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忘記密碼?
註冊帳號 論壇說明 標記討論區已讀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發文 關閉主題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7-11-29, 11:53 PM   #1
latenight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38522
在線等級: 級別:11 | 在線時長:184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11 | 在線時長:184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11 | 在線時長:184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11 | 在線時長:184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11 | 在線時長:184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11 | 在線時長:184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
註冊日期: 2006-05-17
文章: 405
精華: 0
現金: 612 金幣
資產: 642 金幣
預設 聊天 - 住高雄的有誰可以幫我解決電腦問題?

最近因為灌XP但好像不是正版的(想改裝正版的)
也想加裝一顆硬碟
還有PDA要上網一些設定問題(正在買一台AP)
如果你有空是否可以到我家幫我忙解決電腦問題
有報酬的喔
學生歡迎喔
但你必須懂硬體喔
請回覆到私人信箱中
或email:

此帖於 2007-11-30 04:08 AM 被 a471 編輯.
latenight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41, 收花文章: 53 篇, 收花: 69 次
舊 2007-11-30, 04:16 AM   #2 (permalink)
管理員
 
a4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6673
在線等級: 級別:70 | 在線時長:5209小時 | 升級還需:11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09小時 | 升級還需:11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09小時 | 升級還需:11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09小時 | 升級還需:11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09小時 | 升級還需:11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09小時 | 升級還需:11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09小時 | 升級還需:11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09小時 | 升級還需:11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09小時 | 升級還需:11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09小時 | 升級還需:116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打狗
文章: 52624
精華: 0
現金: 2757 金幣
資產: 36246500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latenight 查看文章
最近因為灌XP但好像不是正版的(想改裝正版的)
也想加裝一顆硬碟
還有PDA要上網一些設定問題(正在買一台AP)
如果你有空是否可以到我家幫我忙解決電腦問題
有報酬的喔
學生歡迎喔
但你必須懂硬體喔
請回覆到私人信箱中
或email:
醜話先說在前面...你的行為在我眼中很不妥,因為怕出了問題你會把本論壇給牽連下去。
我只能講,硬體區免費讓你問....不收錢的...也順便提醒你,要是有人去幫你出了糾紛
一切與本論壇無關,這是你跟該名網友的私下行為、協議....

就你的疑問我做下列答覆..

1.盜版變成正版只有一種方式,那就是買盒裝零售版或者OEM隨機版來用..
2.擴充硬碟得先確認你的主機板支援什麼介面(IDE or SATA1/2.0),然後安裝。
其中還得確認你的XP是否已經正確支援48bit定址功能辨認正確容量..
3.PDA無線WIFI網路設定跟一般電腦差不多,PDA操作手冊會有說明..

簡單說,你的問題可以靠"買合法版權XP請店家幫你安裝於新購入的硬碟"達成...
PDA WIFI設定可以看手冊學...你一毛都不必花,請捐給慈善單位..
__________________
http://i.imgur.com/PIIFymM.gif

我是史版A大,錢的數量決定電腦的力量

我是給女孩修電腦長大的,經驗豐富技術過硬,就沒有我修不好的電腦
a4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9035, 收花文章: 22155 篇, 收花: 80085 次
有 11 位會員向 a471 送花:
cwvdavid (2007-11-30),David722 (2007-11-30),dddd (2007-12-14),grc45 (2007-12-02),komi1211 (2007-12-01),rezard (2007-11-30),Tamadbee (2007-11-30),tom710509 (2007-11-30),Yi1068 (2007-11-30),zazoo (2007-11-30),鐵面王子 (2007-11-3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11-30, 08:54 AM   #3 (permalink)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38522
在線等級: 級別:11 | 在線時長:184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11 | 在線時長:184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11 | 在線時長:184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11 | 在線時長:184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11 | 在線時長:184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11 | 在線時長:184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
註冊日期: 2006-05-17
文章: 405
精華: 0
現金: 612 金幣
資產: 642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a471 查看文章
1.盜版變成正版只有一種方式,那就是買盒裝零售版或者OEM隨機版來用..
2.擴充硬碟得先確認你的主機板支援什麼介面(IDE or SATA1/2.0),然後安裝。
其中還得確認你的XP是否已經正確支援48bit定址功能辨認正確容量..

1. 那個OEM隨機版是什麼東東阿, Foxy可以抓的到嗎?
2. 我打算裝的那顆硬碟是IBM 40G/7200轉, 屬IDE系列, 那應該是你所謂的IDE介面吧?!...而我的主機板是Gigabyte GA-6BXC (3 ISA, 4 PCI, 1 AGP, 3 DIMM), 不曉得支援什麼介面滴, 但現在正用的硬碟跟要裝的那顆是同樣滴型式...至於我的XP是否支援48bit定址功能辨認正確容量, 這個要如何判定???
latenight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41, 收花文章: 53 篇, 收花: 69 次
舊 2007-11-30, 09:51 AM   #4 (permalink)
長老會員
 
rezard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875
在線等級: 級別:41 | 在線時長:1894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94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94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94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94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94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8
住址: 夢幻之島福爾摩沙
文章: 4595
精華: 0
現金: 258 金幣
資產: 25680236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latenight 查看文章
1. 那個OEM隨機版是什麼東東阿, Foxy可以抓的到嗎?
...
不管用什麼軟體抓,只要不是向合法的經銷商通路購買原版光碟+授權書,就是違法。

建議樓主連到「微軟授權100問」閱讀。
__________________
【詠螢】
的歷流光小,飄颻弱翅輕。恐畏無人識,獨自暗中明。
[IMG][/IMG]
rezard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27297, 收花文章: 3952 篇, 收花: 21079 次
有 7 位會員向 rezard 送花:
David722 (2007-11-30),dddd (2007-12-14),grc45 (2007-12-02),komi1211 (2007-12-01),Tamadbee (2007-12-01),terry168 (2007-11-30),飛鳥 (2007-11-3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11-30, 10:19 AM   #5 (permalink)
長老會員
 
windborne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14121
在線等級: 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6小時 | 升級還需:39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6小時 | 升級還需:39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6小時 | 升級還需:39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6小時 | 升級還需:39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6小時 | 升級還需:39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6小時 | 升級還需:39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6小時 | 升級還需:39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6小時 | 升級還需:39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6小時 | 升級還需:39小時
註冊日期: 2005-11-05
文章: 493
精華: 0
現金: 6024 金幣
資產: 7104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latenight 查看文章
1. 那個OEM隨機版是什麼東東阿, Foxy可以抓的到嗎?
2. 我打算裝的那顆硬碟是IBM 40G/7200轉, 屬IDE系列, 那應該是你所謂的IDE介面吧?!...而我的主機板是Gigabyte GA-6BXC (3 ISA, 4 PCI, 1 AGP, 3 DIMM), 不曉得支援什麼介面滴, 但現在正用的硬碟跟要裝的那顆是同樣滴型式...至於我的XP是否支援48bit定址功能辨認正確容量, 這個要如何判定???
所謂正版是要用買的
您應該是上網Update的時候,被認出事盜版的吧
您的硬碟應該是可以用,沒問題啦(因為蠻舊滴)
__________________
人瘋心不瘋,心瘋最可悲
風言瘋語:人雖似瘋心不瘋,遊戲人間樂逍遙;爭名奪利算計人,豈非心瘋誤一生。醒來吧!!!
windborne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847, 收花文章: 1019 篇, 收花: 4674 次
有 2 位會員向 windborne 送花:
rezard (2007-11-30),飛鳥 (2007-11-3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11-30, 11:23 AM   #6 (permalink)
註冊會員
 
David722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63930
在線等級: 級別:29 | 在線時長:984小時 | 升級還需:36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4小時 | 升級還需:36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4小時 | 升級還需:36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4小時 | 升級還需:36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4小時 | 升級還需:36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4小時 | 升級還需:36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4小時 | 升級還需:36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4小時 | 升級還需:36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4小時 | 升級還需:36小時
註冊日期: 2007-03-21
文章: 1732
精華: 0
現金: -60 金幣
資產: 81933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latenight 查看文章
1. 那個OEM隨機版是什麼東東阿, Foxy可以抓的到嗎?
2. 我打算裝的那顆硬碟是IBM 40G/7200轉, 屬IDE系列, 那應該是你所謂的IDE介面吧?!...而我的主機板是Gigabyte GA-6BXC (3 ISA, 4 PCI, 1 AGP, 3 DIMM), 不曉得支援什麼介面滴, 但現在正用的硬碟跟要裝的那顆是同樣滴型式...至於我的XP是否支援48bit定址功能辨認正確容量, 這個要如何判定???
這片板子很久了,是PII、P3 Slot-1的主機板,硬碟也不支援137GB以上
支援PC-100 SDRAM記憶體,要裝WINXP我覺得還不如裝WIN2000效能會比較好一點
要投資在這台主機板還不如直接買一台新的還比較划算
而且高雄小型的電腦公司那麼多,花點小錢直接請店家幫你處理就好了
David722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9601, 收花文章: 1361 篇, 收花: 3984 次
有 5 位會員向 David722 送花:
dddd (2007-12-14),grc45 (2007-12-02),jient (2007-11-30),rezard (2007-11-30),Tamadbee (2007-12-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11-30, 02:42 PM   #7 (permalink)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38522
在線等級: 級別:11 | 在線時長:184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11 | 在線時長:184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11 | 在線時長:184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11 | 在線時長:184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11 | 在線時長:184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11 | 在線時長:184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
註冊日期: 2006-05-17
文章: 405
精華: 0
現金: 612 金幣
資產: 642 金幣
預設

謝謝VIP們的回應
我這台電腦很舊
之前還是用Win98se
最近才灌XP
算是高齡的約有7, 8年了
現在灌XP還在適應當中拉
不過我並不玩game的
而且從來沒完過

我覺得現在好像很少有破解版
都要買正版滴
不像2, 3年前上網去找就會有key or serial number
現在那些網站都已經停掉
不然就是下載的key無效, 不然就是有病毒

你們都用買的嗎?
如果每個軟體都買, 那不是很貴嗎??
學生可能負擔不起喔

我這個非正版的XP就加減用
本來不一定灌XP滴
只是要重灌Win98se
那個人就直接給我灌XP
偶也不曉得
先用用看再說
如果不好用
再換回Win98se好了
latenight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41, 收花文章: 53 篇, 收花: 69 次
向 latenight 送花的會員:
jient (2007-11-3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11-30, 03:06 PM   #8 (permalink)
長老會員
 
rezard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875
在線等級: 級別:41 | 在線時長:1894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94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94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94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94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94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8
住址: 夢幻之島福爾摩沙
文章: 4595
精華: 0
現金: 258 金幣
資產: 25680236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latenight 查看文章
謝謝VIP們的回應
我這台電腦很舊
之前還是用Win98se
最近才灌XP
算是高齡的約有7, 8年了
現在灌XP還在適應當中拉
不過我並不玩game的
而且從來沒完過

我覺得現在好像很少有破解版
都要買正版滴
不像2, 3年前上網去找就會有key or serial number
現在那些網站都已經停掉
不然就是下載的key無效, 不然就是有病毒

你們都用買的嗎?
如果每個軟體都買, 那不是很貴嗎??
學生可能負擔不起喔

我這個非正版的XP就加減用
本來不一定灌XP滴
只是要重灌Win98se
那個人就直接給我灌XP
偶也不曉得
先用用看再說
如果不好用
再換回Win98se好了
微軟對學生有提供「中文教育版」,價格不是很貴(一千多元可以買到昇級版),有學生證就可以買了,建議買教育版來用。

另一個觀念要分享的是:買硬體要付錢,用軟體也要付錢。微軟軟體不是免費的,如果樓主無力負擔商用軟體的版權費用(包括教育版都買不起的話),建議使用Linux。Linux桌面用來上網與文書綽綽有餘,也不用背負「小偷」罪名,何樂不為?
rezard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27297, 收花文章: 3952 篇, 收花: 21079 次
有 5 位會員向 rezard 送花:
David722 (2007-11-30),dddd (2007-12-14),grc45 (2007-12-02),jient (2007-11-30),komi1211 (2007-12-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11-30, 03:11 PM   #9 (permalink)
長老會員
 
jient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891
在線等級: 級別:50 | 在線時長:2702小時 | 升級還需:103小時級別:50 | 在線時長:2702小時 | 升級還需:103小時級別:50 | 在線時長:2702小時 | 升級還需:103小時級別:50 | 在線時長:2702小時 | 升級還需:103小時級別:50 | 在線時長:2702小時 | 升級還需:103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4
文章: 2842
精華: 0
現金: 4 金幣
資產: 490147 金幣
預設

6樓的低哥不是跟您講的很清楚了嗎

XP會跑不動要灌Win2000

要不就換一台主機........
jient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21957, 收花文章: 2299 篇, 收花: 10395 次
有 3 位會員向 jient 送花:
David722 (2007-11-30),grc45 (2007-12-02),Tamadbee (2007-12-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11-30, 05:11 PM   #10 (permalink)
註冊會員
 
David722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63930
在線等級: 級別:29 | 在線時長:984小時 | 升級還需:36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4小時 | 升級還需:36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4小時 | 升級還需:36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4小時 | 升級還需:36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4小時 | 升級還需:36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4小時 | 升級還需:36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4小時 | 升級還需:36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4小時 | 升級還需:36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4小時 | 升級還需:36小時
註冊日期: 2007-03-21
文章: 1732
精華: 0
現金: -60 金幣
資產: 81933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latenight 查看文章
謝謝VIP們的回應
我這台電腦很舊
之前還是用Win98se
最近才灌XP
算是高齡的約有7, 8年了
現在灌XP還在適應當中拉
不過我並不玩game的
而且從來沒完過

我覺得現在好像很少有破解版
都要買正版滴
不像2, 3年前上網去找就會有key or serial number
現在那些網站都已經停掉
不然就是下載的key無效, 不然就是有病毒

你們都用買的嗎?
如果每個軟體都買, 那不是很貴嗎??
學生可能負擔不起喔

我這個非正版的XP就加減用
本來不一定灌XP滴
只是要重灌Win98se
那個人就直接給我灌XP
偶也不曉得
先用用看再說
如果不好用
再換回Win98se好了
我家裡的winxp也是花錢買的,不過是買套裝電腦附的OEM版,OEM版和教育版應該是最便宜的了,缺點是OEM版只要主機板換掉就沒用了。
這樣也好,先當做試用,如果覺得還好用再花錢買也OK啦
David722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9601, 收花文章: 1361 篇, 收花: 3984 次
有 3 位會員向 David722 送花:
grc45 (2007-12-02),rezard (2007-11-30),Tamadbee (2007-12-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11-30, 05:45 PM   #11 (permalink)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38522
在線等級: 級別:11 | 在線時長:184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11 | 在線時長:184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11 | 在線時長:184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11 | 在線時長:184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11 | 在線時長:184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11 | 在線時長:184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
註冊日期: 2006-05-17
文章: 405
精華: 0
現金: 612 金幣
資產: 642 金幣
預設

用Linux的感覺如何?
像我這樣追求軟體免費及我們人類生活所需做決定的一切知識來源皆免費的精神
Linux真是太符合我個人的精神了

電腦及上網真是太方便了
包括我在內都捨不得離開電腦桌
因為剛裝XP, 又發現一個好用的Browser
好好玩喔
加上最近又新增一台小PDA
可以隨身攜帶記筆記用
很是方便貼心
只是要上網還需點時間
一切都自己來
感謝感謝
latenight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41, 收花文章: 53 篇, 收花: 69 次
舊 2007-11-30, 09:40 PM   #12 (permalink)
列管會員
 
tunhsiang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78416
在線等級: 級別:53 | 在線時長:3126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53 | 在線時長:3126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53 | 在線時長:3126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53 | 在線時長:3126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53 | 在線時長:3126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53 | 在線時長:3126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53 | 在線時長:3126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53 | 在線時長:3126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
註冊日期: 2007-08-31
VIP期限: 2009-12
住址: Taichung
文章: 14130
精華: 0
現金: 243271 金幣
資產: 389251 金幣
預設

只是版大,在此聊天閒聊區討論有關電腦的問題,感覺怪怪的
這有關系統與硬體的問題應該到其他區發問才比較好吧
有關系統的問題
我是記得可以購買盒裝XP家用版或是OEM版來安裝吧
tunhsiang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6979, 收花文章: 12812 篇, 收花: 50121 次
舊 2007-11-30, 09:53 PM   #13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548
在線等級: 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桃園
文章: 8606
現金: 1491 金幣
資產: 1183995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latenight 查看文章
我覺得現在好像很少有破解版
都要買正版滴
不像2, 3年前上網去找就會有key or serial number
現在那些網站都已經停掉
不然就是下載的key無效, 不然就是有病毒

你們都用買的嗎?
如果每個軟體都買, 那不是很貴嗎??
學生可能負擔不起喔

我這個非正版的XP就加減用
本來不一定灌XP滴
只是要重灌Win98se
那個人就直接給我灌XP
偶也不曉得
先用用看再說
如果不好用
再換回Win98se好了
其實還是有辦法的
多多上史版就知道啦
引用:
作者: jient 查看文章
6樓的低哥不是跟您講的很清楚了嗎

XP會跑不動要灌Win2000

要不就換一台主機........
其實還是可以的
小弟公司就有一台PII 450的電腦,小弟就灌XP了
跑起來還勉強可以(還可執行AutoCAD 2007)
不過安裝有一個竅門,首先RAM至少要256,分割區必須分割成FAT32

<>
__________________
地獄變現記
[人身得來不易,願大家能尊重生命--勿傷胎命][好淫者請好自為之吧--割鳥]
南泉禪師道:
道不屬知,不屬不知。知是妄覺,不知是無記。若真達不疑之道,猶如太虛,廓然蕩豁,豈可強是非邪?」
德山宣鑒禪師:
「如果明白無事,則勿妄求,妄求而得,亦非得也。汝但無事於心,無心於事,則虛而靈,空而妙。若毛端許,言之本末者,皆為自欺。何故?毫氂繫念,三塗業因。瞥爾情生,萬劫羈鎖。聖名凡號,盡是虛聲。殊相劣形,皆是幻色。汝欲求之,得無累乎?」
不知道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469, 收花文章: 5341 篇, 收花: 24549 次
有 2 位會員向 不知道 送花:
jient (2007-12-01),Tamadbee (2007-12-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11-30, 10:20 PM   #14 (permalink)
管理員
 
a4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6673
在線等級: 級別:70 | 在線時長:5209小時 | 升級還需:11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09小時 | 升級還需:11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09小時 | 升級還需:11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09小時 | 升級還需:11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09小時 | 升級還需:11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09小時 | 升級還需:11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09小時 | 升級還需:11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09小時 | 升級還需:11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09小時 | 升級還需:11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09小時 | 升級還需:116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打狗
文章: 52624
精華: 0
現金: 2757 金幣
資產: 36246500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latenight 查看文章
1. 那個OEM隨機版是什麼東東阿, Foxy可以抓的到嗎?
2. 我打算裝的那顆硬碟是IBM 40G/7200轉, 屬IDE系列, 那應該是你所謂的IDE介面吧?!...而我的主機板是Gigabyte GA-6BXC (3 ISA, 4 PCI, 1 AGP, 3 DIMM), 不曉得支援什麼介面滴, 但現在正用的硬碟跟要裝的那顆是同樣滴型式...至於我的XP是否支援48bit定址功能辨認正確容量, 這個要如何判定???
1.OEM就是隨機版,購買套裝電腦搭售的作業系統就是隨機版的...

2.嗯...你電腦好老舊喔,Slot1架構的。我建議你該買新電腦了...
只支援IDE Ultra/33介面,IBM40GB硬碟裝是可以裝但發揮不出原有效能..
跑XP太扯了,P2\3的電腦安裝WIN 2000SP4比較有機會跑的順暢(還是要看組態
高低),直接幫你裝XP的人要麻電腦技術不怎樣,要麻就是腦殘...沒見過有人把小
轎車當作扥車頭在搞的....

你現在如果有大約15000就可以買臺新電腦了,文書、上網專用機...不打電玩
a4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9035, 收花文章: 22155 篇, 收花: 80085 次
舊 2007-12-01, 01:04 AM   #15 (permalink)
論壇主管
 
不飛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6817
在線等級: 級別:209 | 在線時長:44713小時 | 升級還需:227小時級別:209 | 在線時長:44713小時 | 升級還需:227小時級別:209 | 在線時長:44713小時 | 升級還需:227小時級別:209 | 在線時長:44713小時 | 升級還需:227小時級別:209 | 在線時長:44713小時 | 升級還需:227小時級別:209 | 在線時長:44713小時 | 升級還需:227小時級別:209 | 在線時長:44713小時 | 升級還需:227小時級別:209 | 在線時長:44713小時 | 升級還需:227小時級別:209 | 在線時長:44713小時 | 升級還需:227小時級別:209 | 在線時長:44713小時 | 升級還需:227小時級別:209 | 在線時長:44713小時 | 升級還需:227小時級別:209 | 在線時長:44713小時 | 升級還需:227小時級別:209 | 在線時長:44713小時 | 升級還需:227小時級別:209 | 在線時長:44713小時 | 升級還需:22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5
VIP期限: 無限期
住址: 鄭燮之板橋
文章: 13950
現金: 5834 金幣
資產: 2759627 金幣
預設

此主題涉及盜版以及破解,

嚴重違反版規,

由 不飛 關閉 。
__________________
不飛的不飛 ... 因為曾經端座在雲霄之上 ... 所以不飛 ,
因為期待您能與不飛抬頭共列翱翔天昊 ... 所以更是不飛 !

不飛不想飛 ... 畢竟殘破雙翼在苔階沾濕 ... 所以低頭 ,
只好安靜地蹲在這練習 ... 學習要如何才能飛的更高更遠 !

不飛不曾飛 ... 終於知道青澀期代表蒼狗 ... 所以情殤 ,
一甲子的意境等於六十年的期盼的凝固 ... 所以就此棲巢 !
不飛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813, 收花文章: 7210 篇, 收花: 48715 次
發文 關閉主題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相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區 回覆 最後發表
升級成x.p後的問題...誰可以幫我>"< 翔子 軟體應用問題討論區 1 2003-07-02 11:21 PM
電腦高手,幫我解決磁碟重組問題....謝謝 etchan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3 2003-04-23 05:38 PM
可以幫我解決一個問題ㄇ~~~關於c++安裝!! sking 軟體應用問題討論區 0 2003-04-18 03:32 PM
c++的高手可不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謝謝 fallsky 軟體應用問題討論區 1 2003-02-23 10:30 AM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8:27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0,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