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忘記密碼?
註冊帳號 論壇說明 標記討論區已讀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7-11-24, 02:27 AM  
藍色協奏曲
註冊會員
 
藍色協奏曲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2748
在線等級: 級別:80 | 在線時長:6765小時 | 升級還需:120小時級別:80 | 在線時長:6765小時 | 升級還需:120小時級別:80 | 在線時長:6765小時 | 升級還需:120小時級別:80 | 在線時長:6765小時 | 升級還需:120小時級別:80 | 在線時長:6765小時 | 升級還需:120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16
住址: 史政院-走丟了高等研究院
文章: 1061
精華: 0
現金: 757 金幣
資產: 780567 金幣
預設 感想 - 哀~要怎樣才能拒絕煞到我的妹啊!!

要如何才能委婉絕決...那些我沒興趣,但是又煞到我的妹呢??

真的很煩,想講實話,說你不是我的菜,但是又怕傷害到她們!!

拜託~~真的被搞的很心煩意亂!!

我不想再發好人卡~~真的!!!
藍色協奏曲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099, 收花文章: 353 篇, 收花: 156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14 位會員向 藍色協奏曲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11-24),David722 (2007-11-26),dddd (2007-12-10),grc45 (2009-04-03),jient (2007-11-26),K22514 (2007-11-24),KL-iris (2009-04-02),Living (2009-04-03),rezard (2007-11-26),tom710509 (2009-04-03),Tracy (2009-04-02),深色水藍 (2009-04-02),鐵面王子 (2007-11-24),飛鳥 (2007-11-2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11-24, 08:06 PM   #31 (permalink)
註冊會員
 
藍色協奏曲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2748
在線等級: 級別:80 | 在線時長:6765小時 | 升級還需:120小時級別:80 | 在線時長:6765小時 | 升級還需:120小時級別:80 | 在線時長:6765小時 | 升級還需:120小時級別:80 | 在線時長:6765小時 | 升級還需:120小時級別:80 | 在線時長:6765小時 | 升級還需:120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16
住址: 史政院-走丟了高等研究院
文章: 1061
精華: 0
現金: 757 金幣
資產: 780567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nouse 查看文章
藍色啊~好久沒見拉!

我建議多多試試.每個人興趣不同

跟特定的人作特定的事情會有不同的樂趣

真的不行那我的電話你還有!交給我吧!

嘿嘿嘿~就是吃不下去~
能吃我早吃了~~

想當年,我們兩個可是外號千人斬不是嗎!!!

哈哈哈~還有~還有~~你啊~阿貓啊~飛鳥大啊~可是號稱女人看了就倒地,看了就尖叫,
的玉樹凌風的史板之狼啊!!
藍色協奏曲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099, 收花文章: 353 篇, 收花: 156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藍色協奏曲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11-24),David722 (2007-11-26),rezard (2007-11-27),Tracy (2009-04-02),深色水藍 (2009-04-02)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11-24, 08:09 PM   #32 (permalink)
註冊會員
 
藍色協奏曲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2748
在線等級: 級別:80 | 在線時長:6765小時 | 升級還需:120小時級別:80 | 在線時長:6765小時 | 升級還需:120小時級別:80 | 在線時長:6765小時 | 升級還需:120小時級別:80 | 在線時長:6765小時 | 升級還需:120小時級別:80 | 在線時長:6765小時 | 升級還需:120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16
住址: 史政院-走丟了高等研究院
文章: 1061
精華: 0
現金: 757 金幣
資產: 780567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a471 查看文章
1.收做乾妹~留作備用.....組成MM陣列
2.介紹給同夥,如大王子等眾多網友
3.直接淘汰,抱歉我有女友了、我是GAY、我結婚了等藉口
4.資源回收,當朋友說不定會認識他身邊的正M....

以上資料來源....淡水桃花一張嘴大俠著,桃花密笈第8冊第七張第六節第三小段..
"該怎麼妥善利用身邊的桃花"...
報告A大~她身邊的朋友們....我只能點點點...每一個體重一定都有65公斤以上.....
這樣的MM陣列你還要嘛???

我是這種人嗎?我會把醜女恐龍介紹給你們認識嗎??當然不可能!!

哀~他們要是有若霜版主一樣漂亮就好了啦!!
藍色協奏曲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099, 收花文章: 353 篇, 收花: 156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藍色協奏曲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11-24),David722 (2007-11-26),rezard (2007-11-27),Tracy (2009-04-02),深色水藍 (2009-04-02)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11-24, 08:35 PM   #33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7194
在線等級: 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9
文章: 15903
現金: 1934 金幣
資產: 108422717 金幣
預設

恩...請不要依體重來衡量女生好嗎...


人都會老會變醜,軀殼不過是裝靈魂用的..空有美麗的軀殼裡面空空有何用處呢
oya1340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2688, 收花文章: 13383 篇, 收花: 57008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7 位會員向 oya1340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11-24),David722 (2007-11-26),KT88 (2007-11-24),rezard (2007-11-27),Tracy (2009-04-02),深色水藍 (2009-04-02),藍色協奏曲 (2009-04-0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11-24, 09:03 PM   #34 (permalink)
管理版主
 
superxboy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1259
在線等級: 級別:55 | 在線時長:3354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55 | 在線時長:3354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55 | 在線時長:3354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55 | 在線時長:3354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55 | 在線時長:3354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02
住址: 北極
文章: 10316
現金: 85 金幣
資產: 783173347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oya1340 查看文章
恩...請不要依體重來衡量女生好嗎...


人都會老會變醜,軀殼不過是裝靈魂用的..空有美麗的軀殼裡面空空有何用處呢
男人是視覺的動物...

北極熊則是最愛肉體=.=...我是說吃魚啦
__________________
http://images.gamebase.com.tw/mybase/32/05/281/happy_card_000002776.jpg
愛的時候,可以不公平;不愛了、分開了,總該公平了吧

重情重義重粉味 愛台愛鄉愛查某
superxboy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243, 收花文章: 4828 篇, 收花: 21635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7 位會員向 superxboy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11-24),David722 (2007-11-26),oya1340 (2007-11-24),rezard (2007-11-27),Tracy (2009-04-02),深色水藍 (2009-04-02),藍色協奏曲 (2009-04-0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11-24, 09:09 PM   #35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7194
在線等級: 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9
文章: 15903
現金: 1934 金幣
資產: 108422717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superxboy 查看文章
男人是視覺的動物...

北極熊則是最愛肉體=.=...我是說吃魚啦

魚多吃點...




眼睛少瞄過界阿...
oya1340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2688, 收花文章: 13383 篇, 收花: 57008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6 位會員向 oya1340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11-24),David722 (2007-11-26),rezard (2007-11-27),Tracy (2009-04-02),深色水藍 (2009-04-02),藍色協奏曲 (2009-04-0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11-24, 09:11 PM   #36 (permalink)
長老會員
 
anotherlevel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0403
在線等級: 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20
住址: 充滿讚美感恩的虎爛宮
文章: 14362
精華: 0
現金: 7968 金幣
資產: 1353874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Admin1 查看文章
而且已經暗戀北極魔熊很久了.....





==============
這絕對是閃光文
184公分給我裝宅人

太過份了

絕對是炫耀文啦



樓主
我跟大家說說笑笑

請別介意啊

anotherlevel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06343, 收花文章: 12197 篇, 收花: 4408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anotherlevel 送花:
David722 (2007-11-26),rezard (2007-11-27),Tracy (2009-04-02),深色水藍 (2009-04-02),藍色協奏曲 (2009-04-0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11-24, 09:11 PM   #37 (permalink)
管理員
 
Admin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2827
在線等級: 級別:29 | 在線時長:972小時 | 升級還需:48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72小時 | 升級還需:48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72小時 | 升級還需:48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72小時 | 升級還需:48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72小時 | 升級還需:48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72小時 | 升級還需:48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72小時 | 升級還需:48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72小時 | 升級還需:48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72小時 | 升級還需:48小時
註冊日期: 2007-02-18
VIP期限: 0000-00
文章: 3507
精華: 0
現金: 1702 金幣
資產: 10196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oya1340 查看文章
眼睛少瞄過界阿...

這樣子當男人就沒有樂趣了
Admin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8870, 收花文章: 2195 篇, 收花: 582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6 位會員向 Admin1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11-24),David722 (2007-11-26),rezard (2007-11-27),Tracy (2009-04-02),深色水藍 (2009-04-02),藍色協奏曲 (2009-04-0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11-24, 09:12 PM   #38 (permalink)
長老會員
 
anotherlevel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0403
在線等級: 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20
住址: 充滿讚美感恩的虎爛宮
文章: 14362
精華: 0
現金: 7968 金幣
資產: 1353874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fcya 查看文章
兄台.......這個問題我也想知道....如果您有最佳解決問題方案請您就可憐一下小弟不吝告知小弟一下不勝感激


炫耀到別人的樓來了

麻煩你跟樓主兩位高抬貴手

為了台灣還有下一代的新國民

把妹不要把那麼多啊

anotherlevel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06343, 收花文章: 12197 篇, 收花: 4408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anotherlevel 送花:
David722 (2007-11-26),rezard (2007-11-27),Tracy (2009-04-02),深色水藍 (2009-04-02),藍色協奏曲 (2009-04-0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11-24, 09:13 PM   #39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愛跳舞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4024
在線等級: 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wuso area
文章: 4610
現金: 3008 金幣
資產: 365328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藍色協奏曲 查看文章
哈哈哈~問題是~看的出來我根本不是gay阿~
我會看美女~~~
愛跳舞也不是雷絲邊啊~不過愛跳舞也會看美女的咩~也會看帥哥的啊!!

一個美女和一個俊男..愛跳舞會先看女生再看男的@@"

這跟是不是另類的傾向有啥特殊關係??

引用:
藍色協奏曲
引用:
作者: 愛跳舞 查看文章
如果她對你表白了..那就只好直接說:感謝厚愛,不過我們個性只適合當普通朋友,當哥兒們

如果她什麼都沒說,僅只有些舉動讓妳誤會,那就暫時疏遠一下,疏遠久了自然會知道你的用意

不過若是她只是把你當同儕間的友好,但是你自己誤會,那真的不能怪人家喜歡你~
因為她可能僅把你當朋友,就是吃喝玩樂般的好朋友,只是分寸沒拿捏好,而自己也有點誤會,所以這真的不能怪人家啦!!

有時直接告訴對方,她錯愛了~
雖然當下傷人,不過總比時間拖的愈久愈傷來的好~
拖愈久傷的會是兩個人或是更多的人
嘿~愛跳舞女王大人你好~
因為他說,你到底要對我有沒有興趣~~

這因該很明顯了吧!!

妳那句謝謝厚愛~
我之前對另一個用過了!
那個真的是一定要堅決拒絕!!!!!!!!

因為......我絕對是視覺系的~
我對那種體重達到65公斤的...........然後還會穿低腰褲~
露乳溝....
然後游泳圈就這樣晃來晃去的.....哀~~

我只想弄瞎我的眼睛!!!!
或許愛跳舞比較不挑吧?!(不論男女)
也或許愛跳舞不以人的外表來衡量一個人的真性情和真心
不管那個被您稱為游泳圈的贅肉怎樣在愛跳舞面前晃來晃去,以愛跳舞對人而言
這並不會有什麼?!
內心比較重要~就算今天長的再美在多搶手的女生,那只是一種虛榮心作祟吧?!
__________________
問我為何來了卻不說話?!問我為何潛水?!
其實, 並非如此。
只是回復本性!
愛跳舞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144, 收花文章: 1166 篇, 收花: 3707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愛跳舞 送花:
David722 (2007-11-26),rezard (2007-11-27),Tracy (2009-04-02),深色水藍 (2009-04-02),藍色協奏曲 (2009-04-0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11-24, 09:13 PM   #40 (permalink)
長老會員
 
anotherlevel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0403
在線等級: 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20
住址: 充滿讚美感恩的虎爛宮
文章: 14362
精華: 0
現金: 7968 金幣
資產: 1353874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K22514 查看文章
在此宣佈 特允許:

藍色協奏曲 fcya 兩人為結拜兄弟
欽此 ~


他們一定會用哀怨的眼神說

明明是難兄難弟

anotherlevel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06343, 收花文章: 12197 篇, 收花: 4408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anotherlevel 送花:
David722 (2007-11-26),rezard (2007-11-27),Tracy (2009-04-02),深色水藍 (2009-04-02),藍色協奏曲 (2009-04-0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11-24, 09:16 PM   #41 (permalink)
長老會員
 
anotherlevel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0403
在線等級: 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20
住址: 充滿讚美感恩的虎爛宮
文章: 14362
精華: 0
現金: 7968 金幣
資產: 1353874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涼子迷 查看文章
跟他當姊妹~留著有用途~


好想知道是什麼用途喔
anotherlevel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06343, 收花文章: 12197 篇, 收花: 4408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anotherlevel 送花:
David722 (2007-11-26),rezard (2007-11-27),Tracy (2009-04-02),深色水藍 (2009-04-02),藍色協奏曲 (2009-04-0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11-24, 09:17 PM   #42 (permalink)
長老會員
 
anotherlevel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0403
在線等級: 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20
住址: 充滿讚美感恩的虎爛宮
文章: 14362
精華: 0
現金: 7968 金幣
資產: 1353874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飛鳥 查看文章
其實他真人還滿像的~~
你讓我笑了,嘴裡還說著靠背啊!
anotherlevel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06343, 收花文章: 12197 篇, 收花: 4408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anotherlevel 送花:
David722 (2007-11-26),rezard (2007-11-27),Tracy (2009-04-02),深色水藍 (2009-04-02),藍色協奏曲 (2009-04-0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11-24, 09:17 PM   #43 (permalink)
長老會員
 
anotherlevel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0403
在線等級: 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20
住址: 充滿讚美感恩的虎爛宮
文章: 14362
精華: 0
現金: 7968 金幣
資產: 1353874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nouse 查看文章
藍色啊~好久沒見拉!

我建議多多試試.每個人興趣不同

跟特定的人作特定的事情會有不同的樂趣

真的不行那我的電話你還有!交給我吧!
我肚子痛了
anotherlevel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06343, 收花文章: 12197 篇, 收花: 4408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anotherlevel 送花:
rezard (2007-11-27),Tracy (2009-04-02),深色水藍 (2009-04-02),藍色協奏曲 (2009-04-0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11-24, 09:19 PM   #44 (permalink)
長老會員
 
anotherlevel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0403
在線等級: 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20
住址: 充滿讚美感恩的虎爛宮
文章: 14362
精華: 0
現金: 7968 金幣
資產: 1353874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放下是真功夫 查看文章
在日本綜藝節目看過

這一句是最能被女性接受的理由

不傷人亦可以婉轉的拒絕
真的嗎?

請問是哪個節目

天師也想進修啊

anotherlevel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06343, 收花文章: 12197 篇, 收花: 4408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anotherlevel 送花:
David722 (2007-11-26),rezard (2007-11-27),Tracy (2009-04-02),深色水藍 (2009-04-02),藍色協奏曲 (2009-04-0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11-24, 09:21 PM   #45 (permalink)
長老會員
 
anotherlevel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0403
在線等級: 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20
住址: 充滿讚美感恩的虎爛宮
文章: 14362
精華: 0
現金: 7968 金幣
資產: 1353874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藍色協奏曲 查看文章
好吧!我後來故意的~
真的是故意的~

我把包包裡面全部放A片~
有封面那種的喔~
故意去KMall~反正買10片很便宜啊~~

然後把包包打開讓他看,還跟他說,我家還有大概100片左右吧~

哈~她有點傻眼~~哈~~
沒想到他傻眼之後

心生憐惜

心底想著

有我之後就不用片子了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說真的啦

不用抹黑自己

有個人喜歡你

你就把自己的名聲搞壞一點

搞到最後

喜歡的女生終於出現了

你的名聲

也壞到極點了...



何苦勒

不信你問飛鳥

anotherlevel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06343, 收花文章: 12197 篇, 收花: 4408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6 位會員向 anotherlevel 送花:
David722 (2007-11-26),rezard (2007-11-27),Tracy (2009-04-02),放下是真功夫 (2007-11-24),深色水藍 (2009-04-02),藍色協奏曲 (2009-04-0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相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區 回覆 最後發表
80G的硬碟請問要怎樣才能分割成FAT呢 oliverc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10 2003-04-15 03:15 AM
XP 要怎樣才能玩簡體字遊戲 clay 軟體應用問題討論區 3 2003-03-27 02:20 PM
請問一下社區網路要怎樣才能連世紀帝國ㄚ al7057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3 2003-03-10 06:54 PM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9:23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19,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