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15-03-23, 09:49 PM   #1
魔術王子
版區管理員
 
魔術王子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5097
在線等級: 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4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4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4-01-13
住址: 魔術學園
文章: 2944
精華: 0
現金: 14760 金幣
資產: 2678390 金幣
預設 原創 - 【逗笑文學】桃花獵人(第七話 惡魔粉塵)將暫停一段時間,謝謝大家

還是很感謝大家看到標題好奇的進來捧場
其實桃花獵人這名字的命名點子跟桃花大叔一點關係也沒有
會用這個名字純粹是因為喜歡上"桃花"這兩個字
而重要的是想不出其他更好的名字了

故事的寫法是一種新的嘗試,盡量以逗笑的方式呈現
而內容的構想也不知能發揮多久,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故事~~

此帖於 2015-03-23 10:18 PM 被 魔術王子 編輯.
__________________
『唸金母心咒:嗡。金母。悉地。吽。』
持此咒者,可免一切瘟疫,一切瘟神抱頭四散。

魔術就是欣賞神奇的效果
如果魔術的秘密被破解了
那魔術就失去欣賞的價值
魔術王子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523, 收花文章: 1552 篇, 收花: 389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魔術王子 送花:
anotherlevel (2015-04-03),KT88 (2015-04-23),superxboy (2015-04-14),tunhsiang (2015-04-2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5-03-23, 09:49 PM   #2 (permalink)
版區管理員
 
魔術王子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5097
在線等級: 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4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4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4-01-13
住址: 魔術學園
文章: 2944
精華: 0
現金: 14760 金幣
資產: 2678390 金幣
預設

序幕話 天使之塵
=============================================
艷陽高照,微風吹拂,在連續幾天的大雨後,總算出現難得的好天氣,但在一個廢棄的工廠裡面卻是怵目驚心的景象,工廠的牆壁,水泥柱上彈痕累累,地上散落許多的彈殼,有不少汽油桶因爆炸而遺留燒焦的痕跡,還有不少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渾身是血的躺在地上,可見剛這裡經歷一場激烈槍戰。

槍戰顯然已經有了結果,在工廠外面有十幾個黑衣服正持強槍瞄準一名男子,男子蹲在地上喘氣,雙手顫抖,有如毒癮發作的樣子,但右手依舊緊緊握住槍把。

「陶嘩鍼,不愧是『父親』的左智囊,我們黑鴉部隊三十名殺手圍殺你,竟然也要損失十七名,而且還是逼到你毒癮發作才制服得了你。」

這人說完後,拿出一顆藥丸繼續說:「我真搞不懂,父親這麼器重你,為什麼你還要背叛他?這是解藥,雖然父親下格殺令,但私下也暗示希望能夠把你勸回。」

陶嘩鍼露出痛苦的表情說道:「算了吧,我已經不想再殺人了。」

那人大笑道:「哈哈哈,殺手不殺人就等著被人殺吧!而且你剛剛已經殺了不少黑鴉部隊的殺手,還會在乎多殺幾個嗎!」

陶嘩鍼說:「黑鴉部隊濫殺無辜,草菅人命,死有餘辜,你們黑鴉部隊將是我殺手人生最後殺的人。」

那人大笑的說:「哈哈哈,現在的你做得到嗎?」

「哼」一聲,陶嘩鍼突然殺氣頓起,兩眼炯炯有神,縱身往上跳,只聽:『碰…碰…碰…碰…碰…碰…』六聲槍響,立刻有六名黑衣男子倒地。

「可惡,他的六發子彈已經射完,趁他還來不及裝填子彈時,殺了他。」然而語聲剛落,又是六聲槍響,又有六名黑衣人倒地。

陶嘩鍼落地時,手中的槍已第二次裝填完畢,並以左手握槍,將槍口指向眼前的黑衣男子。

剛剛往上跳躍,身在半空的時間內,陶嘩鍼連續擊斃十二名黑衣人,中間還再加上一次裝填子彈,接著在要踏到地面時,又裝填了一次子彈,速度之快令人難以置信。

黑衣男子說:「難道你剛剛是故意假裝毒癮發作?」

陶嘩鍼說:「不,我剛剛的確是毒癮發作,全身動彈不得。」

黑衣男子問:「那你現在為何一點也不像毒癮發作的樣子,難道你吃了解藥?」

陶嘩鍼說:「也沒有,原本我是毒癮發作,但不知為什麼突然間毒癮發作時那種痛苦的感覺突然消失了,也許這就是天使之塵的秘密。」

黑衣男子說:「天使之塵的秘密?難道說解藥就是天使之塵!」

陶嘩鍼說:「也許吧!」

黑衣男子大笑說:「哈哈,好極了,我可以用這個秘密來對付父親,不過在這之前我必須要達成目前的任務來取得父親的信任,而且只要你消失,我就有機會取代你的位置。」

陶嘩鍼說:「放棄吧,你是打不過右保鑣的。」

黑衣男子說:「右保鑣實力雖然跟你不相上下,但頭腦沒你好,所以很容易對付,現在這裡只剩下你我了,我老早就想找機會跟你一對一對決,不如我們乾脆以決鬥方式來決定勝負。」

陶嘩鍼收起槍說:「可以。」

黑衣男子也將槍收起來,然後兩人面對面對峙著,『先下手為強…』心念一轉,黑衣男子拔槍了。

然而當黑衣男子正要將槍舉起瞄準之際,眼前的陶嘩鍼已經握槍對準自己,黑衣男子心裡不由得一陣吃驚,一個念頭閃過『太快了吧…』,但已太遲了,只聽到『碰』一聲,緊接著感到額頭一陣痛楚,然後眼前一黑,便失去知覺。

決鬥已經結束了,最後一名黑衣男子也倒在血泊中,陶嘩鍼拿起地面上的藥丸,嘆一口氣說:「天使之塵的秘密嗎!」

*******
『天使之塵』是一種毒性十分強烈的毒品,上癮者根本無法戒掉,若不持續吸毒,最後會發狂,而且會像野獸一般將周遭的人一同殺死,死法相當殘酷,有如被野獸撕裂般的慘狀。

『天使之塵』有兩種,一種是一般的毒品,吸食後會產生亢奮,幻覺,另一種則是本末導致的效果,吸食後平常並沒什麼異狀,一旦藥效過了就會產生發作時的現象,這時如不趕快服下解藥同樣會發狂到死。

『紫龍會』就是製作天使之塵的組織,他們將一般的天使之塵大量製作,賣到市面上,而另一種天使之塵,製作成本相當高,所以便用來控制這個組織的殺手。

『紫龍會』其實是一個恐怖的神秘組織,組織除了領導人外,還有左右手,被稱為左智囊,右保鑣,左智囊的工作是幫領導人分析戰力以及獻計策,而右保鑣做事心狠手辣,殺人不眨眼,所以被派來保護領導人的安全。

當然這組織除了領導人和左右手外還有高級殺手『黑鴉部隊』、次級殺手『赤鷹部隊』以及普通殺手『迷彩部隊』。

其實左智囊的實力與右保鑣不相上下,只不過是不喜殺人,而右保鑣則沒有左智囊精明的頭腦,而也就是因為左智囊承受不了殺人的痛苦終於背叛了組織。

在組織裡左智囊與右保鑣的實力僅次於領導人,可以說除了領導人外,無人能對付,所以便派了高級殺手『黑鴉部隊』來追殺左智囊陶嘩鍼。

領導人對這個『兒子』的個性十分了解,知道就算三個部隊全部出動也未必殺得了陶嘩鍼,就算另一個兒子米克頂多也只是兩敗俱傷,只有自己出馬才有可能殺得了陶嘩鍼。

不過目前他還握有一個關鍵,那就是天使之塵,陶嘩鍼受到天使之塵控制的,只要時間一到,天使之塵發揮藥效,陶嘩鍼就只有任人宰割了。

但是他既然了解陶嘩鍼,他當然也明白這個兒子的實力深不可測,常常會做出讓他料想不到的事,說不定最後他會擺脫天使之塵的控制,若是如此,那天使之塵的秘密也會被他知道。

一切一切的盤算中於到了揭盤的時候了。

「龍哥。」一名黑衣人走了進來。

「情況如何?」領導人問。

「二十九名黑鴉部隊全軍覆沒,連帶隊長薛義也死了。」黑衣人說。

「難道他並沒有服用過天使之塵?」領導人龍哥說。

「屬下認為是有的!」黑衣人說。

「喔…」龍哥說。

「屬下曾見過陶嘩鍼試著想克服天使之塵的痛苦,最後還是承受不了痛苦,所以陶嘩鍼很有可能殺了某一位弟兄,拿走對方的解藥。」

「目前這件事就暫時按下,以後再說,下去吧。」龍哥說。

「是。」

「對了,吳仁。」當黑一人吳仁要離去時,龍哥叫住他。

吳仁連忙停止腳步轉身面對龍哥問:「龍哥,什麼事?」

「薛義死了,以後那剩餘的十二名黑鴉部隊就由你來領導,知道嗎!」龍哥說。

「是,父親,孩兒絕不會讓你失望的。」吳仁說。

「很好,下去吧。」龍哥說。
吳仁走後,龍哥持續思索後續,他很了解陶嘩鍼的個性,絕不會為了生存殺人的,唯一的解釋是陶嘩鍼已經知道天使之塵的秘密,並克服了對天使之塵依賴,所幸目前組織裡有可能知道的都死了,目前暫時不宜讓其他人跟陶嘩鍼接觸,以免他們起疑,知道這個秘密,而這個缺失也必須趕快解決。

「父親,為什麼你不派孩兒去殺了陶嘩鍼?」

「你跟他實力皆在伯仲之間,你去只會兩敗俱傷,讓他人漁翁得利。」龍哥說,問的人正是他的兒子右保鑣米克。

「亂講,孩兒的實力比陶嘩鍼強多了,那次比鬥父親你也看我很輕鬆的打敗他了。」米克不服氣說。

「那是因為陶嘩鍼心太軟不願傷人,如果他要是發狠起來,你恐怕會有一番苦戰。」龍哥說。

「是嗎?我倒是要找機會試試看。」米克說。

「我接下來有很重要的任務要交給你,所以如果明白了,就別再說了。」龍哥不悅的說。

「孩兒明白。」
魔術王子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523, 收花文章: 1552 篇, 收花: 389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魔術王子 送花:
anotherlevel (2015-04-04),getter (2015-03-30),superxboy (2015-04-14),tunhsiang (2015-03-25)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5-03-23, 09:49 PM   #3 (permalink)
版區管理員
 
魔術王子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5097
在線等級: 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4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4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4-01-13
住址: 魔術學園
文章: 2944
精華: 0
現金: 14760 金幣
資產: 2678390 金幣
預設

第一話 玩具槍
=============================================
在手機尚未普及的時代,若是在車站想要留訊息給朋友,十分困難,因此每個車站便設置了留言板,讓旅客可以輕易的留言讓親朋好友知道。

然而有人覺得留言版就這樣使用實在太浪費了,而剛好他是一個『清道夫』,也就是專門在清除人類害蟲的人,說難聽點就是殺手啦,所以他放出訊息,只要想聘請他殺人,只要在車站的留言版寫下『xyz』並留下姓名和聯絡方式,他就會跟那人連繫,接受對方的委託,但價格不斐就是了,畢竟他可是一個職業殺手,沒有辦不到的事。

果然消息一傳出,他的生意好得不得了,好到最後只接受美女的委託。

可惜遺憾的是,這只不過是漫畫裡的一個虛擬人物,虛擬的故事情節,不過卻是一個了不起的構想。

但是各位這個故事在『這裡』成真了,有一個自稱桃花獵人的殺手實現了大家這個夢想。

『桃花獵人』原名陶嘩鍼,開了一家偵探社,所以就成了陶嘩鍼偵探,偏偏『鍼』與『偵』同音,『陶嘩鍼偵探』念起來就有點怪,所以大家念久了就念成『陶嘩鍼探』或『陶嘩偵探』,而好巧不巧的『陶嘩』與『桃花』也同音,最後就變成『桃花偵探』。

而桃花偵探也不在意,因為這樣剛好可以隱藏他原本的身分,後來大家認為桃花偵探除了不好色外,無論槍法、實力以及性格都跟漫畫裡的城市獵人一樣,所以就給他一個稱號『桃花獵人』。

在ㄊ市車站,有兩個年輕人正在發傳單。

「來喔,桃花偵探事務所,可以幫你解決一切問題…」

「喂,阿凱,你有看過城市獵人的漫畫吧。」

「有啊,超好看的,怎麼了,強哥!」阿凱說。

「我覺得桃花哥蠻聰明的,懂得利用留言板這個點子。」強哥說。

「強哥,你說錯了吧,現在手機這麼發達,哪有人還會用留言板,車站早就把留言板撤掉了。」阿凱說。

「我說你啊就是死腦筋,不懂舉一反三,如果有人想要委託我們,只要將姓名和聯絡方式用簡訊傳送到0321-234567,這樣我們就會跟委託人聯絡,這跟留言版比起來只不過是方法不同,作用都一樣,懂嗎。」強哥說。

「喔!原來如此,不過這個手機號碼也挺特別的,我還是第一次見過有用03開頭的。」阿凱說。

「聽過這是桃花哥入侵國家主機,修改的,桃花哥真是厲害,好了,快發傳單啦。」強哥說。

「是!」阿凱說。

「來喔,桃花偵探社,可以幫你解決一切疑難雜症,來喔,有疑難雜症解決疑難雜症,沒疑難雜症來泡茶聊天喔…」

「請問一下…」一個香味撲鼻,濃妝豔抹,打扮時髦,講話嬌嗲的聲音足以讓人全身酥軟的女人拿著傳單來到小凱背後。

「你好,有什麼事嗎?」強哥轉身面對打扮時髦的女人說。

「如果我想委託你們,是直接跟你們講呢?還是必須打這支電話。」打扮時髦的女人問。

「你要先把你的姓名跟連絡方式用簡訊傳送到這支電話,因為我們只是…嗚…」阿凱說到這嘴巴突然被強哥嗚起來。

「我們規定是打這支電話啦,但也有例外的,而像你這麼漂亮的小姐委託,我們都會有優待的,譬如由我親自出馬。」

強哥說完小聲對阿凱說:「你不要亂說話,惦惦,現在一切都要聽我的指示,知道。」說完,強哥便將手放開。

「知道了。」阿凱無奈的說。

「所以你就是社長?」打扮時髦的女人問。

「還不算,不過地位差不多這個等級。」強哥尷尬的笑說。

「若這樣那我想直接找個賓館一起討論我想委託的事情。」打扮時髦的女人對強哥露出性感的微笑說。

「賓館!當然可以啦!阿凱,你先回去吧!」強哥說。

「不行,現在是工作時間,我必須跟你同進同出,不然社長問起我,我會不知如何回答。」阿凱說。

「你可以先去玩一玩啊,等時間到了,我們再一起回去。」強哥說。

「不行,我不做這種偷雞摸狗的事。」阿凱堅決的說。

「真是死腦筋,那…」強哥說到這,打扮時髦的女人打斷他的話說:「讓他一起來嘛,而且他看起來比你壯了點。」

「好啦,隨便他了,小姐帶路啦!」

「跟我來。」

這時強哥把手搭在阿凱的肩膀,然後彎曲手肘夾住阿凱的脖子小聲的說:「小子,這女人想要『仙人跳』,我想獨自對付她,所以想把你支開,沒想到你這麼不識時務。」

阿凱說:「你少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要幹嘛!」

強哥說:「聽著,我不跟你鬧了,等一下到了房間,不要吃任何東西,包括喝水,這些東西很有可能被這女人下藥。」

阿凱說:「她真的會仙人跳?」

強哥說:「相信我,我的直覺不會錯的。」

兩人離去時,地上掉落一張傳單,這時一個女孩子走了過來,蹲下身拿起地上的傳單,女孩邊起身邊看著傳單喃喃的說:「桃花偵探社……」

*******
另一邊,強哥與阿凱跟那個打扮時髦的女人來到了賓館,進入了賓館的房間,女人說:「我先進去梳洗一番,你們兩人討論一下看誰要先洗。」

女人進入浴室後,阿凱說:「強哥,那女的看起來不像是要委託事情,好像有點不對勁。」

強哥說:「早就叫你別跟來了,你不聽,聽著千萬不能吃這裡面的任何東西,知道嗎!」

阿凱說:「可是我現在已經覺得頭好暈喔。」

強哥說:「不是叫你別吃任何東西嗎?你看吧,中招了。」

阿凱說:「可是我才剛進來根本沒吃任…何…東…西………」說到這,阿凱已經倒在床上昏睡了。

強哥說:「沒有吃東西怎麼會…奇怪了,我怎麼也覺得有點頭暈…」

這時,強哥似乎開竅似的苦笑的說:「唉呀,我忘了迷魂藥除了用吃的外,還可以用聞的…頭…好…暈…喔………」接著強哥也同樣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沒多久,那女人走了進來說:「哈,看來桃花偵探社裡的偵探也沒什麼了不起嘛。」

「你可別誤會,這兩個只是助理而已。」這時房門一開,陶嘩鍼邊說邊走了進來。

太過於突然,女人下意識奔向梳妝台,準備拿起放在梳妝台上的包包。

然而,當她手要碰觸包包時,『碰』的一聲,有東西打在她的手,刺痛的感覺讓她把手收回來,整個人後退一步,怒瞪陶嘩鍼。

此時,陶嘩鍼手上多了一柄槍,但女人往地上一看,竟然是一顆『BB彈』。

「你這是…」女人好奇的問。

「玩具槍,雖然是玩具槍,但它有三段威力,最強的威力可以射穿一釐米的鐵板,你想不想試試。」陶嘩鍼笑著說。

「你…」女人氣得說不出話來。

「如何,現在離開,剛剛的事我可以不追究,不然。」陶嘩鍼說。

「你到底是誰?」女人問。

「桃花偵探社社長桃花偵探。」陶嘩鍼說。

「好,我記住了,遲早有一天我會討回這筆帳的。」女人說完,拿起包包便離開。

「沒想到青龍會會長的女人居然會做這種事,而且還帶槍。」陶嘩鍼說完,轉身看著床上熟睡的兩人。

「第一次出任務就被仙人跳,幸好這不是考試,不然你們兩個都不及格。」

說完,陶嘩鍼走出房間,將門關上。

*******
公園裡,有一個很大的人工湖,上面有不少白鵝在湖面游走。

湖邊種了很多樹,讓人可以邊乘涼邊欣賞湖面風景。

一個女孩子,佇立在樹下看著湖面,似乎有心事,又似乎在等人。

「莊小姐嗎?你好,我是桃花偵探社的桃花偵探。」

「疑!」女孩子轉身看著陶嘩鍼,似乎有些懷疑。

「怎麼了嗎?」

「不是車站那兩個人?」

「喔,他們是我的助理,這是你發的簡訊,沒錯吧。」陶嘩鍼拿出手機說。

「是的。」莊小姐看著手機,然後點頭微笑說。

「那我們來談談你要委託的事吧!」
魔術王子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523, 收花文章: 1552 篇, 收花: 389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魔術王子 送花:
anotherlevel (2015-04-04),getter (2015-03-30),tunhsiang (2015-03-25)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5-03-30, 08:23 PM   #4 (permalink)
版區管理員
 
魔術王子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5097
在線等級: 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4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4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4-01-13
住址: 魔術學園
文章: 2944
精華: 0
現金: 14760 金幣
資產: 2678390 金幣
預設

第二話 第一個任務
=============================================
「蔡議員喔,我是史蒂芬啦,還記得嗎?……對對對……就是你的好哥們……當然啦!以我們的交情……」桃花偵探社裡,陶嘩鍼講電話時強哥跟阿凱這時走了進來。

「奇怪了,社長怎麼用那種奇怪的聲音奇怪的音調學外國人講中文啊?」阿凱好奇的問。

「噓,小聲點,老大現在正在模仿一個老外的聲音,看來是有工作做了。」強哥說。

「…是這樣的,我有兩個朋友想去你那借住幾天……當然當然,你我的交情是絕對沒問題的……好的……好的……如果你來我這邊,我會介紹幾個洋妞當作謝禮,最近那家店來了好多洋妞,長得很正,你一定會喜歡的……就這麼說定了,今天他們就會過去,再麻煩你多多照顧啦。」

陶嘩鍼掛了電話後,看了強哥跟阿凱說:「你們回來啦,昨天去哪玩啊,玩到都忘了回來刷下班卡。」

強哥說:「老大,上次你不是說打卡機壞了,要拿去修,所以先不用打卡,已經修好了嗎?」

陶嘩鍼說:「啥!打卡機壞了啊,啊,我忘了那是在資源回收廠撿到的。」

阿凱說:「啥!資源回收廠,也就是說打卡機本來就是壞的。」

陶嘩鍼說:「沒關係啦,反正員工就只有你們兩個,很好管的,先不說這個,來談談工作吧。」

強哥說:「有工作了嗎?」

陶嘩鍼說:「有了,這是我們偵探社開張以來第一個工作喔。」

阿凱驚訝的說:「啥,這一個工作?生意這麼差?」

陶嘩鍼說:「不能這樣說啦,偵探社也才剛開張一個月,能有工作已經算不錯了,不談這個了,知道蔡賜昶這個人吧!」

阿凱說:「ㄅ市議員。」

陶嘩鍼點頭。

然而強哥臉色卻不悅的說:「當這個人的保鑣?我是不接受男人委託的喔。」

陶嘩鍼說:「我當然知道你的個性,只接收女人委託…」

強哥點頭說:「而且一定要是美女。」

陶嘩鍼說:「當然,這是我們說好的,女委託…嗯…美女委託交給你,男委託人交給我負責。」

這時強哥才露出微笑,而且用右手打一個OK的手勢說:「沒錯,不過為何會牽扯到『菜市場』啊!」

陶嘩鍼說:「因為委託人是一個記者,目前在蔡議員家…」

強哥突然打斷陶嘩鍼的話,說:「女記者嗎!可愛嗎?」

陶嘩鍼點頭說:「很可愛。」

『碰』的一聲,強哥一聽激動的雙手手掌打在桌面上,興奮說:「漂亮嗎?」

陶嘩鍼說:「不但可愛,而且非常漂亮,她名字叫莊…」,陶嘩鍼說到這,強哥已經聽不下去了,馬上打斷陶嘩鍼的說:「謝謝老大,阿凱,我們走…」,說完拉阿凱的手臂以百米的速度跑出去。

陶嘩鍼先是愣了一下,然後苦笑說:「真是性急,我都還沒告訴你工作是什麼,委託人姓什麼,還有相片…」

一會兒,陶嘩鍼笑著說:「還好已經先跟他講委託人是美女了,不過這是我們第一個工作可別搞砸了喔。」

*******
一路上,強哥開著車帶著阿凱狂飆著,似乎迫不及待的想跟委託人見面。

阿凱說:「等一下啦,強哥,我們不是還不知道委託人叫什麼,長什麼樣的?」

強哥一聽,說:「對喔!」

阿凱說:「我們要不要回去問社長啊?」

強哥說:「不用了,因為我們已經快到菜市場家了。」

阿凱問:「那我們要怎麼知道是哪個委託人?」

強哥說:「放心,桃花哥知道我的個性,所以一開始才會直接講委託人是美女,而且我相信委託人一定是菜市場裡面最美的美女。」

此時,阿凱心中的OS:『是蔡賜昶的家啦』

強哥說:「對了,阿凱,先說說你對菜市場的瞭解。」

阿凱說:「菜市場?就是賣菜的地方啊。」

強哥說:「認真點,是那個蔡賜昶不是菜市場。」

阿凱笑笑說:「好啦,據我所知,大家對蔡議員的評價非常高,不但做到議員該做的事,有時還自掏腰包修橋鋪路,還有捐獻,參與公益更是不落人後,相當受到大家支持,說不定下一任的市長寶座非他莫屬。」

強哥笑一笑說:「阿凱,當偵探可不能只看表面喔!」

阿凱問:「不對嗎?」

強哥說:「菜市場表面上看起來很很盡職,但暗地裡卻和黑道掛勾,時常運用職權包庇黑道,所以在黑白兩道都吃得開,而且還販賣毒品,幾乎所有骯髒事都做過了,所以現在警方一直在找尋證據,而唯一的證據可能有是一本記帳簿,但如此重要的證據,菜市場自然不會隨便擺放。」

阿凱說:「真的嗎?」

強哥說:「桃花哥的意思是要我們保護那位女記者,可見那位女記者一定是故意潛入,伺機找尋記帳簿,所以我們除了按中保護她外,可能還要幫她找尋記帳簿。」

阿凱說:「原來你老早就知道社長的用意,不愧是社長的搭擋。」

強哥突然臉色凝重的說:「我跟陶嘩鍼不是搭擋,我們是敵對的關係,而且遲早有一天必須做個了斷。」

阿凱愣了一下說:「什麼意思?」

強哥表情嚴肅的說:「這是我們殺手與殺手之間的默契,我接近陶嘩鍼是為了要除掉他,而要對付像陶嘩鍼這樣的高手,就必須要瞭解他的習性,這樣才能在對付他時,揣摩他的想法,早一步預料到他下一個步驟,所以為了能夠充分瞭解他,我才會應徵這個工作。」

強哥看了一眼阿凱,接著笑著說:「你放心,陶嘩鍼早就知道我的意圖了,明明知道我會對他不利,他還笨到雇用我,這也是我佩服他的地方,不過同樣的,他也是想利用這個機會瞭解我,而且你接近他也是有用意的,不是嗎!我們看得出來你是一個用槍高手。」

阿凱說:「我!你們搞錯了吧。」

強哥說:「你騙得了別人,騙不了我們這種職業殺手的,因為你身上有硝煙和槍油的味道,我們可以聞得出來,不過你身上沒有殺手特有的殺氣,所以你還沒有殺過人。」

阿凱說:「看來是騙不了你們的,只是你們真的一定要決鬥嗎?」

強哥說:「這是我們的宿命,到時候,你最好躲得遠遠的,不要捲進來,不然會沒命的,我們跟你是不同世界的人,還有…」說到這,強哥頓了一下,似乎在考慮是不是該繼續講。

「我很羨慕你沒殺過人,所以既然沒殺過人,就好好保持,殺人不是一件好玩的事。」強哥最後還是說了。

阿凱問:「為什麼?」

強哥說:「已經到了。」

*******
在菜市場…ㄟ…不對,是蔡賜昶的家裡,一名女記者正在訪問蔡賜昶。

蔡賜昶說:「不好意思,小雪小姐,我今天剛好有朋友要來,所以能不能先訪談到這就好了。」

小雪說:「真是不好意思,打擾議員了。」

蔡賜昶說:「哪會,你這麼熱心報導我的事蹟,我都不知如何感謝你了,只不過這幾個朋友是我一個好朋友的朋友,所以我不能怠慢。」

小雪說:「議員的朋友,能跟議員結交的朋友一定相當了不起,不知道我有沒有這個榮幸認識他們。」

蔡賜昶說:「當然可以。」

這時管家領著強哥跟阿凱走進來說:「老爺,人已經來了。」

強哥一進屋內環顧了一下四周,便朝蔡議員走過去,蔡議員連忙起身走向強哥,伸出右手說:「你們是史蒂芬的朋友嗎?你好…」

這時強哥卻與議員擦身而過,走到小雪面前,左手手臂伸直,放在小雪右肩上方的半空,做出手臂靠牆,支撐微斜身體的姿勢,右手先輕輕的撥弄額頭前的髮梢,然後叉腰,帥氣的說:「小姐,你好,我叫趙宇強,你可以叫我小強。」

裡面大部分都是年紀相當大的管家及佣人,只有一個年輕漂亮的小姐,而這位小姐看起來很像採訪的記者,所以委託人是誰,是很好認的。

小雪似乎有點被強哥的舉動嚇到,愣了一下,然後跟著念:「小強…」

這時阿凱走了過來說:「強哥,你確定要這要講,小強是蟑螂的暱稱耶。」

強哥說:「對喔,不過叫阿強的話有點『聳』,不然叫強強好了,比較親切。」

此時小雪問阿凱說:「你剛剛叫他強哥嗎?」

阿凱點頭說:「對啊,對了,我叫張智凱,請多多指教。」

小雪說:「你好,我叫莊雪兒,叫我小雪就行了。」

強哥說:「莊雪兒,好有氣質的名字。」

小雪說:「謝謝。」然後指著阿凱對強哥說:「我跟他一起叫你強哥好了。」

強哥苦笑說:「也可以啦!」此時強哥心中的OS:『哈,叫『哥』感覺有點年齡障礙耶。』

這時阿凱說:「強哥,你現在在做什麼?」

強哥面露得意的說:「這叫壁咚,相當帥氣的姿勢。」

阿凱說:「可是,那邊並沒有牆壁耶。」

強哥一聽,驚訝地說:「沒有牆壁!」,果然往前面一看,果然空空如也。

左手沒有依靠物,強哥整個人頓時失去重心,「哇…」的慘叫一聲,接著就聽到『咚』一聲,等個人撲向地面,雖然沒有『壁』,仍有『咚』聲。

幸好這時女記者閃得快,不然會被強哥推倒。

小雪忙問:「強哥,你沒事吧!」

強哥一聽,瞬間從地面爬起來,握住小雪的雙手說:「沒事,你真的好善良喔,我想…我…我愛上你了。」

小雪忙掙脫強哥的手,轉向蔡議員說:「蔡議員,那今天就訪問到這裡,我先回房了。」

蔡賜昶說:「妳辛苦了。」

小雪笑著說:「不會啦,這是我的工作。」

小雪走後,蔡賜昶走了過來說:「兩位是史蒂芬的朋友吧。」

強哥說:「是的,抱歉,剛剛有些失禮了。」

蔡賜昶說:「哪裡,史蒂芬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兩位既然是他的朋友,就別客氣把這當作自己的家。」

強哥說:「這樣我就不客氣了。」說完,便走向管家,對管家說:「麻煩帶我們到我們的房間,我們要睡覺了。」

管家說:「抱歉,我們今天沒包水餃。」

強哥疑問:「幹嘛包水餃?」

管家說:「你不是說你要吃水餃。」

強哥立刻恍然大悟,然後大聲嚷嚷說:「我是說…我…要…睡…覺…」(註:這個哽來自於很久以前的一部電影『丑探七個半』)

管家說:「好啦,聽得很清楚,別那麼大聲,阿福,帶貴賓去他們的房間。」

「是!兩位這邊走。」下人便帶領強哥與阿凱離開。

管家說:「老爺,這兩人未免太囂張了,完全不把你放在眼裡,還有那個女記者有時也常鬼鬼祟祟望著你工作的那棟房子,他們應該是有目的的。」

蔡賜昶陰險的笑著說:「我當然知道他們是為了記帳簿,想假借史蒂芬的聲音騙我,我跟史蒂芬相處何止一天兩天,以為這樣就能騙得了我,太天真了,如果他們是職業竊盜,那我正好可以利用這個機會測試房子的保全系統。」

管家說:「可是如果真的讓他們破解電子鎖進到房子裡面…」

蔡賜昶說:「放心,我會加派人手的,而且我已經設好局,等他們上鉤,一百零八組密碼,他們要如何破?我拭目以待。」

*******
強哥與阿凱一進到蔡賜昶豪華的客房,強哥躺在高級床上讚嘆:「好高級喔!」

阿凱似乎沒那個興致,擔憂的說:「強哥,剛剛看蔡賜昶講話時的表情,讓人感覺有股寒意從背後升起,你有感受到嗎?」

強哥說:「桃花哥雖然模仿史蒂芬的聲音,卻忽略他們之間對答的默契,難怪會被看穿。」

阿凱說:「被看穿了!那他們對我們應該會有戒備吧!」

強哥說:「那是當然的。」

阿凱說:「那該怎麼辦?」

強哥說:「簡單,泡妞!」

阿凱說:「泡妞?有沒有搞錯,那任務呢?」

強哥笑著說:「任務不就是保護那個女記者,順便泡妞有什麼不對。」
魔術王子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523, 收花文章: 1552 篇, 收花: 389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魔術王子 送花:
anotherlevel (2015-04-04),getter (2015-03-3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5-03-30, 09:04 PM   #5 (permalink)
管理員
 
getter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6433
在線等級: 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8
住址: 天線星球
文章: 8157
精華: 0
現金: 19955 金幣
資產: 765391 金幣
預設

附註:以下借用某部動畫的經典橋段 ... 搞笑用 ...


某日桃花哥心血來潮的準備了一把裝有燈籠辣椒水的玩具水槍 ...
打算用於某些特殊的場合比方說泡妞的時候 ...

桃花哥的腦袋中突然發出謎一樣的聲音說道 ...

選擇吧 ... ...

1.把裝有燈籠辣椒水的玩具水槍對自己的菊花發射,刺激 10 倍。
2.把裝有燈籠辣椒水的玩具水槍對自己的鼻孔發射,刺激 2 倍。

桃花哥起初並不以為意的沒有理會這個不知何來的腦內謎之聲 ...
但是伴隨著腦內不斷傳出的謎之聲「選擇吧 ... 選擇吧 ... 」
以及生死不如的劇烈頭痛 ... 痛到不讓人不斷打滾 ... ...

桃花哥只好對這個謎之聲的「腦內選項」做出選擇 ... ...

將這個裝有燈籠辣椒水的玩具水槍 ...

慢慢抬起來 ... 慢慢的抬起來 ... 將槍口對準 ...

對準著自己的菊花 ... 一般傻笑一邊喃喃說道「做人果然是不能做壞事呢!!」

此時發生非常可怕的慘叫聲 ... 該叫聲據說連在國際太空站上的太空人都聽的到

之後全身癱軟的座臥在馬桶上面 ... ...

----------------------------------------------------------------------------------

不要打迪西喔 ...
__________________
在「專業主討論區」中的問題解決後,要記得按一下 http://forum.slime.com.tw/images/stamps/is_solved.gif 按鈕喔,
這是一種禮貌動作。

一樣是在「專業主討論區」中發問,不管問題解決與否,都要回應別人的回答文喔。
不然搞 [斷頭文],只看不回應,下次被別人列入黑名單就不要怪人喔。

天線寶寶說再見啦~ ... 天線寶寶說再見啦~

迪西:「再見~ 再見~」

Otaku Culture Party 關心您 ...
getter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7855, 收花文章: 6441 篇, 收花: 2605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getter 送花:
anotherlevel (2015-04-04),tunhsiang (2015-03-31),魔術王子 (2015-03-3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5-04-05, 07:58 PM   #6 (permalink)
版區管理員
 
魔術王子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5097
在線等級: 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4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4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4-01-13
住址: 魔術學園
文章: 2944
精華: 0
現金: 14760 金幣
資產: 2678390 金幣
預設

第三話 泡妞大作戰
=============================================
第二天早晨,強哥和阿凱來到飯廳用餐,正巧女記者莊雪兒正在用餐。

強哥對阿凱說:「好好看看我如何泡妞。」

然後,強哥走到桌前對著小雪說:「小雪小姐早。」

小雪說:「早,一起請用餐吧。」

強哥與阿凱坐下後便開始吃早餐。

一時之間鴉雀無聲…………

最後小雪打破沉默說:「你們慢用,我要去採訪蔡先生了。」說完,便離席。

阿凱說:「那個…強哥…人已經走了捏。」

強哥說:「看到了啦!」

阿凱說:「你不是要……」

強哥說:「走了啦!」

阿凱問:「去哪?」

強哥說:「回房間啦。」

*******
此時已經即將接近中午用餐時間。

『我一直到今天才有足夠的勇氣,面對自己的感受,告訴你我好喜歡你,不能沒有你。…我』

這時阿凱打斷強哥的話,說:「強哥,你怎麼啦?」

強哥說:「別吵啦,我在練習等一下要講的話啦。」

阿凱說:「這是情話嗎?」

強哥說:「沒錯,別吵我。」

阿凱說:「可是要吃中飯了喔。」

強哥說:「這麼快!」

阿凱說:「快走啦,不然等一下小雪小姐吃完飯就遇不到了。」

強哥說:「也對,我們快走。」

兩人匆匆趕到飯廳,果然小雪已經在用餐了。

兩人同樣在小雪用餐的餐桌用餐。

一時之間又是鴉雀無聲…………

小雪說:「你們慢慢吃,我要去準備採訪蔡先生了。」

「小雪小姐,等等…」當小雪走到門外時,強哥與阿凱跑了出來叫住她。

小雪問:「有什麼事嗎?」

強哥說:「我…………」

小雪問:「怎麼了嗎?」

強哥說:「我…………………」

小雪睜大眼睛看著強哥,這時強哥小聲的對阿凱說:「東西呢?」

阿凱疑惑的問:「什麼東西?」

強哥說:「小抄啦!我忘了內容了!」

阿凱笑著說:「原來是小抄喔!」說完,阿凱雙手抱胸甩頭說:「沒帶。」

這時小雪看了看手錶說:「時間到了,我該去採訪蔡先生了。」

小雪離去後,阿凱對強哥說:「強哥,我們還要回去拿小抄嗎?」

強哥垂頭喪氣的說:「回去繼續用功啦!」

*******
時間總是過得如此之快,到了晚上了。

此刻強哥與阿凱正與小雪共進晚餐,當然還是在菜市場的飯廳,又錯啦,是蔡賜昶家的飯廳。

一時之間當然還是鴉雀無聲………………………

還是一樣小雪先用餐,加上食量小,所以很快就吃飽,走到外面。

強哥當然不肯放棄這機會,馬上以百米的速度將桌上飯菜一掃而空,與阿凱一起走出。

兩人很快跟上小雪的腳步,邊走邊聊天,強哥說:「今晚夜色真是漂亮,月亮好圓喔,真適合散步。」

小雪看了一下天空說道:「強哥,今天沒有月亮耶。」

強哥尷尬一笑說:「哈,沒月亮喔,可能是嫦娥太調皮了,把月亮射下來了。」

小雪疑惑的說:「嫦娥射月嗎?」

這時阿凱連忙小聲說:「強哥,嫦娥是奔月,不是射月啦!」

強哥說:「哈,我記錯了,嫦娥奔月之後,才換成后羿射月。」

阿凱說:「不對啦,后羿是射太陽,不是射月啦!」

強哥說:「你很囉嗦捏,后羿既然可以射太陽,為什麼就不能順便射月亮,而且后羿也沒射過月亮。」

這時三人邊說邊笑,不知不覺來到一棟建築物附近。

小雪說:「你們知道這棟別館嗎?」

強哥說:「我知道,其實裡面的保全對我來說並不怎樣,比較麻煩的是外面這道密碼鎖,門的兩旁架置兩台同樣的機器,要開門必須同時間輸入一百零八組密碼,才能開門。」

小雪問:「你有辦法對付這道密碼鎖嗎?」

強哥取出槍說:「簡單,將機器打壞掉就行啦。」

阿凱說:「沒那麼簡單,機器若受到外力破壞,馬上會啟動鎖定裝置,門馬上鎖死,機器還會同時發出警報聲。」

強哥說:「喔,如果說還要進入屋內,那的確是不能破壞機器。」

阿凱說:「不進入裡面,那幹嘛要破解密碼鎖?」

強哥摩拳擦掌的說:「好,明早我就回去帶一個火箭砲過來,把整棟房子轟了,來個火燒金山寺,這樣就算門死鎖也沒用,哈哈哈。」

阿凱說:「強哥,你認真點啦,而且是水淹金山寺。」

強哥說:「啥,又改啦!那就用火箭砲把門擊破就行啦!」

阿凱說:「不行啦,我們不能驚動菜市場啦!」

此時小雪說:「真的沒辦法破解密碼嗎?」

強哥說:「其實是有的,但要從長計議。」

小雪問:「什麼辦法?」

強哥說:「當菜市場要進去辦公前半個小時,會有兩個保鑣先來解開門的密碼,預計輸入完密碼後,將有差不多十分鐘的時間,我們必須利用這段時間擊昏保鑣,然後進入屋內,在菜市場來之前,找到我們想要的東西,或者是直接跟菜市場翻臉。」

小雪說:「這方法不錯,想不到你這麼快就調查這麼仔細,真厲害。」

強哥說:「是不錯,但只能成功不能失敗,若是失敗了,菜市場就會對我們有所警戒,甚至被抓到,我們還要坐牢,所以要好好計畫一下。」

小雪說:「明天晚上蔡議員會到別館辦公這是我們唯一的機會了。」

*******
客廳裡。

蔡賜昶問:「那兩人這幾天有什麼舉動嗎?」

管家說:「那兩人這幾天一直跟隨在那位女記者身邊。」

蔡賜昶說:「看來他們果然認識。」

管家說:「那該怎麼處理?」

蔡賜昶說:「那個女記者已經將我的生活作息調查清楚了,知道明天我會過去辦公,而且為了開密碼鎖,我會先讓保鑣提前半小時過去開門,輸入密碼約需二十分鐘,所以他們只有十分鐘的時間, 因此明天我會提早十五分鐘過去,到時候就可以將他們一網打盡。」

管家說:「原來如此,老爺高招。」

*******
客房裡,強哥正在使用電腦搜尋資料。

這時阿凱走了過來問:「有找到辦法嗎?」

強哥說:「有啊,超多的。」

阿凱歡喜的問:「有哪些方法?」

強哥說:「像這個:『我親愛的,你知道,每個早晨當我醒來的時候,第一件事物我必須做想到你。你知道,每個夜晚當我上床睡覺的時候,我僅僅隻去我的夢被埋首于想念你。』」

強哥繼續說:「還有這個:『我知道,我也清楚得了一種病——相思病,是啊!這是你帶給我的。看著鏡子中,消瘦的面孔,我恐懼了,我害怕了,我害怕你像一顆閃耀的流星絢麗地劃破我的天空,隨後一閃而逝,我害怕你我就是對方無數生活片段中的路人甲路人乙。我惶恐。我不安。』」

阿凱說:「這是情書吧!」

強哥說:「對啊,不然你以為我在找什麼?」

阿凱說:「等一下要破解密碼鎖的方法啊!」

強哥說:「喔!那個啊,今天不行,等明天再說。」

阿凱說:「為什麼?」

強哥說:「因為菜市場預料我們今晚會行動,他已佈好局等我們上鉤,所以我們必須延到明天才能行動。」

阿凱問:「你怎麼知道?」

強哥得意的說:「因為我在管家身上裝一個竊聽器,所以他們聊天的內容我當然完全明白。」

此時在蔡賜昶的房間,桌上的擴音器正傳出『因為我在管家身上裝一個竊聽器,所以他們聊天的內容我當然完全明白。』。

這時,站在蔡賜昶身旁的管家一聽生氣的說:「這兩個人好可惡,竟然竊聽我們的談話。」

蔡賜昶笑著說:「不過他們沒想到我會在每一間客房都偷裝竊聽器吧。」

『可是錯過今晚,明天我們要怎麼讓菜市場過去辦公?』

這時,蔡賜昶心中的OS:老是叫我菜市場,到時候落到我手中,我會讓你知道的得罪我的下場。

『放心,我自有辦法,不過現在管家好像在睡覺的樣子竊聽器一直都沒有聲音。』

管家得意的說:「哈哈,他還沒發現到竊聽器已經被我收起來啦!」

『咦!什麼人?』

『強哥,剛剛好像有一個人影從窗外經過…』

『追…』

蔡賜昶緊急問:「現在幾點了?」

管家說:「已經八點十分了。」

蔡賜昶說:「糟了,我們快走…」

管家說:「是!」

*******
此刻,強哥與阿凱急追剛剛在窗戶外看到的黑影。

這時,強哥突然心念一動:「就算再厲害的小偷也不可能有這樣的速度,是他,難不成…」一想到此,強哥立刻加快奔跑速度。

見強哥加快奔跑速度,阿凱自然也加快腳步。

最後兩人來到蔡賜昶的別館,這時莊雪兒已經在門口,門已經被打開了,而那兩名開門的保鑣也被打昏躺在門口。

強哥上前問:「莊小姐,妳怎麼在這?難道是你打昏這兩人的?」

小雪說:「不是,我是看到一個黑影,跟著跑過來,就看到這兩人躺在這裡,門也已經打開了。」

強哥說:「還剩不到十分鐘,蔡賜昶就會過來,我們趕快進去找吧!」

阿凱說:「你們不覺得奇怪嗎?現在才八點十幾分,保鑣固定八點開門,開門要二十分鐘,不合理耶,會不會有詐?」

強哥說:「放心,我已經大概瞭解是怎麼一回事了,雖然有點不甘心,不過任務為重,快走吧!」

三人進入房屋內後,不由得皺眉,因為裡面的書櫃實在太多了,要在裡面找東西已經不容易,更何況要在五分鐘內找到記帳簿更是難,也難怪蔡賜昶會那麼放心收留他們。

阿凱說:「好多櫃子,這該怎麼找?」

強哥說:「不用找了?」

阿凱說:「為什麼?」

強哥說:「菜市場已經來了。」

果然,話一說完,蔡賜昶已經帶著管家和十多名保鑣走了進來。

蔡賜昶得意的說:「你們終於栽在我手裡了吧!」接著對管家說:「去看看。」

管家離去後,沒多久便慌慌張張走過來說:「老爺,不見了。」

蔡賜昶一聽,臉色一沉說:「算你厲害,竟然找得到,東西呢?」

小雪說:「什麼東西?」

蔡賜昶說:「別裝蒜了,你們進來不就是為了記帳簿,現在記帳簿不見了,當然是你們拿的,識相的,就快交出來。」

小雪說:「我們是剛好路過這裡,看到門開著,你的保鑣又倒在門外,我們想進來找看看有沒有電話,好求救。」

蔡賜昶說:「是嗎?把他們全部都帶走,屋子裡面好好搜查,不要漏掉任何蒼蠅、蚊子、蟑螂,只要有可疑人物,格殺勿論。」

強哥說:「哇!格殺勿論耶,好大的官威喔!」

阿凱在旁附和說:「對啊,簡直目無王法。」

蔡賜昶說:「少囉嗦,我就是王法,帶走。」

*******
三人很快的就被帶到蔡賜昶住家的客廳。

蔡賜昶厲聲說:「我再問一次,記帳簿呢?」

強哥說:「我也再回答一次,不知道!」

蔡賜昶說:「很好,敬酒不吃吃罰酒,我就先對美女開刀,看你還嘴不嘴硬。」

強哥護在小雪身前,憤怒的說:「你敢!」

蔡賜昶說:「有何不敢!」

就在這時,有兩個人扶著管家走了進來說:「老爺,我們剛剛在別館裡面發現管家躺在地上。」

蔡賜昶臉色一變,忙問:「老何,這是怎麼一回事?」

管家說:「老爺,我也不知道,我本來是要把記帳簿拿來給你的,結果就被人打昏了,記帳簿也不見了。」

蔡賜昶愣了一會兒,說:「那我遇到的那個人是…,厲害,能有這種本事的只有一個人…」

強哥說:「不錯,那天你在接他電話時,就該想到是他了。」

蔡賜昶說:「你們是桃花獵人的助手。」

強哥說:「沒錯。」

蔡賜昶說:「很好,大家抄傢伙。」

蔡賜昶話一說完,所有的保鑣都拿出槍對準強哥三人。

蔡賜昶說:「只要把你們生擒,就不怕桃花獵人不乖乖交出記帳簿。」

強哥大笑說:「你認為你這群廢物保鑣奈何得了我。」

就在這時一名警察走了進來說:「槍通通放下,這裡已經被我們警方包圍了。」

接著一名女警慌張的跑到莊雪兒身旁說:「太好了,雪兒姐,你沒事。」

莊雪兒說:「倪倪,你怎麼會來這邊?」

倪倪說:「有人拿一本記帳簿到局裡,要我們趕快趕到這裡來,不然你們會有危險,幸好你們都沒事。」

蔡賜昶生氣說:「林隊長,你這是什麼意思?」

林隊長說:「這是拘捕令,我們想請議員到局裡一趟。」

很快的,蔡賜昶就被帶上警車,事情也告一個段落了。

阿凱說:「結束了,怎麼感覺我們好像沒做什麼事!」

強哥說:「不是跟你說過了,我們是來『泡妞』的。」

阿凱說:「莊小姐要走了,你不趕快追上去?」

強哥說:「不了,我對女警沒興趣。」

*******
公園裡,有一個很大的人工湖,上面有不少白鵝在湖面游走。

湖邊種了很多樹,讓人可以邊乘涼邊欣賞湖面風景。

(讀者心中的OS應該是:有沒有新一點的創意啊!)

此時,莊雪兒若有所思的望著湖面。

「又見面了,莊小姐。」

說話的人正是陶嘩鍼。

莊雪兒說:「謝謝你的幫忙,總算將蔡賜昶繩之以法了…」

*******
時間回到委託當天。

陶嘩鍼說:「原來你已經以記者身分潛入蔡賜昶的家了。」

莊雪兒說:「蔡賜昶似乎將記帳簿放在別館,但我無法進入蔡賜昶的別館。」

陶嘩鍼說:「是因為別館的密碼鎖吧!」

莊雪兒說:「是的,我無法破解那種密碼鎖。」

陶嘩鍼說:「那種密碼鎖要破解還是可以的,但要費很多時間,所以不如讓蔡賜昶自行開啟,而還有第二的問題是別館屋內狀況不明,就算進入也很難在短時間內找到記帳簿。」

莊雪兒說:「這問題我沒想過。」

陶嘩鍼說:「沒關係,你仍舊依照自己的計畫行事,讓他將注意力集中在你身上,剩下的我來想辦法,另外我會派我的助手來協助你,並留下一些破綻,讓蔡賜昶只注意到你們,我再伺機行動。」

*******
莊雪兒說:「果然一切都照你的計畫順利進行,不過,我一直想不通,為什麼開門只需要十分鐘?」

陶嘩鍼笑著說:「因為我把那兩名保鑣的手錶調快十分鐘,所以他們以為是在八點才開始輸入密碼,其實他們是在七點五十分就開始輸入密碼了,開門之後我便將他們打暈,然後引我那兩個助理前來,之後就是你所知道的一切了。」

莊雪兒說:「是你將管家打昏,然後化妝成他的模樣。」

陶嘩鍼說:「是的,這是這次任務第二個困難點,即使破解了密碼,但不了解屋內情況的我們根本無法在短時間內找到記帳簿,所以一樣讓他們自己把記帳簿拿出來再出手,所幸一切都很順利。」

陶嘩鍼繼續說:「另外,我來這還有另外一個目的,我知道你們正在秘密調查紫龍會,事實上蔡賜昶販毒的毒品來源不是透過紫龍會,所以你們是問不出結果的,而紫龍會是一個很可怕的組織,我希望趁現在你們還沒有任何人傷亡時,能夠停手。」

莊雪兒問:「為什麼?」

陶嘩鍼說:「因為紫龍會的實力不是你們警察可以應付的,如果惹怒了他們,他們會先引發一些社會恐怖事件做為警告,若你們還不聽,到時候別說一個小小的警察局,甚至這整個國家都會陷入危機,而且除了紫龍會販售這類毒品外,還有另一個組織也販售這類毒品,而這組織更可怕,因為他們的毒品可以製造恐怖的『殭屍天使』。」

莊雪兒說:「殭屍天使!那是什麼東西?」

陶嘩鍼說:「那是一種不容易打死的怪物,以後有機會我會跟你們說明白,而且我會希望你們協助,而現在你們最好不要管紫龍會,因為不管是紫龍會的三個殺手部隊或是殭屍天使,都不是你們可以應付的,趁現在他們還沒對你們有所行動前,趕快停手,不然後果會不堪設想,我話只能說到這,希望以後我們還有機會合作,我要去接下一個委託案了,再見。」

「再見!」

陶嘩鍼走後,莊雪兒望著湖面,內心反覆念著讓人感到不寒而慄的新名詞『殭屍天使』。

此帖於 2015-04-05 08:10 PM 被 魔術王子 編輯.
魔術王子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523, 收花文章: 1552 篇, 收花: 389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魔術王子 送花的會員:
getter (2015-04-05)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5-04-12, 08:09 PM   #7 (permalink)
版區管理員
 
魔術王子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5097
在線等級: 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4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4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4-01-13
住址: 魔術學園
文章: 2944
精華: 0
現金: 14760 金幣
資產: 2678390 金幣
預設

第四話 封印
=============================================
『鷹眼(eagle eye)』是一家咖啡廳,老闆曾經是一個殺手,綽號『獵鷹』,如今不當殺手了,打算在這個咖啡廳度過餘生。

這一天,桃花偵探社放假,強哥獨自一個人來到咖啡廳,或許是殺手間的默契與殺氣吧,強哥第一次來便感受到老闆身上那股不尋常的氣息,事實上獵鷹的名號在那個世界也是相當有名的,因此強哥與老闆便成莫逆之交,既然強哥跟老闆結交,阿凱自然不例外。

雖然老闆開的是咖啡廳,但卻常常請強哥跟阿凱喝酒,畢竟殺手喝咖啡有失殺手的身分,倒是強哥與阿凱不來這套,照樣來這家咖啡廳喝咖啡,而雖老闆雖然不當殺手了,但他仍培養一群優秀情報人員,所以強哥與阿凱順便來此瞭解一些情報。

似乎離題了,因為我們剛剛討論的是咖啡,而不是情報,剛剛說到強哥與阿凱經常來這家店喝咖啡,只不過老闆卻常請他們喝酒,想想,酒比咖啡貴,而喝咖啡要錢,酒卻是老闆請的,不用錢,就算笨蛋也知道要選哪項,又離題了。

所以強哥與阿凱來咖啡廳幾乎都喝酒,很少喝咖啡。

強哥喝了一口酒後,老闆忽然問:「聽說你第一次泡妞失利嗎?」

強哥問:「是阿凱跟你說的嗎?」

老闆說:「你太小看我的情報網了喔。」

強哥恍然大悟說:「喔,我差點忘了你以前的工作,還以為你真的只是咖啡店老闆,所以你也在菜市場那邊埋了眼線。」

老闆說:「並沒有,那種人我才不削調查,要對付他,直接殺掉就行了,包含整棟屋子的人沒有一個是好東西,不過話說回來,以前你不是常誇你泡妞技術一流,怎麼對付這個記者反而失敗。」

強哥說:「我從不追女警的。」

老闆說:「少來,你追的時候並不知道她是女警!」

強哥說:「你倒知道的很仔細嘛。」

老闆說:「這很容易推理,不需調查,不過我很好奇什麼樣的女孩可以讓你把不到。」

強哥說:「唉,從那天早餐說起吧,我跟阿凱就故意跟她同桌吃飯,結果她從頭到尾都沒有跟我說過一句話,難把吧。」

老闆說:「這叫難把?你至少要先找個話題跟她聊咖開吧。」

強哥說:「哪有,以前我把妹的時候,都直接先跟妹同桌,然後妹就會自動靠過來跟我聊天,輕鬆的很。」

老闆心中的OS Part I:你這應該不算是泡妞,而是被妞泡吧!

強哥說:「後來我想到既然她不主動就換我主動,所以上網找了一些情話。」

老闆點頭說:「聰明,有情話說應該就容易多了吧。」

強哥說:「哪有,當我要對她說情話時,才說第一個字,她竟然問我說然後呢?」

老闆說:「沒錯啊,然後呢?」

強哥說:「什麼然後呢!她應該在我說第一個字的時候,就用手摀住我的嘴,然後說:你不用說了,我都知道了。這樣才對啊。」

老闆心中的OS Part II:挖里勒列,你以為你在演連續劇啊,連續劇看太多了吧。

老闆苦笑的說:「哈,你之前泡的都是什麼樣的女人啊?」

強哥說:「泡妞不就都是這樣嗎?我以前在酒店都是這樣的啊。」

老闆說:「酒店?!好啦,接下來呢?」

強哥說:「後來我想想只說一個字(我)她就說了三個字(然後呢),那我再多說一些字,一些浪漫的話,應該就可以跟她聊開才對。」

老闆說:「高招,你的頭腦真的很靈活耶,果然是泡妞高手,然後呢?」

強哥說:「所以那天晚上我就對著她說:今晚夜色真是漂亮,月亮好圓喔,真適合散步。如何,浪漫吧!可是她竟然說今晚沒月亮。」

老闆心中的OS Part III:那天晚上的確沒月亮啊。

老闆說:「再來呢?」

強哥說:「後來稍微談論一下任務後,才聊開,聊沒多久,就各自回房睡覺了,然後隔天晚上陶嘩鍼就出現拿走記帳簿結束案件。」

老闆心中的OS Part IV:哈,原來你妞都是這樣泡的啊。

老闆問:「喔,對了,既然談到陶嘩鍼,那談談那件任務吧,進行得如何了?」

強哥疑惑的喝了一口酒問:「哪件任務?」

老闆說:「紫龍會不是派你來對付紫龍會叛徒陶嘩鍼嗎?」

強哥又喝了一口酒說:「算了啦,陶嘩鍼實力是組織裡僅次於龍哥跟米克的殺手,我哪有殺他的能力。」

「是嗎?」老闆此時倒了一杯咖啡喝了一口,閉上眼睛,品嚐了一下咖啡的味道後說:「陶嘩鍼只不過是紫龍的義子,米克則是紫龍的親身兒子,所以米克比陶嘩鍼強是應該的,而你…」

說到這,老闆又喝了一口咖啡繼續說:「果然是拿鐵味道好!哈,說真的,黑龍做事比紫龍狠,只要夠狠就會很強,你是黑龍的兒子,難道比不上陶嘩鍼?」

強哥不悅的說:「少在我面前提到那老頭。」

老闆說:「還再生龍爺的氣啊!」

強哥說:「我沒那種父親。」

老闆說:「是因為『天使塵』的關係嗎?」

強哥『哼』一聲,沒繼續說話。

老闆說:「好啦,每次跟你談天使塵的事情,你似乎都不想談,我是很想知道關於天使塵的事情,即然你不想談,我們談點別的吧,陶嘩鍼用的槍只不過是一柄玩具槍,你勝算應該很大吧。」

強哥若有所思的說:「玩具槍嗎?你可知道那是一柄比真槍還要可怕的玩具槍!」

老闆說:「如何可怕?」

強哥說:「目前那柄槍的『封印』並沒有解開,如果解開了那個封印,恐怕那柄槍連防彈衣都能射穿,而且陶嘩鍼實力跟米克是不相上下的,如果陶嘩鍼配上那柄解開封印的玩具槍,恐怕沒有人是陶嘩鍼的對手了。」

*******
這一天,桃花偵探社放假,陶嘩鍼一個人在街上跑步。

陶嘩鍼跑到公園附近後,覺得有些累了,便找了張椅子坐下休息,而這時他旁邊也坐著一個身穿西裝的男子,手裡抱著一個手提箱。

看那男子的臉色有些憂愁,似乎遇到困難,這時,陶嘩鍼心念一動,從口袋拿出一顆竊聽器,偷偷黏在男子的衣服上,然後起身繼續跑步,只是跑了沒多久便躲在一個角落觀察那男子的舉動。

沒多久,那男子起身走入公園,陶嘩鍼從竊聽器裡聽到男子身上的手機響了。

『喂,我是,錢我已經帶來了,我兒子呢?』

『好,哪裡?噴水池嗎?』

一聽到噴水池,陶嘩鍼馬上想到歹徒接下來使用的手段,連忙將耳機拿掉,然後走到公園外邊注意噴水池的動靜,邊物色停在公園附近的轎車,最後他相中了一台高級轎車,他注意著噴水池的動靜,然後算準時間拿出工具,很快的就將這輛轎車的車門打開,進入車內,然後很輕易的啟動車子的引擎。

這時,走到噴水池的男子忽然將手提箱放在噴水池旁,然後跳進噴水池裡面,因為男子身上有裝竊聽器,當男子跳入噴水池後,身上的竊聽器進水,造成短路,接著產生干擾,影響到附近正在監視的警察所帶的耳機。

因耳機出現尖銳聲音,使得配戴耳機的警察一瞬間思緒大亂,在一陣混亂中,有一男子迅速的拿走放在噴水池旁的手提箱,然後朝公園外奔跑,當警察發現時,急忙追擊,但已經來不及了,加上公園人潮很多,警察不敢用槍,因此那名拿走手提箱的歹徒很快的跑到接應他的車子,迅速的衝入車內,車子也在那名男子衝入後,迅速開走,一切計畫都十分完美。

不過他們萬萬沒想到,這樣的計畫仍被一個人看穿,而這人正用剛剛在公園『借來』的高級轎車跟蹤他們。

歹徒的車子開到了一間廢棄的工廠,然後迫不及待的拿出手提箱。

手提箱一打開,裡面裝滿千元大鈔。

「發財了,五百萬…」

「老大,那小孩怎麼辦?」

「小孩已經看過我們的面目了,必須殺了他,還有那台偷來的車子,警察應該有記錄車牌號碼,也要丟掉。」

「錢要什麼時候分。」

「先把這些證據處理掉,我們再分錢。」

「好,我去處理小孩。」

然而這時陶嘩鍼已經在工廠內,正在解開小孩身上的繩索,而看顧小孩的歹徒已經被陶嘩鍼擊昏。

因此,當歹徒進來時,正巧看到陶嘩鍼正要帶小孩離去,連忙拿出槍說:「你是什麼人?」話才剛說完,『啪』一聲,歹徒持槍的右手被擊中,槍落地,這時其他歹徒聽到聲音,紛紛進入,這時『啪』的聲音連續響起,所有歹徒手中的槍全被擊落。

「這是BB彈…」歹徒揉著疼痛的右手,低頭著看地上的槍,同時也發現到地上散落許許多多的BB彈。

「混帳東西…」看到自己手中的槍竟被BB彈這種小東西擊落,歹徒紛紛怒火中燒,此時,陶嘩鍼已經衝了過去,迅速的將所有歹徒擊昏,倒在地上。

然而這時…

「叔叔救我…」陶嘩鍼聽到聲音,連忙轉身時,一名歹徒持著槍,抱住小孩說:「別過來,不然我殺了這小孩。」

『可惡,又是這種情況,如果手中的槍是真槍,我就可以很容易制伏對方,又要用那個方法了,難道真的一定要用真槍…』陶嘩鍼心裡思忖著。

「我看到了,你那柄是玩具槍,殺不了人的,不過就算你有自信可以像剛才那樣,將我手中的槍擊落,但我也相信我不會讓你擊落我手中的槍的,所以我可以在你開槍後,殺了這小孩。」

「那你動手啊!」陶嘩鍼說。

明知道對方手中的槍只是玩具槍,自己手中的槍是真槍,就算沒有人質,一樣可以擊斃對方,全身而退。

可是歹徒剛剛看到了陶嘩鍼的身手,心裡已經產生了恐懼,並沒有多少把握,因此只能利用人質這個籌碼逃走。

而陶嘩鍼的對策是連續射擊BB彈,讓歹徒暫時無法行動,然後抓好時機衝上去擊倒對方,但這也是有很大風險的。

就在此時,『砰』一聲,一顆子彈貫穿歹徒太陽穴。

歹徒一死,摟住小孩的手臂一鬆,受驚嚇的小孩馬上跑向陶嘩鍼,為怕小孩看到血腥畫面,陶嘩鍼連忙將小孩摟懷裡,說:「沒事了,不要回頭看。」

這時一名男子走出生氣的說:「x的,陶嘩鍼你在搞什麼鬼,紫龍會的殺手竟然只會拿玩具槍嚇人。」

陶嘩鍼抬頭一看,這人不是別人正是在紫龍會與陶嘩鍼並稱左智囊,右保鑣的米克。

陶嘩鍼問:「米克,你怎麼也會在這,你不可能會參與這種事情吧。」

米克說:「我在路上看到你跟蹤這些人,本來想找機會趁你對付這些人時,殺了你,沒想到,看到的是你竟然連這種貨色都對付不了,x的,看到這樣的你,我實在受不了了。」

米克一說完,一腳將剛剛歹徒掉落在地上的槍踢到陶嘩鍼眼前,說:「把槍拿起來,跟我決鬥。」

陶嘩鍼說:「你雖然常殺人,但不妄殺好人,所以我是不會對你動槍的。」

米克說:「都死到臨頭了,你還不願意殺人,好,你不殺我,那就讓我殺你。」說完,右手舉起槍瞄準陶嘩鍼,『砰』的一聲,陶嘩鍼腳邊的灰塵揚起。

米克憤怒的說:「你真的不拿槍。」話一說完,又連開三槍,每一槍都在陶嘩鍼腳邊。

米克怒吼的說:「拿起槍。」

陶嘩鍼依舊抱住小孩望著米克,動也不動。

就在這時遠方響起警車的警笛聲。

米克說:「陶嘩鍼你聽著,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和你分一個高下,你從現在起最好開始回味以前殺人的樂趣,x的,下次見面我絕不再留情面。」說完,便從工廠後門離去。

此時,一堆警察衝了進來。

陶嘩鍼放開小孩,讓小孩跑向警察。

警察確認小孩沒事後,便抬頭準備詢問陶嘩鍼時,陶嘩鍼已經不見了。

「人呢?」一名警察跑了過來。

「組長,那裡有一個人被殺了,應該也是歹徒吧,有可能是剛剛那人殺的。」那名警察連忙向長官回報。

「報告組長,裡面所有的人都昏倒,只有這個人被槍殺而已,現場遺留好多BB彈。」

「BB彈?難道是桃花獵人。」

「報告組長,在工廠外有發現一台高級轎車。」

「將所有證據帶回局裡。」

「是,組長。」

*******
夜晚,偵探所內。

陶嘩鍼坐在辦公桌前,桌上放著那柄玩具槍,以及槍的彈匣,另外還有兩顆子彈。

「真的要解開這個封印嗎?」陶嘩鍼思索了一會兒,終於拿起了彈匣以及兩顆子彈,然後將子彈裝入彈匣。

「不過還是希望永遠用不到這個封印。」陶嘩鍼將彈匣裝入槍內後說。
魔術王子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523, 收花文章: 1552 篇, 收花: 389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魔術王子 送花:
getter (2015-04-12),tunhsiang (2015-04-1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5-04-23, 06:41 AM   #8 (permalink)
版區管理員
 
魔術王子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5097
在線等級: 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4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4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4-01-13
住址: 魔術學園
文章: 2944
精華: 0
現金: 14760 金幣
資產: 2678390 金幣
預設

第五話 殭屍天使
=============================================
『黑龍會』,一個跟『紫龍會』齊名的恐怖組織。

「我那個不肖子,現在在紫龍會做什麼?」

「稟龍爺,紫龍派遣少爺去監視並伺機暗殺陶嘩鍼。」

「陶嘩鍼?將這人的底細報告一下!」

「是,龍爺。」

手下很快將陶嘩鍼的一切向黑龍報告。

「不殺人的殺手!真是有趣,我那不肖子有跟他也一樣不殺人嗎?」黑龍說。

「這屬下不知。」

「馬上去瞭解,若真的是這樣,必須盡快阻止,他可是黑龍會未來接班人,絕不能讓他有婦人之仁的心腸。」

「是。」

*******
『鈴…』電話聲響。

「喂…找哪位?」

「媽,救我…」

「兒子,你怎麼了…」

這時一個粗曠的男子聲說:「你兒子在我手中,要他安全,帶一千萬到ㄑ市公園,記住不要報警,因為警察我們也不怕。」

「我們湊不出這筆費用,求求你放過我們…」然而這時電話那只傳來『嘟嘟嘟』聲,對方已掛斷電話。

「怎麼辦,找警察真的沒用嗎?」就在這位媽媽六神無主,心亂之際,突然看到桌面上的傳單,『桃花偵探社』
讀者心中的OS應該是:怎麼又是綁票,有點創意好不好!

*******
「強哥,你確定我們不需要計畫一下再行動?」阿凱問。

「不用了,對付這種垃圾我一個人就夠了,你在旁邊見習,順便照顧小孩。」強哥說。

很快的兩人已經來到ㄑ市公園。

接著兩人進入公園後,很快就來到歹徒指定的地點。

小孩被綁在椅子上,一名歹徒用槍指著小孩。

另外還有四名歹徒手持機關槍,如此陣仗難怪他們連警察也不放在眼裡。

然而也有一個人也不把眼前這五名歹徒放在眼裡。

歹徒一見兩人走了過來便問:「才兩個人,錢呢?」

強哥拿出手槍說:「在這,不過要看你們有沒有命拿。」

一名歹徒說:「混帳,你沒看到我手裡拿的是什麼東西嗎?」說完,正要舉起槍時,『砰』的一聲,強哥手中的槍冒出火花。

接著便聽到歹徒一聲慘叫,那名握槍的右手食指已經被打斷。

另外三名歹徒一見,連忙舉槍,但遺憾的是他們舉槍的速度沒有強哥快『砰、砰、砰』三聲,三人右手食指同樣被打斷。

「如果不想跟他們一樣,就放開小孩。」拿槍指著小孩的歹徒一見四名夥伴的下場,早已嚇得丟掉手中的槍,並解開小孩身上的繩索。

這時阿凱連忙跑過去將小孩抱走,說:「強哥,你槍法好準喔。」

「趕快離開這裡。」強哥似乎感覺事情順利的有點詭異。

「怎麼了嗎?」阿凱問。

「危險…」正當強哥要和阿凱離開時,強哥忽然感到背後有股壓迫的氣息,連忙將阿凱推開,自己也藉勢往旁邊翻滾,然後右手持槍準備瞄準後方,果然在他轉身後便看到一名大漢手持粗鐵棍往他剛剛站立的地方劈下,接著便見到地上出現被劈出一個相當大的凹洞,足見剛剛大漢的下劈的力量有多強大,此時『砰、砰』二聲,強哥手中的槍擊中大漢肩膀,然而大漢似乎毫無感覺似的拿著鐵棍朝強哥揮了過去。

「中了槍還能這麼有力…殭屍天使…」強哥一陣心驚,『砰、砰』又連開兩槍,可惜大漢依舊沒有感覺。

這時強哥開始擔心阿凱,連忙後退數十步,朝阿凱方向望去。

殭屍天使雖然打不死,但有一個缺點就是行動緩慢,畢竟服用天使塵的人全身都處於極限興奮的狀態,腦筋混亂,但因參雜特殊藥物的關係,使得他們只會記得服用前所聽到的話,而這些話就會有如催眠般影響他們的行動,所以行動遲緩,但卻會毫不猶豫的執行命令,直到虛脫無力為止。

果然強哥看到阿凱抱著小孩,極力閃躲殭屍天使的攻擊,強哥毫不猶豫的拿出一個奇怪的『塑膠片』,將『塑膠片』兩邊的電線插到『塑膠片』上,然後將『塑膠片』黏在大漢身上,然後迅速繞到大漢身後,用肩膀將大漢撞開,然後跑開,而當大漢被撞開後,沒多久便聽到『轟』的一聲,大漢已被炸得粉身碎骨,原來剛剛強哥拿出的便是塑膠炸彈,這顯然是他為了應付殭屍天使準備的。

解決一個殭屍天使後,強哥連忙跑去支援阿凱,此時阿凱早已筋疲力盡倒在地上,但仍以身體護著小孩,而另一名注射天使塵的大漢已經來到他身前,舉起手中的鐵棍準備劈下去,這時強哥及時趕到用身體將大漢撞飛,然後扶著阿凱躲在一座假山背後。

殭屍天使一但看到目標就會死纏著目標,直到消滅目標為止,但如果目標消失,他們就會原地繞來繞去尋找目標。

「你沒事吧!」強哥問。

「我還好,啊,強哥你受傷了。」阿凱關心的問。

「沒事,一點小傷,聽著,等一下我掩護你,你趁機帶著小孩離開。」強哥說。

「不行,你已經受傷了,讓我來。」阿凱說。

「聽著這不是你玩得起的遊戲,我雖然受傷,但還有足夠的能力掩護你們,別拖拖拉拉了,快點走。」強哥說。

「我不信…」阿凱說。

「別說了,快走,這是命令…」強哥說。

「好,強哥,你撐著點,我馬上回去找社長來救你。」阿凱說完,抱著小孩快速離去。

「快走…」強哥說完,便衝了出去。

殭屍天使一見目標出現,立刻朝目標走去。

強哥望著阿凱離去的背影,直到看不到阿凱後,才閉上眼睛,鬆開手中的槍,槍就這樣落到地上,等著殭屍天使最後的一擊…

『永別了兄弟,跟你相處的這幾天真的很開心,殭屍天使太可怕了,我早已失去面對的勇氣了,很抱歉,當你跟老大趕到時,我已經…』

*******
桃花偵探社裡,陶嘩鍼心裡有一股莫名的不安感。

『對趙宇強來說,這應該是一個簡單任務,為什麼我心裡一直感到不安!』

『不對,以趙宇強的實力不應該拖這麼久的,難道出事了…』

一想到這,陶嘩鍼再也等不下去,連忙跑了出去。

*******
此刻,強哥閉上眼睛等候著殭屍天使致命的一擊。

正當大漢舉起手中鐵棍往下劈時,一個聲音出現。

「住手!」一個到這個聲音,大漢連忙停手。

這時強哥張開眼睛,說:「死老頭,一切果然是你在暗中操控。」

眼前來的人果然是黑龍會的黑龍。

只見黑龍走到趙宇強面前,揮拳打了趙宇強兩拳說:「臭小子,你太讓我失望了。」

趙宇強得意的笑著說:「怎麼了,我如何讓你失望啊!」

黑龍說:「第一,你剛剛對付這些垃圾時,竟然沒殺他們,還有剛剛你居然掩護那小鬼離開,我之前是怎麼教你的,不可對任何人仁慈。」

這時,趙宇強才發現到剛剛的歹徒竟然全部都倒地。

趙宇強說:「你好狠心!」

黑龍說:「他們只不過是我利用的垃圾,既然垃圾沒用了,就該丟掉。」

趙宇強說:「哼,我就是看不慣你這種手段,所以我才選擇離開黑龍會。」

黑龍說:「陶嘩鍼是吧!就是他讓你變成這樣的吧!」

趙宇強說:「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黑龍說:「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趙宇強說:「對了,你難道不放過我的夥伴?」

黑龍一聽,又狠狠的揍了趙宇強一拳說:「我以前就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世間上沒有什麼朋友、夥伴這種笑話,只有力量,恐怖才是真理,我已經派了另一個殭屍天使對付他了,他的下場如何,你應該很清楚吧。」

趙宇強說:「臭老頭,我警告你,如果你敢傷害他們,我絕不饒你。」

黑龍說:「哼,帶走。」

*******
阿凱抱著小孩急急忙忙的奔跑,想擺脫殭屍天使的追趕,殭屍天使行動雖然緩慢,但要追趕帶著小孩又受傷的阿凱,仍舊不費力。

此時阿凱已經筋疲力盡倒在地上,殭屍天使一步一步的接近。

就在危急之際,一條細線繞在殭屍天使脖子上,接著細線一緊,殭屍天使脖子便被勒住,沒多久便倒地,殭屍天使倒地後,阿凱看到那道熟悉的身影後,精神一鬆便昏了過去。

這人不是別人正是陶嘩鍼。

陶嘩鍼走了過去查看了一下阿凱傷勢。

「社長,強哥有危險…殭屍天使…」阿凱在昏迷中不斷說著。

「我知道了,阿強不會有事的,你放心好了。」陶嘩鍼說完,阿凱果然不再說了。

接著陶嘩鍼便將阿凱和小孩抱起離開。

*******
鷹眼咖啡廳,門一開,老闆並沒有跟往常一樣說:「歡迎光臨。」,反而發出一股令人窒息的殺氣。

所幸現在咖啡廳並無客人,而進來的人同樣散發出濃濃的殺氣,這人竟是陶嘩鍼。

超級殺手一但面對面,基於英雄惜英雄的豪情,必會展開一場槍戰,但對眼前兩個決定不再濫殺的人來說,以殺氣來對決是最好的方式。

良久,兩人同時笑了。

老闆說:「幸會了,桃花獵人。」

陶嘩鍼說:「久仰大名,想不到當年讓人聞風喪膽的『獵鷹』竟然藏身在小小的咖啡廳。

老闆說:「不是藏身,而是厭倦了殺手生活,你不也一樣,對了,小凱沒事吧!」

陶嘩鍼說:「小凱傷勢並無大礙,只要休養幾天就好了,我是特地來謝謝你的朋友出手相助。」

老闆說:「哈,不用客氣,小凱跟我很投緣,只是我不清楚殭屍天使,雖然我曾經問過阿強,可是阿強不願意說,所以我不敢要屬下貿然出手,只能盡量暗中拖延殭屍天使的腳步。」

陶嘩鍼說:「這是正確的做法,殭屍天使的恐怖不是你可以想像得到的。」

老闆說:「你現在在擔心阿強嗎?放心,在殭屍天使要功擊阿強時,黑龍出手阻止,畢竟虎毒不食子。」

陶嘩鍼說:「那我就放心了。」

老闆說:「你可不能放心,因為你的麻煩來了。」

陶嘩鍼說:「怎麼說?」

老闆說:「因為你的關係,阿強也變得出手保留了三分餘地,這讓黑龍十分在意,所以他勢必會要你為這件事付出代價的。」

陶嘩鍼苦笑著說:「是這樣啊!」

此時老闆端上一杯咖啡,說:「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告訴我有關天使塵和天使之塵的秘密嗎?我想知道天使塵究竟有何魔力?能讓阿強放棄求生念頭,這不像是我所認識的趙宇強!」

陶嘩鍼說:「天使之塵從字義上就可以看出那是天使擁有的東西,其實就是黑天使製作給天使快樂的藥,也就是麻藥,並不可怕,但藥性比一般麻藥強,天使之塵有兩種,一種是紫龍拿來販售的毒品,這是服用便會產生效果的毒品,另外一種則是紫龍拿來控制紫龍會殺手的毒品,這種毒品服用後並無任何感覺,但過了一段時間後身體會出現毒品藥效過後的痛苦感,除非服用解藥,不然最後會發狂到死,阿強就是因為黑龍的關係,才沒有服用天使之塵,因為紫龍還不想得罪黑龍,而天使塵其實應該叫做惡魔塵,只不過用天使命名比較好聽,雖然也是麻藥,但卻是可以讓天使成為惡魔的毒藥,藥性是天使之塵的數十倍,黑龍就是利用天使塵來製作為他賣命的殭屍天使。」

老闆說:「殭屍天使的可怕好像是打不死。」

陶嘩鍼說:「並不是打不死,而是服用過天使塵的人全身亢奮,根本沒有知覺,就算打到要害,只要還有一點點意識,就會被藥性發揮到極限,而且思緒混亂,有如被催眠般,只會聽從吃藥後的第一個聲音。」

老闆說:「毫無知覺!難怪不管打幾槍,好像都沒有感覺,只會朝目標攻擊,簡直是一個生物武器。」

陶嘩鍼說:「是的,到目前為只除了將殭屍天使炸碎外,不然就是勒住對方脖子,才能殺死。」
作者(就是我啦)心中OS:因為這個原因,故事到最後要如何對付殭屍天使,還再傷腦筋啊……………

老闆說:「天使塵沒有解藥嗎?」

陶嘩鍼說:「只有不斷服用天使塵來解除疼痛,就跟吸毒一樣,但天使之塵的解藥其實也是毒藥。」

老闆說:「為什麼?」

陶嘩鍼說:「我曾將天使之塵的解藥拿去化驗,結果化驗的結果是解藥其實也是毒藥。」

老闆說:「怎麼會!」

陶嘩鍼說:「解藥有兩層,外面那層藥可以慢慢中和身體裡面天使之塵的毒素,但裡面那層放的依然是天使之塵,所以當外面那層藥物與體內天使之塵中和消失後,第二層的天使之塵便再度侵入體內,所以這就是天使之塵發作的原因,必須再服用解藥,讓解藥外面那層藥物可以繼續中和體內的天使之塵。」

老闆問:「那你那時是如何擺脫天使之塵的束縛的?」

陶嘩鍼不語,似乎再猶豫。

老闆見狀,忙說:「沒關係,我只是好奇而已。」

陶嘩鍼說:「好吧,我就跟你說當天的情況吧!」
魔術王子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523, 收花文章: 1552 篇, 收花: 389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魔術王子 送花:
getter (2015-04-29),tunhsiang (2015-04-2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5-04-28, 10:34 PM   #9 (permalink)
版區管理員
 
魔術王子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5097
在線等級: 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4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4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4-01-13
住址: 魔術學園
文章: 2944
精華: 0
現金: 14760 金幣
資產: 2678390 金幣
預設

第六話 氣彈槍
=============================================
天使之塵跟一般麻藥一樣都是能讓服用的人產生幻覺,得到麻醉身心來取得極度快樂,但天使之塵的威力卻是一般麻藥的數十倍。然而天使之塵除了有麻醉的功能外另外還有痛苦的感覺,只是服用者受到藥性的麻醉後,根本感受不到痛苦,反而將痛苦當成幻覺裡面的另一種享受。

紫龍得知天使之塵這個特性後,便將天使之塵麻醉的成分萃取出來,成為一種服用後只有痛苦的另一種天使之塵,然後再分析出痛苦的成分,最後製作出中和痛苦的藥,並製作成解藥,由於這種天使之塵製作方式成本高,所以紫龍只用在殺手身上。

但紫龍萬萬沒想到這種新的天使之塵竟然產生另外一種效果,就是當服用的人,情緒激動時,沸騰的血液便會加速藥性的溶合速度,並產生服食麻藥的感覺,此時服用的人便能會發揮出數十倍的戰鬥能力,但也如同服食一般天使之塵的效果一樣,當藥性過後,服用的人理智就會被痛苦淹沒,成為一頭凶暴的野獸,不但消滅敵人,同時也消滅自己周邊的朋友,最後力盡倒下,然後體內殘留的餘毒慢慢毒發,終結服用的人的性命。

*******
「為了追殺我,紫龍派出了紫龍會的精銳黑鴉部隊,倘若一對一,黑鴉部隊並不是我的對手,但紫龍竟派出三十名黑鴉部隊,所以我戰得十分吃力,終於戰到天使之塵的效用消失,黑鴉部隊隨身都有攜帶解藥,因此他們服用解藥後繼續與我纏鬥,而我的理智則開始被獸性吞食,因為在這之前我有好幾次想要試著擺脫天使之塵,卻都失敗在這個步驟,所以對這個感受已經不陌生,因此我便用意志力讓這頭野獸的攻擊眼前的黑鴉部隊。」

老闆繼續聽著,不插話,顯然被這麼驚心動魄的戰鬥吸引住了。

而陶嘩鍼喝了一口咖啡後,繼續敘述著當時的情況。

「然而持續的戰鬥,讓野獸狂暴的情緒也開始慢慢消失,儘管身體已經完全虛脫,但在思緒逐漸平穩下,我更能靠著意志力繼續戰鬥,而最後我終於體力不支跪倒在地。」

陶嘩鍼說到這,喘了一口氣後說:「當我情緒平穩後,我才發覺到天使之塵在我身體裡面發作的痛苦感完全消失了,一下子身體變輕鬆了,思想也不再渾渾噩噩,除了全身虛脫無力外,沒有其他不適的感覺。」

老闆說:「莫非是最後的決戰中,你將體內天使之塵的餘毒完全燃燒殆盡。」

陶嘩鍼說:「這是唯一的解釋了。」

老闆說:「原來如此,這就是天使之塵的秘密,不過似乎還需要一點運氣。」

陶嘩鍼說:「確實。」

老闆說:「可以讓我看那柄槍嗎?」

陶嘩鍼將槍放在桌上說:「可以。」

老闆拿起槍端詳一會兒,便取出彈匣,接著驚訝地說:「這就是阿強說的封印嗎?」

陶嘩鍼點頭說:「是的。」

老闆說:「那你確定要解開這個封印?」

陶嘩鍼嘆口氣:「雖然不殺是一種理想,但回歸現實,要不持槍救人,卻是難以實現。」

老闆說:「是啊,要殺一個人很容易,但要救一個人就不是那麼容易。」

陶嘩鍼說:「對殺手來說,要將一個活著的人殺死很簡單,但要將一個死了的人救活,卻是不可能做到的事。」

老闆說:「看來時間已經差不多了。」

陶嘩鍼說:「嗯,有空再談。」

此時,大門一開,兩名持槍大漢走了進來說:「陶嘩鍼,我們龍爺有請。」

陶嘩鍼起身對老闆說:「再見啦!」

接著,陶嘩鍼一個轉身,『啪、啪』二聲,兩名大漢只覺手背一陣刺痛,握槍的手不由自主鬆手,槍便離手落地。

陶嘩鍼走了過去,對二名大漢說:「不好意思,我不喜歡被人家用槍指著我做事,二位帶路吧。」

*******
陶嘩鍼很快的來到黑龍會的據點。

黑龍說:「歡迎,歡迎,陶嘩鍼。」

陶嘩鍼說:「阿強沒事吧,他是你兒子,你應該不會為難他吧。」

黑龍說:「當然,他是我黑龍會未來接班人,我怎可能傷害他,倒是有讓他吃點苦頭而已,至於你…」

陶嘩鍼說:「我怎麼了?」

黑龍臉色一沉,憤怒的說:「宇強他是黑龍會未來的接班人,從小我就告誡要他擁有心狠手辣的手段,才能壯大黑龍會,當他投靠紫龍時,我原先是希望他能在紫龍那邊多磨練,結果紫龍竟派他去對付你,最後竟搞成這樣,你說,我該如何向你討回這個公道。」

陶嘩鍼說:「阿強他只不過是找到他自己認為有意義的是而已,而且人與人之間本來就該互助互信的。」

黑龍怒道:「放x,人是自私的,只為了自己,你是來救不肖子吧,我現在就讓你後悔來到這邊。」

黑龍說完,將右手大拇指與中指彎曲碰觸,然後輕輕的彈了一下,『啪』一聲,這時站立黑龍兩旁的殺手紛紛拿出槍,但他們拔槍的速度卻沒有陶嘩鍼快,因為此時他們連續聽到數聲『啪、啪、啪』的聲響,手中的槍全部落地,接著陶嘩鍼朝黑龍眼前的酒杯射擊,『碰』一聲,酒杯應聲碎裂。

黑龍讚嘆說:「好槍法,聽說你已經立誓不殺人了,想不到即使用玩具槍也有這樣的殺傷力。」

陶嘩鍼說:「我並非立誓不殺,而是不願濫殺無辜的人,但如果遇上紫龍會的殺人部隊或黑龍會的殭屍天使,我一樣毫不猶豫的誅殺。」

黑龍陰森的笑著說:「好,只要你擊將我這名部下手中的槍打落,我就放了這個不肖子。」

黑龍說完,立刻有一名男子走了出來,此時,陶嘩鍼不禁皺眉頭,因為這名男子手上那把槍的前面焊了一塊U型鐵板,護住手,除非陶嘩鍼用的是真槍,否則不管手中的空氣槍威力多強,根本無法將槍擊落。

黑龍說:「你有射擊十次的機會,當十次過後,你若無法擊落他手中的槍,那就要有被他射殺的準備。」

『啪、啪、啪』數道聲響從陶嘩鍼手中的槍發出,然而即使陶嘩鍼已將槍的威力調到極限,也只能在鐵板上留下凹痕,很快的陶嘩鍼已經射擊九次了。

黑龍得意的笑說:「還剩下一槍,如何你還想再試試嗎?」

陶嘩鍼不語,只見他將槍的彈匣取出,然後將彈匣上下翻轉,再裝回槍裡面,接著再次瞄準。

黑龍見陶嘩鍼剛剛的動作,似乎有些明白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倒是那名男子依舊沒有注意到情勢不對,依舊諷刺著陶嘩鍼,說:「怎麼了,大名鼎鼎的桃花獵人竟然連彈匣都會裝錯邊,哈哈哈,笑死人了…」

這時陶嘩鍼扣板機了,而從陶嘩鍼手中的槍發出的聲音竟然是『砰』的聲音,這是真槍實彈才會有的聲音。

子彈很快擊中槍與鐵板的焊接處,如果那名男子手中的的槍並沒有焊接鐵板,那槍頂多被擊落而已,但現在子彈擊中的是槍與鐵板的焊接點,因此鐵與鐵撞擊的衝擊力立刻將那名男子震退數步,然後整個人跌倒在地上。

黑龍訝異的說:「想不到你這把槍竟然可以安裝子彈。」

陶嘩鍼說:「沒錯,這把槍的彈匣是特殊製作的,一邊是用來裝填BB彈,另外一邊則裝填子彈,只要將兩頭互換就可以選擇要使用BB彈或子彈,而另外還有一個秘密,就是這把槍也可以安裝一般的彈匣。」

黑龍問:「這把槍名稱嗎?」

陶嘩鍼說:「有,這柄槍不但可以用當空氣槍使用BB彈,也可以當真槍使用子彈,所以就叫氣彈槍。」
作者(還是我啦)心中OS:原本是想叫玩彈槍的…

黑龍說:「將不肖子帶出來。」

很快的,有兩名大漢將強哥帶出來。

黑龍說:「放了他。」

大漢很快將強哥朝陶嘩鍼推去,陶嘩鍼連忙扶住強哥說:「你沒事吧!」

強哥說:「放心,還死不了,只是我們要怎麼殺出重圍?我很清楚這老頭的脾氣,他是不會輕易放我們離開的。」

陶嘩鍼笑著說:「你以前不是常說,只要我們連手,天下沒有任何一個地方困得住我們的。」

強哥說:「跟一個不殺的人搭擋,應該死得更快吧。」

陶嘩鍼說:「這種時機你還有心情說笑啊。」

強哥說:「你已經把封印解開了,這就不是笑話啦。」

陶嘩鍼說:「不過裡面只剩一顆子彈。」

強哥說「你應該還有準備另一個彈匣吧!」

陶嘩鍼笑著說:「是有,但仍然不希望用到。」

強哥笑著說:「難啦…」接著對黑龍說:「老頭,有什麼手段,儘管使出來吧。」

此時,黑龍沉吟了一會兒,說:「你們走吧!」

強哥訝異的說:「你想放我們走?」

黑龍說:「趁我還沒改變心意的時候,快滾。」

強哥說:「我不曉得你再打什麼如意算盤,不過我不會領情的,老頭,你好好聽著,我和我兄弟受的這些恥辱,我一定會加倍討回的,所以你現在後悔還來得及。」

黑龍大笑的說:「我說過的話是絕不會更改的,你放心,我會好好期待你的報復的,千萬別讓我失望啊。」

強哥說:「好,我絕不會讓你失望的,到時你可別後悔!」

陶嘩鍼說:「走吧!」

強哥問:「對了,小凱沒事吧?」

陶嘩鍼說:「放心,小凱只要休養一陣子就可以康復了。」

等陶嘩鍼與強哥離去後,黑龍的部下問:「龍爺,為什麼要放走他們?」

黑龍說:「我很訝異陶嘩鍼竟然為了這個不肖子單獨赴約的義氣,不過我仍然不相信義氣這種狗x不通的理論,所以我想看看他們之間的義氣能支撐多久,另外我發現雖然不肖子他想法有些改變,但殺人以及憤怒的眼神依舊沒變,反而更勝以前,尤其是當他周遭這些所謂的朋友有難時,他的殺氣更甚,究竟『朋友』這種東西能影響他到什麼程度,我很期待。」

那人說:「可是…」

黑龍說:「別可是了,不肖子的個性,你應該很清楚吧,他說到就一定會做到,你認為他會對哪個地方開始進行報復?」

那人想了一會兒說:「屬下覺得謝老闆跟將軍比較有可能。」
讀者心中的OS應該是:『將軍』!?好熟悉的名字喔…

黑龍說:「嗯,我也覺得這兩個人的機率最大,謝老闆那頭豬我也看不順眼,而且常常違逆我的命令,我老早就想把他幹掉了,至於將軍,是目前組織裡面實力最強的。」

那人說:「但少爺的實力比他強。」

黑龍說:「我知道,將軍除了自戀這點我很討厭外,其他並沒什麼,殺了還真的有點可惜…」

黑龍沉默一會兒,說:「派人注意那頭豬跟將軍的動靜,另外也要通知其他人提高警覺。」

那人說:「是,龍爺。」
魔術王子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523, 收花文章: 1552 篇, 收花: 389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魔術王子 送花的會員:
getter (2015-04-2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5-05-06, 10:41 PM   #10 (permalink)
版區管理員
 
魔術王子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5097
在線等級: 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4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4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4-01-13
住址: 魔術學園
文章: 2944
精華: 0
現金: 14760 金幣
資產: 2678390 金幣
預設

第七話 惡魔粉塵
=============================================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休養強哥與阿凱總算復原了,而今天強哥要履行他的諾言,報仇。

「強哥你確定要這麼做?」阿凱問。

「當然,那老傢伙太過分了,竟然讓你住院住了一個多月…」強哥說到這裡稍微停頓了一下。

「可是卻只讓我住院三天,害我根本就沒時間泡妞,你說氣不氣人。」強哥氣憤的說。

此時,阿凱心中苦笑:「還不是因為你一直騷擾醫院的護士,不然醫生是打算讓你住院一個禮拜的。」

「你想想,三天時間哪夠時間把妞啊,連要想要摸護士的手都沒辦法,更不用說約出去玩。」強哥說。
阿凱心中的OS:不愧是強哥,連住院都不忘把妞。

「那現在我們要去哪裡?」阿凱問。

「跟我來。」

沒多久,強哥便帶阿凱來到一家咖啡店。

「咖啡店?要喝咖啡,去鷹哥的店喝就好了,還可以打折耶。」阿凱說。

「別囉嗦,跟我來。」強哥說完,便開門走了進去。

這時一名服務生走了過來說:「兩位嗎?」

這時強哥說:「老子有的是錢。」

服務生一聽,連忙說:「請。」

強哥沒說什麼,逕自帶著阿凱走向廁所,而廁所旁邊有一扇門,門上貼著『非本店員工勿入』。

強哥便走了過去,阿凱連忙說:「強哥,門上不是說不是員工就不能進去?」

強哥說:「等一下你就知道了。」說完,便打開門。

門一開,阿凱立刻愣住,因為門裡面竟是一個大型的賭場。

「看到了吧,這表面上是咖啡店,其實是黑龍會的賭場,剛剛那句『老子有的是錢』就是通關密語。」強哥說。

接著強哥指著一張賭桌上一名男子說:「他是這家賭場的老闆,裝成客人來騙賭客的錢,不過他的幸運到此為止走吧!」

以下的內容與原作幾乎一模一樣,所以我們直接到最精彩的片段…
讀者心中的OS應該是:哪有這種事,也太混了吧…

男子伸出手與強哥握手,說:「你叫什麼名字?」

強哥握住男子的手說:「你真的不記得我了嗎?謝叔。」

謝叔一聽,端詳了一會兒,然後驚訝的說:「原來是你…」才一說完,突然臉色發青,口吐白沫,倒地。

這時強哥連忙帶阿凱離開。

阿凱問:「他怎麼了?」

強哥說:「死了,剛剛握手時,我手指上帶一個藏有毒針的戒指,走吧,下一個是將軍。」

*******
「喂!怎麼了?

「將軍,謝老闆死了。」

「說清楚,他是怎麼死的?」

「他是被我殺死的。」強哥不知何時出現在那名男子背後,敲暈男子,拿起電話回答。

「原來是你啊,那天被龍爺教訓的還不夠嗎?」將軍說。

「你錯了,我只是要提醒你們龍爺,他還沒那個資格教訓我。」強哥說。

「你認為你贏得了我!」將軍說。

「別忘了寫遺書啊。」強哥說完,『喀』一聲,將電話掛斷。

「將軍,要除掉小子嗎?」

「交給你們了,龍爺那邊由我處理,記住我不希望明天還看得到他。」將軍說。

「沒問題,將軍。」

以下的內容與原作幾乎一模一樣,所以就略過,接下來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讀者心中的OS應該是:還來這招啊,真的很混耶…

*******
馬路上,強哥與阿凱開著一台貨櫃車。

「強哥,你後面究竟是裝什麼東西啊?」阿凱問。

「秘密!」強哥神祕的說。

「那我們現在要去哪?」阿凱只好問題他問題。

「珠寶展覽場。」強哥說。

「你要買珠寶?」阿凱好奇的問。

「不,珠寶太髒,要好好清洗一番。」強哥說。

「清洗?」阿凱不解的說。

「到了。」強哥說。

以下的內容與原作幾乎一模一樣,請大家自行想像,接下來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讀者心中的OS應該是:又是這招,未免太混了吧…

*******
好不容易處理掉那些失職讓珠寶被豬吃掉的服務人員,將軍心裡總算舒坦些,他迫不及待的想趕快回到房間要看那幅賞心悅目的風景畫,以及那些令人愛不釋手的骨董,然而當他一進入房間,看到的竟是所有古董全被破壞,連牆上的風景畫也遭殃。

「混帳東西…」

『達、達、達』無數的射擊聲,成為將軍左手的機關槍一陣掃射,已經將房間裡面所有人全部掃射。

「可惡,趙宇強,你竟敢把我的收藏品搞成這樣,就算成為殭屍天使,我也一定要將你碎屍萬段…」

「你剛剛說的是真的?」

「什麼人?」將軍一聽到聲音,連忙轉身,只見一名帶著 鬼面具的男子從將軍背後走出來。

「你是誰?」將軍將左手的機關槍指著那人。

「別激動,我可以幫你對付趙宇強。」那人說。

「要怎麼對付?」將軍問。

「你剛剛說你願意變成殭屍天使?」那人問。

「沒錯,只不過要變成殭屍天使之前,必須要先找一個下指令的人,你要幫我?」將軍問。

「不需那麼麻煩,只要有這顆藥丸!」那人說完,拿出一顆藥丸。

「這是天使之塵嗎?你認為天使之塵可以讓我贏趙宇強?」將軍說。

「當時三十名紫龍會黑鴉殺手都殺不了陶嘩鍼了,趙宇強實力與陶嘩鍼不相上下,你就算是服用天使之塵也打不倒趙宇強。」

「那這顆藥丸是…」

「這顆藥丸不但擁有天使之塵的功效,可以將你的潛能發揮到極限,而不需要等到你情緒高昂才發作,而且也可同時擁有天使塵效果,可以讓身體打不死,卻還保有理智。」

「真的?這有名稱嗎?」將軍說。

「有,我叫它做『惡魔粉塵』,不過目前還在測試階段,你敢用嗎?」

「只要能殺死趙宇強,什麼是我都願意做。」說完,便將藥丸拿在手上,頭一仰,便吞下去。

「趙宇強剛剛放出消息,他人在ㄏㄅ公園。」

「很好!」將軍說完,人便離開。

「好極了,就讓我看看惡魔粉塵的功用是否能如我預期一般。」

*******
ㄏㄅ公園裡,強哥與阿凱正等著將軍的到來。

「強哥,將軍真的會來嗎?」

「會的,他現在就像瘋狂的野獸,想要把我吃了,我剛剛已經放出風聲說我們在這,他應該很快就來到了。」

話才剛說完,公園裡出現莫名的爆炸聲與槍聲。

「哈,你看來了吧!」

「未免太招搖了吧!這會嚇壞居民的。」

「所以我們要速戰速決,我們兵分兩路吧。」

「好,我走這邊。」

其實趙宇強很清楚將軍擅長游擊戰,所以他故意讓張智凱單獨一個人,好成為將軍目標,這當然是一步險棋,但在敵暗我明的情況下,也只有這樣才能引出將軍。

果然在暗處的將軍已經發現到張智凱,並準備襲擊,然而操作機關槍的聲音雖小,但仍然被趙宇強聽到,『砰』的一聲,子彈已穿過將軍胸膛。

「怎麼會?」這時,將軍立刻將機關槍瞄準趙宇強。

『砰』一聲,子彈射中將軍的左手,機關槍無法使用了。

「可惡,就算沒有機關槍,我一樣可以殺了你。」說完,將軍拿起身旁的鐵棍衝向趙宇強。

趙宇強連忙開槍,子彈再度擊中將軍胸膛,但將軍仍舊朝趙宇強衝了過去。

「殭屍天使…」一見將軍的樣子,趙宇強不由得想到天使塵。

「不對,這不是天使塵…」趙宇強說。

「很訝異吧,原來服用天使塵就是這種感覺啊,太棒了,哈哈哈…」將軍幾近瘋狂的大笑。

「服用天使塵…行動不可能這麼迅速…也不可能還有思想的…這就究竟是…」趙宇強訝異的說。

「強哥…」看見將軍的模樣,張智凱開始擔心趙宇強安危。

「別過來…」趙宇強說。

「惡魔粉塵真是太棒了,哈哈哈,納命來吧,趙宇強…」將軍說。

「惡魔粉塵?」趙宇強說。

「沒錯,你很幸運可以成為惡魔粉塵第一個犧牲者,哈哈哈…」將軍說。

就在危急之際,一條細線繞在將軍脖子上,接著細線一緊,將軍脖子便被勒住。

「是你,梁叔…」將軍驚訝的說。

「我們早就知道天使塵也可以製造出這樣的效果,只不過惡魔是不能存在人間的,安息吧,將軍…」說完,來人雙手用力一勒。

將軍倒下後,趙宇強走了過來,說:「梁叔,你怎麼會在這?」

「龍爺早就知道你會對將軍下手,所以派我來觀看情況,只是我沒想到將軍竟然有這種類型的天使塵。」梁叔說。

「你的意思是老頭早就製造過這種天使塵?」趙宇強說。

「是的,我們最初製造出來的就是這種天使塵,只不過是無法控制服用的人的舉動,所以我們放棄研發,最後才發展出目前的這種天使塵。」

「臭老頭究竟還隱瞞我多少事,阿凱,我們走。」強哥說。

「少爺,你不回家嗎?」梁叔問。

趙宇強沒回答。

*******
「情況如何?」黑龍問。

「稟龍爺,將軍他竟然服用了我們最初製造的α型天使塵。」梁叔說。

「自從β型天使塵開發出來後,α型天使塵相關資料應該已經全部銷毀了吧。」黑龍問。

「是的。」梁叔說。

「那怎麼會?」黑龍問。

「屬下發覺將軍所服用的天使塵比當初開發的α型天使塵還要穩定,顯然是有人同時擁有天使塵與天使之塵的製造技術,然後獨自研發的。」梁叔說。

「會是誰呢?」黑龍問。

「這屬下還要調查。」梁叔說。

「好,盡快處理。」黑龍說。

「遵命。」梁叔說。

「不肖子沒事吧!」黑龍關心的問。

「少爺沒事,只不過他心裡仍舊存有殭屍天使的陰影。」梁叔說。
魔術王子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523, 收花文章: 1552 篇, 收花: 389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魔術王子 送花的會員:
tunhsiang (2015-05-0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5-05-06, 10:42 PM   #11 (permalink)
版區管理員
 
魔術王子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5097
在線等級: 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4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4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4-01-13
住址: 魔術學園
文章: 2944
精華: 0
現金: 14760 金幣
資產: 2678390 金幣
預設

很感謝大家的捧場,接下來由於需要故事題材的靈感,所以必須先暫停一段時間

其實大家可以很清楚看出最後這一篇的內容寫得很勉強

不過呢?『醉翁之意不在酒』這就是逗笑文學精隨,相信你一定懂得

目前故事的架構已經出來了,所以我想我應該會在繼續才對
魔術王子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523, 收花文章: 1552 篇, 收花: 389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魔術王子 送花的會員:
tunhsiang (2015-05-0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發文 回覆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7:43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4,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