現金: -5 金幣
資產: 371 金幣
預設 轉貼 - [轉貼]2006最新全功能型筆電

來源自 http://www.threesecond.info/v2/modul...p?topic_id=815




這是朋友寄給我的 出處從那來 已不可考
據說 是放在亞虎拍賣上面的 已經被拿掉了
以下是內容節錄 請注意看後面的問與答 (看時千萬不要口含飲料)
我怕你會真的得去買一台筆電了

http://img155.imageshack.us/img155/9650/bookrr5.jpg

筆電故名思義就是長的像筆記本的電腦!!至於有多像呢?就這張照片看來根本就是一本筆記本...不管是直得看還是橫的看..他就是一本只有100g的筆記本...
你一定覺得我在耍你吧...但真正厲害的地方要打開才知道...接下去看吧!!

http://img182.imageshack.us/img182/2931/book2rf3.jpg

打開它你馬上就能知道它是一台電腦...
所以為什麼會叫筆記型電腦這下你懂了吧!!

但它絕非一台簡單的筆記型電腦...它所搭載的配備絕對是市面上沒有一台電腦能辦到的..
1.CPU:搭載時下最新的雙核心技術...讓你筆電"咻咻咻~ 照嘎那杯..."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它的雙核心一半是intel..另一半是AMD...你跟我說業界哪一台筆電辦得到!!
2.作業系統:內建作業系統為Wimdows.Mac-XPOSX...此作業系統融合了windows的普及與Mac的圖形介面...讓使用者不會在 Wimdows與Mac之間難以抉擇!!
3.記憶體:要幾Mb無上限自己加...加到你爽為止...

4.硬碟:要多大有多大...200後面要加幾個0你自己決定...但最後記得在加個G...

5.顯示卡:ATI+ nVIDIA..不管繪圖還是遊戲..都讓你順順的跑

6. 無線滑鼠一只(小圖2):別小看這隻滑鼠..他除了用來控制游標..還是改裝..升級軟硬體的重要工具..如果你少了它..你就沒辦法把舊的東西移除.. 沒法移除你怎麼加新的勒...現在你知道它的重要性了吧!!至於怎麼用呢?很簡單只要拿起來朝你不喜歡的地方塗塗塗塗...你不喜歡的地方就會消失了...

7.改裝工具一隻(小圖3):另一項重要的工具就是它...不論是要新增軟體或硬體..都靠它了!!
簡單舉個例介紹一下它的用法...它就是用來加你硬碟後面的0和G的工具...這樣你懂嗎??如果你懂我佩服你...因為我連我說什麼我自己都不懂了...但是...並非一般人拿到它就會使用的...因為想要在這台電腦上加個美美的零組件...除了靠它..最重要是要靠自己...使用它你最好有一點點點美術天份...不用多..國小程度就夠了...但我相信仍有很多人沒有吧..
如果沒有的人就去請別人代為組裝吧!!不然後果就是筆記型電腦變成筆記型塗鴉本...

8.電池:它什麼都有就是沒有電池..不但省去電池的重量..它還讓你出門省得帶一大捆電源線的煩腦...你有看過這麼環保又貼心的設計嗎!!

9.其他:藍芽.無線網卡.. 什麼鬼的..現有電腦該有的規格它也幾乎都有...如果沒有請發揮你的美術天份吧!!要什麼只要空間夠.自己加...

http://img226.imageshack.us/img226/5201/book3lo5.jpg

看完這一台正港超輕薄筆記型電腦後...你是否既驚訝又心動呢...但由與這是純手工鍛造的...所以數量不多..就一台..買回去拿在手上保證羨慕死你周圍還在提2~3Kg筆記型電腦的人...所以不要猶豫..快下標吧...不然你就繼續帶著啞鈴般的筆電出門吧!!

順帶附上之前的問與答..讓大家回味一下...呵呵

發 問 者
意 見
日 期

問題 1

redpig0628 (794): 真剛好....我剛好也買了一台......推啦.......不買決對遺憾終生
2006-04-29 00:50

答覆

hjz71419 (16): 你剛好也買了一台??這只有2個可能..1.你買到仿冒品了...2.你買到小狗機..快放生吧...
2006-04-29 01:11

問題 2

vincent710728 (133): 請問效能如何,跑個PCmark和3Dmark來看看吧...
2006-04-29 10:03

答覆

hjz71419 (16): 不好意思...跑完發現都破錶...所以沒辦法給你完整的數據...只能說它太強了...
2006-04-29 10:20

問題 3

rc_chaster (16): 請問有附贈筆電保護袋嗎?!因為要帶出國怕撞傷....^^謝謝你!
2006-04-30 00:52

答覆

hjz71419 (16): 您儘管放心..這台筆電出廠已經過3000次碰撞測試未發生狀況..如果您還是不放心..我可以附上一個高級雙夾層3兩半紅白塑膠袋給你..
2006-04-30 02:14

問題 4

a25573 (104): 你好ㄚ!我是批發商~想將你ㄉ商品上架~每賣出一台55分帳考慮一下ㄅ~
2006-04-30 02:18

答覆

hjz71419 (16): 這個想法不錯..但由於目前商品為純手工打造..所以量產上可能會有問題..除非找到代工廠生產..否則你我55分帳一個月下來恐怕只夠吃ㄧ個便當喔.. =.="
2006-04-30 11:49

問題 5

asv5n08 (21): 請問你的底價大概是多少錢錢啊...我也好想擁有一台手工打迼的筆電哦...^^
2006-04-30 22:17

答覆

hjz71419 (16): 憑我們的交情..問底價這就傷感情了..雖然你只出了8元..但已讓我痛哭流涕了..所以幫你打造一台沒問題..但等我提論文過ㄟ...咍咍
2006-04-30 22:24

問題 6

aaduck23 (4): 純手工打造...而且絕對不會跟別人撞機... 這點實在太吸引我了...
2006-05-01 10:53

答覆

hjz71419 (16): 這位買家真是內行阿..純手工的優點就是這樣..保證不撞機..如果買回去還跟別人撞機..我砍頭陪罪... P.S 砍USB頭.不是我的頭
2006-05-01 11:10

問題 7

daisydanyo (94): 這個問與答太經典了吧@@|||(笑)...(維尼的朋友...)
2006-05-01 17:27

答覆

hjz71419 (16): 哈..是您客氣了...其實都是問題問的好我才答的出來阿....
2006-05-01 18:00

問題 8

vincent710728 (133): 請問CPU支援SSE3指令集嗎?我想跑MAC OSX;另外,執行Vista應該沒問題吧!
2006-05-01 18:08

答覆

hjz71419 (16): 很好的問題..顯然是來亂的..=.=" SSE3指令集事吧..只要你想要我可以幫你加..不過酌收工本費8萬塊...至於Vista就不好意思了..可能要你回去自己灌囉.請自行發揮美術天份吧...
2006-05-01 23:15

問題 9

david520cat (77): 滑鼠會越用越小?
2006-05-01 23:12

答覆

hjz71419 (16): 如果你常在移除軟硬體的話會喔..不過東西總是有一定壽命啦..如果你需求較大我可配一顆大一點的給你..大顆的用比較久喔..
2006-05-01 23:17

問題 10

ying681 (56): 為什麼螢幕都顯示一樣的畫面,是你的超強電腦當機了嗎? 這麼好的電腦竟然會當機???
2006-05-01 23:38

答覆

hjz71419 (16): 不好意思..我不喜歡銀色所以沒有...哈哈..筆電小小台..滑鼠很大一顆的話..你不會覺得很怪嗎? =.="
Updated 2006-05-02 14:33
回錯...=.="
2006-05-02 14:31

問題 11

ying681 (56): 在請問一下,你的顯示卡是哪牌的啊~~怎麼才兩色?? 這樣的筆電真的號稱最強??
2006-05-01 23:51

答覆

hjz71419 (16): 一直同一個螢幕是因為..我沒動它阿..當然同一個畫面..=.="至於顏色的問題..我色彩品質只調到2色..你買回去可自行調成32bit的..但你先想好你要自己準備多少顏色吧...我可不敢調喔...@@"
2006-05-02 02:20

問題 12

stingforlove (3): 請問捏~有沒有pda大小的筆電,還是你會幫我做一個pda版的…這個更強的啦@__@y
2006-05-01 23:56

答覆

hjz71419 (16): 其實這個SIZE已經算蠻小的了啦..如果你還是希望要再小一點的話..建議你可以將它對折..這樣就跟PDA差不多大小了...哈
2006-05-02 05:03

問題 13

knop3.tw (28): 請問有沒有螢幕保護膜?
2006-05-02 00:18

答覆

hjz71419 (16): 我本身沒貼..但如果你要..我可以幫你貼上3M高級透明膠帶保護螢幕..但..你就不能改螢幕上的東西囉..要好好考慮一下...
2006-05-02 05:05

問題 14

kevin730824 (9): 請問保固多久?
2006-05-02 09:01

答覆

hjz71419 (16): 我活多久..保固就多久...但..你要找得到我才行喔...哈
2006-05-02 10:19

問題 15

radiokeykimo (26): 請問它的運算速度快嗎?能準確計算彈道嗎?我想拿到部隊的戰車上提升射控能力。
2006-05-02 11:26

答覆

hjz71419 (16): 算是能算的準啦..但拿到部隊戰車上用太浪費了吧..國軍的戰車砲管有準嗎..懷疑ㄟ=.=?
2006-05-02 12:23

問題 16

xswwu (66): 靠...你什麼時候有了這麼高檔的筆電???我都不知道...直接送我啦~~~
2006-05-02 12:11

答覆

hjz71419 (16): 假咖賣ㄟ力...送你我不如拿去丟...哈哈
2006-05-02 12:24

問題 17

radiokeykimo (26): 沒辦法啊!軍購案在立法院被砍,所以只能使用國貨啊!請問這台筆電的CPU是雙核心的嗎?
2006-05-02 13:20

答覆

hjz71419 (16): 大哥..很明顯你沒把物品說明看完喔...=.="
2006-05-02 14:24

問題 18

radiokeykimo (26): 我朋友要我問您:這台筆電有沒有防水,能否在200公尺下的海底使用?請問螢幕有沒有白點。
2006-05-02 13:31

答覆

hjz71419 (16): =.="你朋友是什麼職業需要這樣的需求..如果真的要..我可以附上一個高級雙夾鏈密封袋給你..應該夠用了啦!!
2006-05-02 14:28

問題 19

moto4111 (70): 請問~有別色嗎?我比較喜歡銀色ㄟ@@"滑鼠夠大嗎?有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掌大小嗎?
2006-05-02 14:14

答覆

hjz71419 (16): 不好意思..我不喜歡銀色所以沒有...哈哈..筆電小小台..滑鼠很大一顆的話..你不會覺得很怪嗎? =.="
2006-05-02 14:32

問題 20

z0968888 (4): 完美的筆記型..是太陽能的嗎?.您的價位真是讓人覺的物美價廉啊.
2006-05-02 16:27

答覆

hjz71419 (16): 都不用吃電了還要太陽能幹什麼.哈
2006-05-02 23:18

問題 21

z0968888 (4): 優點太多 1.體積輕薄 2.無線全備 3.保養輕鬆 4.省電裝置 5.世界獨一 6.手工製品 7.換頁功能 8.可讀寫擦 9.環保機種老兄...真的好優啊.一定要幫您推一下的啦..^^
2006-05-02 16:34

答覆

hjz71419 (16): 果然是有眼光阿...謝謝您的讚賞啦~~
2006-05-02 23:19

問題 22

ccr0315 (40): 快更新吧!!沒有WiFi和藍芽,更新後可以賣更好的價錢喔...
2006-05-02 21:29

答覆

hjz71419 (16): 你看一下電腦又下角那3個小點..一個是藍芽..一個是紅外線..一個是無線網路..只是我沒寫啦..基本配備咩..都說該有的都會有了...
2006-05-02 23:21

問題 23

radiokeykimo (26): 有沒有藍芽?無線上網功能?光碟機是不是DVD COMBO機
2006-05-02 22:39

答覆

hjz71419 (16): 有..你說的都有..不過DVD還COMBO就有點遜了喔...都Dual的了啦...哈
2006-05-02 23:24

問題 24

luisluisluis1000 (4): 請問這台電腦防燒嗎@口@ 發生火災時存活率多少捏~? @口@a 另外可以在浴室裡使用咪~?
2006-05-03 00:35

答覆

hjz71419 (16): 發生火災時你自己的存活機率多少比較重要吧..你燒死了筆電還在有意義嗎...=.=" 在浴室記得放進高級雙層夾鏈袋裡就OK了...
2006-05-03 03:52

問題 25

mpg23133 (36): 其實你忘了說一項殺手級功能了,就是全部的軟硬體都可以無限升級,只要用圖3那個改裝工具,只要新的作業系統或是電腦技術出來,馬上就可以加上去,可以說是一台筆電,終生受用,而且可以傳給子子孫孫,當傳家寶最好了!!!
2006-05-03 11:03

答覆

hjz71419 (16): 哈..我倒還沒想到可以當傳家寶啦.不過你提的意見還不錯喔..謝謝啦
2006-05-03 19:07

問題 26

sefiroth123 (21): 請問一下,為什麼會有一條紅色的線(尾巴?),還有,可以透漏一下底價嗎?
2006-05-03 11:18

答覆

hjz71419 (16): ㄜ...那條紅色線阿..算是記憶頁面的功能..讓你可以快速切換頁面.你要把它當吊飾也可以阿..哈
Updated 2006-05-03 19:09
就說了問底價傷感情咩...^ ^"
2006-05-03 19:09

問題 27

sefiroth123 (21): 另外,可以開發票嗎?
2006-05-03 11:18

答覆

hjz71419 (16): ㄜ..我不是店家所以沒辦法喔..如果你真的需要是可以開一張掌的很像的給你..不過對重了可別拿去說要領錢喔...哈
2006-05-03 19:11

問題 28

aaduck23 (4): 怪了...詢問度如此高的商品怎麼都不見人下標加價呢?真是太可惜了...
2006-05-03 11:45

答覆

hjz71419 (16): 對阿..對阿...真是可惜ㄟ...如果賣出的價錢可以讓我換台車該有多好...哈哈
2006-05-03 19:13

問題 29

creepxcrisp (1): 請問散熱系統如何?買筆電最怕散熱不好了…
2006-05-03 12:59

答覆

hjz71419 (16): 基本只要你不拿火燒它..它是不會發熱的..這一點你可以放心啦..
2006-05-03 19:14

問題 30

tabotsai (11): 有沒有贈品阿?買筆電都會有付贈一些東西,像是隨身碟或硬碟之類的
2006-05-03 15:59

答覆

hjz71419 (16): 我有附贈多功能滑鼠與工具組了ㄟ..臺灣人果然愛凹東西..好啦..再送你一個高級雙夾層3兩半紅白塑膠袋和一個高級雙層夾鏈袋..這樣應該滿足了吧..
2006-05-03 19:17

問題 31

tao228 (11): 好怪唷~都沒有提到音效,難道這台最高檔的筆電沒有音效,我喜歡工作時聽聽湯姆的歌(湯姆很勇敢唷),沒音效少了購買慾望。
2006-05-03 16:37

答覆

hjz71419 (16): =.="你沒看到主機上電源鍵那排有2個這麼大的喇叭孔嗎?..如果是我把它搞的很像破洞的話那算我對不起你..Orz
2006-05-03 19:20

問題 32

ccjyj (4): 請問用這台筆電看A片的畫質如何如果是照片中的畫質 可能連升旗都有困難呢
2006-05-03 17:30

答覆

hjz71419 (16): =.="如果你升旗有困難請洽祕尿科醫生...這我真的幫不了你...
2006-05-03 19:21

問題 33

katuna5168 (32): 請問有了他,考試會考一百分嗎?
2006-05-03 18:47

答覆

hjz71419 (16): 這有2種可能性..1.有了它+你很認真唸書=有可能..2.有了它+你不念書=準備挨打吧你..所以分析結果就是.想考100分..快去唸書吧!!

xdxevilx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07, 收花文章: 12 篇, 收花: 4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8 位會員向 xdxevilx 送花:
bruce-yan (2007-02-04),dddd (2007-02-04),jient (2007-02-04),kumo (2007-02-05),peggau (2007-02-05),pink1002 (2007-02-05),wsh_0001 (2007-02-05),愛跳舞 (2007-02-0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7:36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0,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