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專業主討論區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標記討論區已讀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3-05-29, 01:03 PM   #1
lf2000i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我想換CPU..但..

因為amd0.18製程的cpu市面上快看不到了...我也想升級..
我的主機板只能支援0.18製程的cpu...我想再買一顆1.8G的或是1.7G.

我想問..褐色版跟綠色板有何不同...還有其他顏色的板嘛??
哪一版比較好呢...我不想超頻..只希望它是顆穩定耐用的cpu...

還有cpu的外表能看出什麼訊息???

如果是0.18製程..2.0G的...散熱會比較好嗎??
但是如果要換2.0G的...我要更新BIOS...我會怕...

以上是我的問題.....
希望大家能多給我意見....

謝謝...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3-05-29, 02:17 PM   #2 (permalink)
管理員
 
a4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6673
在線等級: 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打狗
文章: 52882
精華: 0
現金: 3109 金幣
資產: 36246882 金幣
預設

目前0.18 Palomono核心的XP是快絕跡了,它最高的型號是2100+ 1.73GHZ
你可以去店頭晃晃看有無庫存的貨,封裝基板基本上沒什麼差異它只是用的種類
不同而以,不超頻每顆都保證可以正常穩定運作的...

CPU外觀....我不知道你想看什麼?!看外觀可以看它的差異阿不同製程的外觀不
一樣,可以看生產批號/運作電壓等等資訊,你不超頻這些就無所謂了...散熱不會
有問題只要你使用良好的散熱器,升級處理器建議你去主機板官方網站看一下你
主機板支援程度假如預算許可就一次升滿,至於更新BIOS假如你沒做過可以請
店家幫你更新(買處理器時帯電腦去請店家幫你一次搞定..
__________________
http://i.imgur.com/PIIFymM.gif

我是史版A大,錢的數量決定電腦的力量

我是給女孩修電腦長大的,經驗豐富技術過硬,就沒有我修不好的電腦
a4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9122, 收花文章: 22174 篇, 收花: 8011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3-05-29, 02:30 PM   #3 (permalink)
WBIOS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沒錯....先把你的主機板型號弄清楚....然後看看有沒有新的BIOS更新可支援新的0.13的CPU....
搞不好可以買0.13的CPU咧....那就不用侷限在0.18的CPU....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3-05-30, 07:50 AM   #4 (permalink)
lf2000i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謝謝兩位的答覆..

因為偉格75DRV4-P2 版只支援0.18製程的cpu..我有寫信問過偉格了..
不然我也想換0.13製程的...

BIOS可以請店家幫我喔...

對了....我怕真的買不到...所以我有去看一些二手市場..
如果買二手的cpu..請問需要注意些什麼....他說沒超頻..cpu上看得出來嘛???

請再指教..

謝謝..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3-05-30, 08:02 AM   #5 (permalink)
waterwhale1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CPU就像車車一樣
當他不動的時候就是一台不動的車子
不動的車子,別人跟你說這台車從來沒有開超過兩百公里,你也看不出來
但有破倍頻除外...(有破倍頻...CPU上面就會有痕跡)
∼so...買二手的運氣運氣...就像買二手車一樣...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3-05-30, 08:04 AM   #6 (permalink)
m6686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以你的配備在二手市場不難脫手 不過就算是換了 速度也快不到那裡去 只是.13的溫度會比較低罷了 參考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3-05-30, 12:47 PM   #7 (permalink)
管理員
 
a4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6673
在線等級: 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打狗
文章: 52882
精華: 0
現金: 3109 金幣
資產: 36246882 金幣
預設

嗯...剛去確認了一下由於是P2的PCB所以只能用0.18製程最高2100+而已...
你可以去二手區找0.18的但是從你的顧慮中發現你怕買到人家超到不要超的爛
貨...這是我能體會的.....買二手麻看對方有時候買到有問題的也不知道..
我想你有下列的選擇那你自己考慮一下...
1.買二手處理器
2.換一張主機板作小幅度升級...前提是你打算用到K7完全被淘汰為止
3.不作更動....0.13/0.18只是溫度/電壓的差異而已對於效能...沒影響
a4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9122, 收花文章: 22174 篇, 收花: 8011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3-05-31, 05:33 PM   #8 (permalink)
lf2000i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謝謝大家的答覆...

我大概有些方向了...我會再多找找..
當然運氣也很重要...

每四次的購買經驗會有一次不愉快的購買經驗..
希望這不是那第四次..

謝謝大家..

謝謝..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3-05-31, 05:43 PM   #9 (permalink)
lf2000i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對了...
請問a471..你說這個主機板最高只能支援到2100+..

那是不是指...不用更新BIOS的情況下...也可以使用2100+的cpu呢???

謝謝..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3-05-31, 05:43 PM   #10 (permalink)
馬英九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褐色版及綠色板有啥不同?依據可靠線報指出,板子的顏色不同,只是各家廠商突顯的特色不同而以,也就是不同色而已,沒有啥重要原因(除非他上迷彩偽裝漆)....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3-06-01, 12:09 AM   #11 (permalink)
管理員
 
a4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6673
在線等級: 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打狗
文章: 52882
精華: 0
現金: 3109 金幣
資產: 36246882 金幣
預設

引用:
原文由 lf2000i 所發表
對了...
請問a471..你說這個主機板最高只能支援到2100+..

那是不是指...不用更新BIOS的情況下...也可以使用2100+的cpu呢???

謝謝..
不是~~是你主機板支援條件支援到0.18製程的最高等級就是2100+
那你是打算換板子還是買二手處理器?還是去找庫存的0.18?
a4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9122, 收花文章: 22174 篇, 收花: 8011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3-06-01, 01:29 AM   #12 (permalink)
lf2000i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我想找庫存的cpu...
但我又不想更新bios
請問這樣最高能升級到2000+(2.0G)嘛???
目前問到的價錢是2200元

還有..請問更新bios是不是對系統比較好...或是有特殊功用???

請再指教..

謝謝..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3-06-01, 01:35 AM   #13 (permalink)
管理員
 
a4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6673
在線等級: 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49小時 | 升級還需:76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打狗
文章: 52882
精華: 0
現金: 3109 金幣
資產: 36246882 金幣
預設

引用:
原文由 lf2000i 所發表
我想找庫存的cpu...
但我又不想更新bios
請問這樣最高能升級到2000+(2.0G)嘛???
目前問到的價錢是2200元

還有..請問更新bios是不是對系統比較好...或是有特殊功用???

請再指教..

謝謝..
看主機板BIOS修正了什麼!有時候不更新無法使用新處理器....
去網站看一下你板子之後的BIOS版本修正了哪修項目..
a4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9122, 收花文章: 22174 篇, 收花: 8011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3-06-01, 08:32 AM   #14 (permalink)
註冊會員
 
GP03S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2902
在線等級: 級別:13 | 在線時長:238小時 | 升級還需:14小時級別:13 | 在線時長:238小時 | 升級還需:14小時級別:13 | 在線時長:238小時 | 升級還需:14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06
VIP期限: 2009-06
文章: 1985
精華: 0
現金: 7658 金幣
資產: 7658 金幣
預設

最好的辦法 看看有沒有 有錢的朋友有好電腦卻要換更好的 跟他買@@
GP03S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8, 收花文章: 19 篇, 收花: 3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3-06-02, 08:08 AM   #15 (permalink)
lf2000i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謝謝a471回答..

不更新bios可以用到2000+的cpu.....
我要再去找找...

GPO3S的建議也不錯..不過...有點難...還是謝謝..

謝謝..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6:57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0,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