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史萊姆論壇 (http://forum.slime.com.tw/)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http://forum.slime.com.tw/f23.html)
-   -   終於發現了mondex 的陰謀了! (http://forum.slime.com.tw/thread244323.html)

rezard 2009-03-06 11:37 PM

引用:

作者: JOHN (文章 2117695)
可愛的R拔拔

這樣"搞"下去

哪天摩黛絲嫂進來

第二天我們水區就會多了一個正字標記的JJ了

少了一位老實人了?

:on_52::on_52:

小弟斗膽請天師出馬

做個法,讓水區諸位大人的太上皇

永遠不知道這裡~~
:on_54::on_54::on_54:

包括小弟家中這一尊...
:on_52::on_52::on_52:

mondex 2009-03-06 11:37 PM

引用:

作者: Living (文章 2117700)
MON拔總算悟出在水區要找強力靠山的重要性

豈止是悟出...根本就是切身之痛...

唉...一切都要找背景....尤其是強而有力的背景...

君不見水區有頭有臉的大咖...都是卡拉的背景!!!


:on_59::on_59:

rezard 2009-03-06 11:39 PM

那個先前的...太鹹

已經加水處理過了

請摩黛絲兄,包涵包涵~~
:on_28::on_28::on_28:

mondex 2009-03-06 11:41 PM

引用:

作者: rezard (文章 2117708)
那個先前的...太鹹

已經加水處理過了

請摩黛絲兄,包涵包涵~~
:on_28::on_28::on_28:

R 大快別這麼說....剛剛好而已...濃淡適中!!!

:on_52::on_52:

Living 2009-03-06 11:41 PM

引用:

作者: mondex (文章 2117705)
豈止是悟出...根本就是切身之痛...

唉...一切都要找背景....尤其是強而有力的背景...

君不見水區有頭有臉的大咖...都是卡拉的背景!!!


:on_59::on_59:

告訴你一個祕密吧
史版的大娘快出現了

我家老婆大人覺得我這兩個星期太快樂
決定親自下場監督
:on_59::on_59:

mondex 2009-03-06 11:43 PM

引用:

作者: Living (文章 2117713)
告訴你一個祕密吧
史版的大娘快出現了

我家老婆大人覺得我這兩個星期太快樂
決定親自下場監督
:on_59::on_59:

你自己是超級版主....嘿嘿嘿...

把她封帳號....然後說是猜董幹的好事!!!


:on_16::on_16:

Living 2009-03-06 11:44 PM

引用:

作者: mondex (文章 2117717)
你自己是超級版主....嘿嘿嘿...

把她封帳號....然後說是猜董幹的好事!!!


:on_16::on_16:

這個一定要好好拜一下
:on_65::on_65:

古里特 2009-03-06 11:45 PM

引用:

作者: rezard (文章 2117703)
:on_52::on_52:

小弟斗膽請天師出馬

做個法,讓水區諸位大人的太上皇

永遠不知道這裡~~
:on_54::on_54::on_54:

包括小弟家中這一尊...
:on_52::on_52::on_52:

天師最近應該比較忙吧

比較少看見他出現

可能是R拔拔的香油錢太少

多添一些香油錢

天師就會出現了

:on_50:

古里特 2009-03-06 11:46 PM

引用:

作者: Living (文章 2117719)
這個一定要好好拜一下
:on_65::on_65:

引用:

作者: mondex (文章 2117717)
你自己是超級版主....嘿嘿嘿...

把她封帳號....然後說是猜董幹的好事!!!


:on_16::on_16:

原來超級版主還有這個權限喔

要作筆記畫重點

:on_90:

rezard 2009-03-06 11:47 PM

引用:

作者: Living (文章 2117713)
告訴你一個祕密吧
史版的大娘快出現了

我家老婆大人覺得我這兩個星期太快樂
決定親自下場監督
:on_59::on_59:

引用:

作者: mondex (文章 2117717)
你自己是超級版主....嘿嘿嘿...

把她封帳號....然後說是猜董幹的好事!!!


:on_16::on_16:

上回,小弟家中這尊

只看了一眼,剛好看到"好吵"MM的帖

她居然說:「你為何要冒充MM在網上留言,說,是不是在把M...」
:on_59::on_59: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男人,一旦結婚就有罪,老婆說的...
:on_75::on_75::on_75:

rezard 2009-03-06 11:49 PM

引用:

作者: 古里特 (文章 2117720)
天師最近應該比較忙吧

比較少看見他出現

可能是R拔拔的香油錢太少

多添一些香油錢

天師就會出現了

:on_50:

換工作在忙吧

有空也要替他禱告
(小弟拿香的,可能要請媽祖幫忙保佑他了:on_52:)

Living 2009-03-06 11:49 PM

引用:

作者: rezard (文章 2117724)
上回,小弟家中這尊

只看了一眼,剛好看到"好吵"MM的帖

她居然說:「你為何要冒充MM在網上留言,說,是不是在把M...」
:on_59::on_59: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男人,一旦結婚就有罪,老婆說的...
:on_75::on_75::on_75:

小心老婆就在你身邊~~~
:on_59::on_59:

mondex 2009-03-06 11:53 PM

引用:

作者: rezard (文章 2117724)
上回,小弟家中這尊

只看了一眼,剛好看到"好吵"MM的帖

她居然說:「你為何要冒充MM在網上留言,說,是不是在把M...」
:on_59::on_59: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男人,一旦結婚就有罪,老婆說的...
:on_75::on_75::on_75:

R大您太座好樣的....怎麼跟我家那座同一個調啊...

該不會是失散多年的親姐妹吧...???

唉...我也犯罪好多年了....

真懷念當年無罪時的清白之身!!!


:on_75::on_75:

rezard 2009-03-06 11:59 PM

引用:

作者: Living (文章 2117730)
小心老婆就在你身邊~~~
:on_59::on_59:

她陪小勛勛去睡了,小弟才能上來作怪...
:on_75:

引用:

作者: mondex (文章 2117739)
R大您太座好樣的....怎麼跟我家那座同一個調啊...

該不會是失散多年的親姐妹吧...???

唉...我也犯罪好多年了....

真懷念當年無罪時的清白之身!!!


:on_75::on_75:

:on_75::on_75:
祝感心ㄟ...

摳摳揮...是老婆的大絕招

每次一放,小弟整條HP幾乎見底
:on_75::on_75:

古里特 2009-03-07 12:01 AM

引用:

作者: rezard (文章 2117727)
換工作在忙吧

有空也要替他禱告
(小弟拿香的,可能要請媽祖幫忙保佑他了:on_52:)

每天早晚三炷香

:on_36:

不是啦

每天早晚祈禱

希望經濟快點好起來

大家都有工作做

:on_42: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11:50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19,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服務條款』

* 有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嗎?請聯絡本站的系統管理員 *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