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6-12-31, 07:16 AM   #10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愛跳舞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4024
在線等級: 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wuso area
文章: 4610
現金: 3008 金幣
資產: 365328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quasar
我讀大學的女兒說~女生是很熟的好朋友
手牽手沒什麼 也沒有特殊意義~
嗯~其實是算正常啦!!(在台灣而言喔~)

大概愛跳舞太久沒去牽別人的手,所以有點怪怪吧?! 其實是被嚇到啦!!
不過一直以來愛跳舞也都是那種常被牽手的角色就是囉

引用:
fcya 同性女孩手牽手在我看來只有要好的姊姊才會吧 ???

女孩只會牽自己喜歡的男孩的手或者是挽者他的手臂吧.
是這樣子的嗎?! 愛跳舞是被女人勾著手臂耶~
七刀~難道那個人是對愛跳舞有意思喔?!大叔的解釋好怪喔!!


引用:
微風輕狂 女生手牽手很OK啊..
不過兩個人都要知道彼此的意思..就是麻吉好友啊.
.

男女手牽手..很甜蜜啊...
如果怕流手汗... 其實不需要手掌牽手掌..
可以輕輕牽著她兩隻手指頭啊...
或者是彼此用一隻手指頭(食指勾食指)勾著走... 都是蠻可愛的牽手方式...
是啊!!

不過就算是都知道彼此的意思,其實愛跳舞心中還是會覺得怪怪的~就是被嚇到的感覺啊!!
但是也沒推開和躲開就是囉
愛跳舞的手已經....被一堆女人牽過了
都嘛被動式的,人家突如其來的就牽住和勾住....
愛跳舞已經沒有...初手囉

不過偷偷的說.....做了以上那些動作的人,全都是美女

難道是說...只有美女才會做出這類的動作嗎?!
好像真的是耶 ...愛跳舞對美女的手沒法推開,因為...愛跳舞只讓美女牽手
愛跳舞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144, 收花文章: 1166 篇, 收花: 3707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6:18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