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忘記密碼?
註冊帳號 論壇說明 標記討論區已讀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7-05-30, 01:12 AM  
f6617 帥哥
長老會員
 
f6617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79
在線等級: 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阿貓後宮
文章: 4889
現金: 172 金幣
資產: 6415217 金幣
預設 聊天 - 你有沒有接過這類電話?

我有一個女性的朋友,
每次打電話來第一句話就是 : [喂~你打給我!]
波~~~然後就掛斷了!

還有一個朋友,是每次都只響一聲就掛斷,
若你沒回他電,他還會在響個一聲.......

我都會回他電,跟他說 : [ 你....省電話費是吧?]
不....不會去辦哈啦900那一類的喔=..=
__________________
http://i117.photobucket.com/albums/o71/f6617/by2.jpg
我可以買一送一嗎?....by2
f6617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281, 收花文章: 2429 篇, 收花: 1427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f6617 送花:
1102 (2007-06-02),anotherlevel (2007-05-30),ccbear (2007-05-30),KT88 (2007-05-30),好吵 (2007-05-3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5-31, 11:26 AM   #31 (permalink)
長老會員
 
f6617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79
在線等級: 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阿貓後宮
文章: 4889
現金: 172 金幣
資產: 6415217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K22514 查看文章
喂~ X貓 我注意你金固 小弟剛從內籬仔出來 目前手頭很緊
你匯二十萬過來 大家好講話 否則...一桶汽油一隻凡ㄚ火 ..
你知樣挖耶意思啦呵 ~~


靠~~ 時常聽到有這種威脅電話~~
令北錢沒有啦!

A片好幾桶....你先拿去擋!
引用:
作者: 好吵 查看文章

說到這話題,我就想到我曾經有電話打錯結果跟對方變成朋友的經驗耶!

當初我跟他說我打錯電話了,掛掉後,

他傳簡訊給我,說想跟我交朋友=.="

不過沒見過面就是了!<那種情況下認識的人怎麼可能敢見面=.=">

很奇妙的際遇就是了!沒想到人生這麼有趣阿!
關於這一點我可以理解......因為妳的聲音.....太像0....2......
f6617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281, 收花文章: 2429 篇, 收花: 1427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f6617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06-01),tw0927 (2007-06-03),好吵 (2007-06-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5-31, 12:19 PM   #32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愛跳舞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4024
在線等級: 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wuso area
文章: 4610
現金: 3008 金幣
資產: 365328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好吵 查看文章
結果他真的沒辦法,只好偷偷的躲起來用自己的手機打電話=.="<還被我看到>

阿!不是說鎖住,那你怎麼打出去???
這個嘛!!其實有一種號碼是...撥不出去電話,但是手機還可以傳訊~
把訊息傳出去就可以讓別人打電話來啊!!

某哥大的預付卡就是如此~
__________________
問我為何來了卻不說話?!問我為何潛水?!
其實, 並非如此。
只是回復本性!
愛跳舞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144, 收花文章: 1166 篇, 收花: 3707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愛跳舞 送花:
zasiza (2007-05-31),好吵 (2007-06-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5-31, 04:00 PM   #33 (permalink)
管理員
 
a4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6673
在線等級: 級別:70 | 在線時長:5197小時 | 升級還需:128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197小時 | 升級還需:128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197小時 | 升級還需:128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197小時 | 升級還需:128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197小時 | 升級還需:128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197小時 | 升級還需:128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197小時 | 升級還需:128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197小時 | 升級還需:128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197小時 | 升級還需:128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197小時 | 升級還需:128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打狗
文章: 52540
精華: 0
現金: 2630 金幣
資產: 36246373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f6617 查看文章
令北錢沒有啦!

A片好幾桶....你先拿去擋!


關於這一點我可以理解......因為妳的聲音.....太像0....2......
那本集團總機小姐電話錄音可以找好吵...
__________________
http://i.imgur.com/PIIFymM.gif

我是史版A大,錢的數量決定電腦的力量

我是給女孩修電腦長大的,經驗豐富技術過硬,就沒有我修不好的電腦
a4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9019, 收花文章: 22146 篇, 收花: 8007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a471 送花的會員:
好吵 (2007-06-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5-31, 05:28 PM   #34 (permalink)
註冊會員
 
阿日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9162
在線等級: 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4-16
住址: 阿貓王朝 - 集樂後宮
文章: 3131
精華: 0
現金: 2499 金幣
資產: 19701172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f6617 查看文章
關於這一點我可以理解......因為妳的聲音.....太像0....2......
林老師勒!
阿貓怎麼可以醬說我主子..
雖然這是事實........
阿日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988, 收花文章: 456 篇, 收花: 167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阿日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06-01),zasiza (2007-05-31),好吵 (2007-06-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5-31, 05:31 PM   #35 (permalink)
長老會員
 
zasiza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0429
在線等級: 級別:29 | 在線時長:9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12
住址: 台 ㄨㄢ
文章: 1892
精華: 0
現金: 619 金幣
資產: 158976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阿日 查看文章
林老師勒!
阿貓怎麼可以醬說我主子..
雖然這是事實........


一邊是老大,一邊是主子 ............



辛苦了............
__________________
少年啊 胸懷大志吧 不為錢財 不為私慾 不為了用名聲填補內心的空虛
最初描繪的夢想 你還記得嗎

人為什麼而活呢 為了走完這條人生之路 胸懷大志吧
zasiza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8574, 收花文章: 1417 篇, 收花: 392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zasiza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06-01),好吵 (2007-06-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5-31, 08:30 PM   #36 (permalink)
長老會員
 
小龍女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91865
在線等級: 級別:29 | 在線時長:980小時 | 升級還需:4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0小時 | 升級還需:4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0小時 | 升級還需:4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0小時 | 升級還需:4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0小時 | 升級還需:4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0小時 | 升級還需:4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0小時 | 升級還需:4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0小時 | 升級還需:4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0小時 | 升級還需:40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8-13
住址: 天涯
文章: 7034
精華: 0
現金: 22463 金幣
資產: 442168 金幣
預設

突然想到一個妙點

當碰到這些人的來電時

用先請人錄好的音帶

把阿彌陀佛唸經的歌

放給他們聽

他們掛斷後

撥打過去再放一次

讓他們受不了!
小龍女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4273, 收花文章: 4808 篇, 收花: 1059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小龍女 送花的會員:
好吵 (2007-05-3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6-01, 06:30 PM   #37 (permalink)
長老會員
 
虛虛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6396
在線等級: 級別:21 | 在線時長:554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級別:21 | 在線時長:554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級別:21 | 在線時長:554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級別:21 | 在線時長:554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級別:21 | 在線時長:554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級別:21 | 在線時長:554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6
住址: 外太空
文章: 1913
現金: 235 金幣
資產: 399820 金幣
預設

我接到的電話阿貓一定會喜歡啦,看下面對話:
對方:喂,你還記得我嗎?我是志玲啦..........
我:不記得,我不認識妳吧?
對方:啊!討厭啦,都把人家給忘了,也都不來找我.............
我:我真的不認識妳呀~~~
對方:那麼容易忘記我,你好久沒到我店裡來了~~
我:啥店?酒店?
對方:別假了,你們男人都愛的,你多久沒來了呀~~
我:去你的,我不認識妳,你三更半夜打來有何目的?
對方:我咧幹xx........有種不要讓我碰到
接著電話就掛斷~~~
阿貓你會怎麼做?
__________________

CPU:AMD K8-4200 X2 MB:A8N-SLI Premium 顯示卡:青雲6600 512MB DDR2 128Bit / SLI/DVI/TV OUT RAM:創見 1GB X4 雙通道 HDD:SATA0:希捷400G/SATA/7200 8MB SATA1:WD 250GB*7200 SATA2:16MBIDE0:Maxtor250G/7200 8MB IDE1:HITACHI 250G/7200 8MB
POWER:Enhance 400W 12CM FAN CDROM:LITON 52X DVDRW:PINEER DVR-A10XLA
虛虛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74, 收花文章: 714 篇, 收花: 261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虛虛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06-01),zasiza (2007-06-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6-02, 01:06 AM   #38 (permalink)
管理員
 
a4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6673
在線等級: 級別:70 | 在線時長:5197小時 | 升級還需:128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197小時 | 升級還需:128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197小時 | 升級還需:128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197小時 | 升級還需:128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197小時 | 升級還需:128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197小時 | 升級還需:128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197小時 | 升級還需:128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197小時 | 升級還需:128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197小時 | 升級還需:128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197小時 | 升級還需:128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打狗
文章: 52540
精華: 0
現金: 2630 金幣
資產: 36246373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虛虛 查看文章
我接到的電話阿貓一定會喜歡啦,看下面對話:
對方:喂,你還記得我嗎?我是志玲啦..........
我:不記得,我不認識妳吧?
對方:啊!討厭啦,都把人家給忘了,也都不來找我.............
我:我真的不認識妳呀~~~
對方:那麼容易忘記我,你好久沒到我店裡來了~~
我:啥店?酒店?
對方:別假了,你們男人都愛的,你多久沒來了呀~~
我:去你的,我不認識妳,你三更半夜打來有何目的?
對方:我咧幹xx........有種不要讓我碰到
接著電話就掛斷~~~
阿貓你會怎麼做?

察通聯紀錄然後找到那家店放火燒了.........
a4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9019, 收花文章: 22146 篇, 收花: 8007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7-06-02, 10:45 AM   #39 (permalink)
註冊會員
 
桃子呦6 的頭像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257941
在線等級: 級別:2 | 在線時長:13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2 | 在線時長:13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
註冊日期: 2006-11-25
文章: 61
精華: 0
現金: 68 金幣
資產: 171 金幣
預設

我沒接過ㄟ
桃子呦6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25, 收花文章: 28 篇, 收花: 5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7-06-02, 11:56 AM   #40 (permalink)
註冊會員
 
sislly2003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8700
在線等級: 級別:13 | 在線時長:229小時 | 升級還需:23小時級別:13 | 在線時長:229小時 | 升級還需:23小時級別:13 | 在線時長:229小時 | 升級還需:2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28
VIP期限: 2008-06
住址: 台中市
文章: 769
精華: 0
現金: 7311 金幣
資產: 7481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f6617 查看文章
我有一個女性的朋友,
每次打電話來第一句話就是 : [喂~你打給我!]
波~~~然後就掛斷了!

還有一個朋友,是每次都只響一聲就掛斷,
若你沒回他電,他還會在響個一聲.......

我都會回他電,跟他說 : [ 你....省電話費是吧?]
不....不會去辦哈啦900那一類的喔=..=
我有一個朋友就是專幹這種事的,當他手機沒錢的時候...
sislly2003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 收花文章: 248 篇, 收花: 99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sislly2003 送花的會員:
tw0927 (2007-06-0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6-02, 08:17 PM   #41 (permalink)
註冊會員
 
阿和叔叔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24822
在線等級: 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
註冊日期: 2006-02-10
VIP期限: 2009-02
住址: 有花有草有山有水的地方
文章: 1259
精華: 0
現金: -35 金幣
資產: 1709802 金幣
預設

最近常接到疑似(援妹)打來的...(沒去過什麼聊天室阿= =)
就說:喂~~有聽到嗎(用超ㄋㄞ的語氣)= ="!!
問他哪位就掛掉了= ='!!
現在看到098x開頭的電話都不太想接了...
阿和叔叔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689, 收花文章: 304 篇, 收花: 79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阿和叔叔 送花:
tw0927 (2007-06-03),zasiza (2007-06-0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6-03, 04:30 AM   #42 (permalink)
註冊會員
 
zzz8669039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70322
在線等級: 級別:5 | 在線時長:53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5 | 在線時長:53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5 | 在線時長:53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5 | 在線時長:53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5 | 在線時長:53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
註冊日期: 2007-06-01
文章: 349
精華: 0
現金: 376 金幣
資產: 396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f6617 查看文章
我有一個女性的朋友,
每次打電話來第一句話就是 : [喂~你打給我!]
波~~~然後就掛斷了!

還有一個朋友,是每次都只響一聲就掛斷,
若你沒回他電,他還會在響個一聲.......

我都會回他電,跟他說 : [ 你....省電話費是吧?]
不....不會去辦哈啦900那一類的喔=..=
我也有阿!!是我先生她弟弟的女朋友.她門號是用預附卡的.所以.......= = .
zzz8669039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221, 收花文章: 262 篇, 收花: 57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zzz8669039 送花的會員:
tw0927 (2007-06-0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6-03, 11:38 AM   #43 (permalink)
註冊會員
 
tw0927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63871
在線等級: 級別:26 | 在線時長:800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26 | 在線時長:800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26 | 在線時長:800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26 | 在線時長:800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26 | 在線時長:800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26 | 在線時長:800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7-03-20
VIP期限: 2010-03
住址: 現在在台灣了
文章: 1589
精華: 0
現金: 6619 金幣
資產: 58618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f6617 查看文章
令北錢沒有啦!

A片好幾桶....你先拿去擋!


關於這一點我可以理解......因為妳的聲音.....太像0....2......
我都不敢亂想電話對面的人長的怎樣說~
尤其聲音越好聽的我越不敢想~~
因為我做過某銀行的電話行銷~
我真的不敢想~~O~~~MY~GOD

引用:
作者: 虛虛 查看文章
我接到的電話阿貓一定會喜歡啦,看下面對話:
對方:喂,你還記得我嗎?我是志玲啦..........
我:不記得,我不認識妳吧?
對方:啊!討厭啦,都把人家給忘了,也都不來找我.............
我:我真的不認識妳呀~~~
對方:那麼容易忘記我,你好久沒到我店裡來了~~
我:啥店?酒店?
對方:別假了,你們男人都愛的,你多久沒來了呀~~
我:去你的,我不認識妳,你三更半夜打來有何目的?
對方:我咧幹xx........有種不要讓我碰到
接著電話就掛斷~~~
阿貓你會怎麼做?
假如我沒事~
我會一直跟他聊~反正又不是我打去的
還會放音樂給他聽~
上廁所沖水的聲音也順便~
賣臭豆腐吶喊的也給他聽兩聲~
慢慢的~他會聽到我的打呼聲!
tw0927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4567, 收花文章: 1196 篇, 收花: 397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9:28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0,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