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忘記密碼?
註冊帳號 論壇說明 標記討論區已讀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17-10-16, 08:52 AM  
johnss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9349
在線等級: 級別:22 | 在線時長:615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22 | 在線時長:615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22 | 在線時長:615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22 | 在線時長:615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22 | 在線時長:615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22 | 在線時長:615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22 | 在線時長:615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10
文章: 244
精華: 0
現金: 16085 金幣
資產: 21145 金幣
預設 聊天 - PCHOME商店街個人賣場 0元免運費不限次數!!!

這一陣子PCHOME商店街個人賣剛好有免運活動,大家可以參考

商店街個人賣場 0元免運費不限次數、不限金額超好買!!!.html
http://img.pcstore.com.tw/store_ad/C...mpaign=711free



這是我這陣子購買的,還不錯,大家可以參考

1.小琉球名產-福味手工麻花捲
http://seller.pcstore.com.tw/S194561254/C1082566240.htm

2.億光照明 15瓦LED球泡
http://seller.pcstore.com.tw/S117688572/C1127853982.htm

3.Panasonic 國際牌 星光系列 WTDFP5152K 國際 單開關 附蓋板
http://seller.pcstore.com.tw/S150340852/C1133089606.htm


4.旭光 10W LED 全周光燈泡
http://seller.pcstore.com.tw/S117688572/C1103202309.htm


5.億光照明 11.5瓦LED球泡 綠能大角度 1055lm 保固一年
http://seller.pcstore.com.tw/S117688572/C1127853938.htm

.....
__________________
史版是一個有人情味的地方
johnss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2628, 收花文章: 103 篇, 收花: 35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johnss 送花:
a471 (2017-10-16),KT88 (2017-10-19),不飛 (2017-10-16)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7-10-20, 11:48 AM   #31 (permalink)
管理員
 
a4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6673
在線等級: 級別:68 | 在線時長:4933小時 | 升級還需:104小時級別:68 | 在線時長:4933小時 | 升級還需:104小時級別:68 | 在線時長:4933小時 | 升級還需:104小時級別:68 | 在線時長:4933小時 | 升級還需:104小時級別:68 | 在線時長:4933小時 | 升級還需:104小時級別:68 | 在線時長:4933小時 | 升級還需:104小時級別:68 | 在線時長:4933小時 | 升級還需:104小時級別:68 | 在線時長:4933小時 | 升級還需:104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打狗
文章: 51097
精華: 0
現金: 5310 金幣
資產: 32442303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KT88 查看文章
難道這些就是時下正夯的 "ㄟ唉" 人工智慧 . . . 進化版生化整合型

沒得移除嗎?

求助唬爛宮不知有沒有辦法祭改
那個Q總幹事~~~~~瞭解一下看要多少才能幫他化解....

介紹個豪乳妹妹聊聊宇宙大爆發應該會讓老婆抓狂鬧離婚吧
__________________
http://i.imgur.com/PIIFymM.gif

我是史版A大,錢的數量決定電腦的力量

我是給女孩修電腦長大的,經驗豐富技術過硬,就沒有我修不好的電腦
a4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8194, 收花文章: 21824 篇, 收花: 79625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a471 送花的會員:
KT88 (2017-10-2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7-10-20, 10:23 PM   #32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4497
在線等級: 級別:38 | 在線時長:1627小時 | 升級還需:50小時級別:38 | 在線時長:1627小時 | 升級還需:50小時級別:38 | 在線時長:1627小時 | 升級還需:50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文章: 1106
精華: 0
現金: 4125 金幣
資產: 1323053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getter 查看文章
唬爛如來化現金身說 ...7日內唸「佛菩薩聖號」十萬遍,功德迴向給那個人,
也許可以減除安裝,某某驅動程式。如果是自己要解除,就要自己唸十萬遍。
只唸「佛菩薩聖號」十萬遍 , 是不多啦~

但拿串數珠 , 算個十萬次 , 手會很酸 , 迪西大要幫我數嗎?

記得十萬次到了 , 要拿個引罄敲一下 , 不然唸到地老天荒會出不來

KT88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9045, 收花文章: 845 篇, 收花: 3507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KT88 送花的會員:
a471 (2017-10-2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7-10-20, 10:35 PM   #33 (permalink)
管理員
 
getter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6433
在線等級: 級別:95 | 在線時長:9545小時 | 升級還需:55小時級別:95 | 在線時長:9545小時 | 升級還需:55小時級別:95 | 在線時長:9545小時 | 升級還需:55小時級別:95 | 在線時長:9545小時 | 升級還需:55小時級別:95 | 在線時長:9545小時 | 升級還需:55小時級別:95 | 在線時長:9545小時 | 升級還需:55小時級別:95 | 在線時長:9545小時 | 升級還需:55小時級別:95 | 在線時長:9545小時 | 升級還需:55小時級別:95 | 在線時長:9545小時 | 升級還需:55小時級別:95 | 在線時長:9545小時 | 升級還需:55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8
住址: 天線星球
文章: 8087
精華: 0
現金: 19787 金幣
資產: 765193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KT88 查看文章
只唸「佛菩薩聖號」十萬遍 , 是不多啦~

但拿串數珠 , 算個十萬次 , 手會很酸 , 迪西大要幫我數嗎?

記得十萬次到了 , 要拿個引罄敲一下 , 不然唸到地老天荒會出不來

有「計數器」,智能手機的「電子念珠、念佛計數」的 APP 可用,幹嘛搞這麼類 ...
如果是智能手機的 計數器 APP 還可以指定「分次達標」、「累計達標」達標的聲音。

迪西某次念誦佛號的時候,唬爛如來現身說「這時代真方便,有這個跟那個可以方便用。」
__________________
在「專業主討論區」中的問題解決後,要記得按一下 http://forum.slime.com.tw/images/stamps/is_solved.gif 按鈕喔,
這是一種禮貌動作。

一樣是在「專業主討論區」中發問,不管問題解決與否,都要回應別人的回答文喔。
不然搞 [斷頭文],只看不回應,下次被別人列入黑名單就不要怪人喔。

天線寶寶說再見啦~ ... 天線寶寶說再見啦~

迪西:「再見~ 再見~」

Otaku Culture Party 關心您 ...
getter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7766, 收花文章: 6377 篇, 收花: 25908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getter 送花:
a471 (2017-10-21),KT88 (2017-10-2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7-10-20, 10:46 PM   #34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4497
在線等級: 級別:38 | 在線時長:1627小時 | 升級還需:50小時級別:38 | 在線時長:1627小時 | 升級還需:50小時級別:38 | 在線時長:1627小時 | 升級還需:50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文章: 1106
精華: 0
現金: 4125 金幣
資產: 1323053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a471 查看文章
那個Q總幹事~~~~~瞭解一下看要多少才能幫他化解....

介紹個豪乳妹妹聊聊宇宙大爆發應該會讓老婆抓狂鬧離婚吧

報告A大 , 3P大的使用者手冊有詳細說明

我憑安裝證明,只可以到唬爛宮門口購買菊花茶一桶 , 並享有打到骨折的優惠






引用:
作者: ppp0600 查看文章
請注意,若硬體老舊,不符合安裝的最低建議,
可能會有運算速度過慢,記憶體不足,
與顯示延遲等副作用,
且安裝前不會檢查硬體且不會提出相容警告,
所以強制安裝家庭煮夫APP1.0,
可能會有系統不穩,當機,
與電腦自爆之風險,
A大研發所將不負責硬體保固,
安裝之軟體經使用不退費。


但憑安裝證明,可洽唬爛宮門口購買菊花茶一桶,
並享有打到骨折的優惠

並可得到唬爛七子(....... 人數有減少)的祈福降好運的機率禱告,
實行後,一般會有出現需要協尋的機制,
並有需要劃重點的需要,
以上,請 洽A大研發所 0800 000 000 坐骨神經痛科
KT88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9045, 收花文章: 845 篇, 收花: 3507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KT88 送花的會員:
a471 (2017-10-2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7-10-20, 11:00 PM   #35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4497
在線等級: 級別:38 | 在線時長:1627小時 | 升級還需:50小時級別:38 | 在線時長:1627小時 | 升級還需:50小時級別:38 | 在線時長:1627小時 | 升級還需:50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文章: 1106
精華: 0
現金: 4125 金幣
資產: 1323053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getter 查看文章
有「計數器」,智能手機的「電子念珠、念佛計數」的 APP 可用,幹嘛搞這麼類 ...
如果是智能手機的 計數器 APP 還可以指定「分次達標」、「累計達標」達標的聲音。

迪西某次念誦佛號的時候,唬爛如來現身說「這時代真方便,有這個跟那個可以方便用。」
嚇我一跳 , 我還以為要一次唸完 , 手機都沒電了

我手機是有下載引罄鈴聲 , 但現在都只能當鬧鈴使用




KT88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9045, 收花文章: 845 篇, 收花: 3507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KT88 送花:
a471 (2017-10-21),getter (2017-10-2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相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區 回覆 最後發表
PCHOME的會員申請 manson666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2 2003-05-26 01:22 PM
pchome的網頁ftp位址 U_U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3 2003-03-22 02:17 AM
pchome的lcd17吋 gavinj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1 2002-12-17 09:34 PM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12:28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18,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