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時事、科技、娛樂新聞話題討論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15-06-13, 06:00 PM   #4 (permalink)
管理版主
 
YaYa07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945
在線等級: 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文章: 18491
精華: 0
現金: 2652339 金幣
資產: 3433029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a471 查看文章
醫師已經放棄治療了說~~目前僅支援療法.......
送進了安寧病房................
標靶醫療是要自費的, 聽說很昂貴

引用:
作者: a471 查看文章
馬政府應該跟日本方面說~~~
免煩惱,你爸我明年就下台了,倘若沒有意外出現,未來八年都不會有任何人敢跟
貴國大小聲甚至動刀動槍~~~
只要我當家,你們愛怎麼想就怎麼想~~沒錯!就是那樣~
主要是日本一直認為二戰他們是敗給美國
從來沒輸給中國過啦!!!
其實日本那時還輸給蘇聯啦!!
最慘的是關東軍根本打不過蘇聯
根據日本人寫的書, 在二戰之前他們就打過一場
而且輸的很慘, 日本人根本不承認這場戰役
YaYa07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9317, 收花文章: 16146 篇, 收花: 5231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YaYa07 送花:
a471 (2015-06-13),Dimo Chen (2015-06-14),getter (2015-06-14),grc45 (2015-06-13),tunhsiang (2015-06-1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11:07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