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忘記密碼?
註冊帳號 論壇說明 標記討論區已讀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9-03-16, 12:37 AM  
squall5229 帥哥
長老會員
 
squall5229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49630
在線等級: 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20
住址: 狐狸窩
文章: 3234
精華: 0
現金: 53770 金幣
資產: 295850 金幣
預設 聊天 - 狐狸問一件事

如果有一通簡訊傳到你(妳)的手機裡面 你(妳)不認識 手機號碼你(妳)也不熟 你(妳)是否會回傳或是回電說是你(妳)傳錯了 (請過濾詐騙集團)

當你(妳)回電的時候....聽到他(她)的聲音是否會說不出話來?.........


狐狸說 會

但是你卻不認識他(她) 他(她)卻不認識 但是你(妳)卻想要多多聽聽那個人的聲音 但你(妳)的好奇心 卻想要在聽聽他(她)的聲音..而多想要認識他(她)

你(妳)回電的時候是否會那麼的喜歡上一個陌生的聲音呢?............


狐狸說 會但也不會


而你(妳)會不會那麼無聊的跟一個不認識的人連絡下去呢 ?...............


狐狸說 會

這是一個有趣的問題 但對你(妳)是否有類似的經驗和情況呢.............



暫時說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
只是個小狐狸~~。(待續.......)
squall5229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914, 收花文章: 780 篇, 收花: 196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12 位會員向 squall5229 送花:
atie (2009-03-16),cara551977 (2009-03-16),K22514 (2009-03-16),KL-iris (2009-03-17),KT88 (2009-03-17),leechaoming (2009-03-17),Living (2009-03-17),magicwoo (2009-03-16),qdenise (2009-03-16),Tracy (2009-03-16),uplander (2009-03-16),古里特 (2009-03-16)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9-03-17, 08:06 AM   #31 (permalink)
列管會員
 
tunhsiang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78416
在線等級: 級別:53 | 在線時長:3126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53 | 在線時長:3126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53 | 在線時長:3126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53 | 在線時長:3126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53 | 在線時長:3126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53 | 在線時長:3126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53 | 在線時長:3126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53 | 在線時長:3126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
註冊日期: 2007-08-31
VIP期限: 2009-12
住址: Taichung
文章: 14130
精華: 0
預設

引用:
作者: 古里特 查看文章


難怪人家說女人翻臉比翻書還快

一瞬間就可以臉色大變





原來自己人就可以擺臉色

難道不可以好好講講道理嗎

還是說在女人面前是沒有道理可講

=============================================
海龍王大,泥說的太好了,女人就是這樣,一開始跟您溫柔體貼花言巧語,轉個身馬上變一個臉
看來偶是只有外籍新娘的份了,現在還是~~~上班了
tunhsiang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6979, 收花文章: 12812 篇, 收花: 5012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tunhsiang 送花:
KL-iris (2009-03-17),Living (2009-03-17),magicwoo (2009-03-18),squall5229 (2009-03-17),古里特 (2009-03-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9-03-17, 10:41 AM   #32 (permalink)
長老會員
 
squall5229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49630
在線等級: 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20
住址: 狐狸窩
文章: 3234
精華: 0
現金: 53770 金幣
資產: 295850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cara551977 查看文章
厚~有人被聲音迷惑囉

說真的啦
不熟又沒聯絡的
就~~~~~~繼續不連絡

經驗談..................

嘿 沒有唷..........是被卡拉給迷惑了嗎~~~


說這件事也只是以前的過往情形

squall5229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914, 收花文章: 780 篇, 收花: 196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6 位會員向 squall5229 送花:
cara551977 (2009-03-17),KL-iris (2009-03-17),Living (2009-03-17),magicwoo (2009-03-18),qdenise (2009-03-17),古里特 (2009-03-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9-03-17, 10:52 AM   #33 (permalink)
長老會員
 
squall5229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49630
在線等級: 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20
住址: 狐狸窩
文章: 3234
精華: 0
現金: 53770 金幣
資產: 295850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bruce-yan 查看文章
聲音..可以幻想

現實..卻很殘酷
是滿殘酷的.............

但這也是現實社會才會有景象..............

嘿嘿.... 當狐狸說我是一個平凡不能在平凡的人 而我是青蛙中的青蛙.......而我還有一雙狐狸眼......嘿嘿嘿....... 奸笑起來就 嘿嘿嘿..................................


squall5229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914, 收花文章: 780 篇, 收花: 196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6 位會員向 squall5229 送花:
cara551977 (2009-03-17),KL-iris (2009-03-17),Living (2009-03-17),magicwoo (2009-03-18),qdenise (2009-03-17),古里特 (2009-03-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9-03-17, 10:53 AM   #34 (permalink)
長老會員
 
古里特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66346
在線等級: 級別:54 | 在線時長:3176小時 | 升級還需:69小時級別:54 | 在線時長:3176小時 | 升級還需:69小時級別:54 | 在線時長:3176小時 | 升級還需:69小時級別:54 | 在線時長:3176小時 | 升級還需:69小時
註冊日期: 2007-04-16
住址: 天外天
文章: 16252
精華: 0
現金: 49070 金幣
資產: 26177648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tom710509 查看文章
=============================================
海龍王大,泥說的太好了,女人就是這樣,一開始跟您溫柔體貼花言巧語,轉個身馬上變一個臉
看來偶是只有外籍新娘的份了,現在還是~~~上班了
小的不敢放肆

套句洪熙官的話

忍無可忍、無需再忍


引用:
作者: squall5229 查看文章
嘿 沒有唷..........是被卡拉給迷惑了嗎~~~


說這件事也只是以前的過往情形

喔喔

原來是聲優

按照經驗談

聲音甜美者,通常本人都..................
__________________
幸福背後要付出的代價是非常非常大的
但人們往往只看到幸福的假象
卻沒想著該付出的努力代價

本是浮雲隨風飄 落下凡塵惹塵埃
我究竟還要走多遠的路才能獲得別人的認同
古里特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7553, 收花文章: 17188 篇, 收花: 6601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古里特 送花:
Living (2009-03-17),magicwoo (2009-03-18),squall5229 (2009-03-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9-03-17, 10:56 AM   #35 (permalink)
長老會員
 
squall5229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49630
在線等級: 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20
住址: 狐狸窩
文章: 3234
精華: 0
現金: 53770 金幣
資產: 295850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K22514 查看文章
剛才2009.3.16.13.34分
接到一通電話: 0986850541

來電聲音嬌滴滴: 喂! 你怎麼這麼久沒跟我連絡 都沒在
想我喔~ 是很年輕女生的聲音

我傻眼的: 妳是誰 要找誰 ?

來電聲音嬌滴滴: 我是陳美玲啦 ! 你都忘記了 ~~

我傻眼的:我又不認識妳 ~~

來電聲音嬌滴滴:你不認識我怎會打電話給你 ~~

我傻眼的: 關掉電話 ~~


怎會這麼巧 第一次接到這種電話 ~~



像這種情況的話.......狐狸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狐狸在忙的時候直接跟他說bye bye

另一種情況是用就繼續跟她掰下去....... 因為電話錢是花的她的不是我的...= =

squall5229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914, 收花文章: 780 篇, 收花: 196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squall5229 送花:
cara551977 (2009-03-17),Living (2009-03-17),magicwoo (2009-03-18),qdenise (2009-03-17),古里特 (2009-03-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9-03-17, 11:21 AM   #36 (permalink)
長老會員
 
squall5229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49630
在線等級: 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20
住址: 狐狸窩
文章: 3234
精華: 0
現金: 53770 金幣
資產: 295850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古里特 查看文章
我們公司的業務都是如此

聽她們打電話給客戶都是非常溫柔

但是對我們內部員工就是非常不一樣



人不都是看對象來說話的嗎~~~~~

對客戶溫柔是正常的 除非她不想要工作了 不然....你們公司的投訴電話話非常的多....

一個公司沒有好的服務品質 那麼在民眾 客戶 廠商方面對公司的印象就會非常的不好...而會大打的折扣........那麼對於印象差的公司 業務人員如想要展示產品 推銷產品 販賣產品 的話.....那他們將會失利.....點到為止.... 在說下去就變成在說企業事了........

squall5229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914, 收花文章: 780 篇, 收花: 196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squall5229 送花:
cara551977 (2009-03-17),Living (2009-03-17),magicwoo (2009-03-18),qdenise (2009-03-17),古里特 (2009-03-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9-03-17, 11:28 AM   #37 (permalink)
長老會員
 
squall5229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49630
在線等級: 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20
住址: 狐狸窩
文章: 3234
精華: 0
現金: 53770 金幣
資產: 295850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oya1340 查看文章
那我該說什麼呢= =?


你陷下去啦~"~




阿公回打啦...喜歡可以接收啦^^

我那有...............


我不得不說 女性朋友 都是很聰明通常都會把問題丟給男性朋友 但男性朋友又會在把問題丟給女性朋友 那她們自己做決定.........................


squall5229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914, 收花文章: 780 篇, 收花: 196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squall5229 送花:
cara551977 (2009-03-17),Living (2009-03-17),magicwoo (2009-03-18),qdenise (2009-03-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9-03-17, 11:36 AM   #38 (permalink)
長老會員
 
squall5229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49630
在線等級: 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20
住址: 狐狸窩
文章: 3234
精華: 0
現金: 53770 金幣
資產: 295850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古里特 查看文章
又一個被電話甜美的聲音給騙去

這種事情還真是層出不窮

..........這個嗎 電話的那一位還真的是一位美女............. 但狐狸不能跟妳說那是誰.......


squall5229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914, 收花文章: 780 篇, 收花: 196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squall5229 送花:
cara551977 (2009-03-17),Living (2009-03-17),magicwoo (2009-03-18),古里特 (2009-03-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9-03-17, 11:39 AM   #39 (permalink)
超級版主
 
Living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966
在線等級: 級別:60 | 在線時長:3888小時 | 升級還需:77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888小時 | 升級還需:77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888小時 | 升級還需:77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888小時 | 升級還需:77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888小時 | 升級還需:7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糖城
文章: 9601
現金: 18 金幣
資產: 11727852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squall5229 查看文章
..........這個嗎 電話的那一位還真的是一位美女............. 但狐狸不能跟妳說那是誰.......


真的很想說狐狸這篇是臭屁文

故意撩起人家一池亂水

__________________
經驗分享是學習的一種
請多珍惜這片學習的園地

史版啞甘部主任
Living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2690, 收花文章: 8441 篇, 收花: 6193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Living 送花:
cara551977 (2009-03-17),magicwoo (2009-03-18),squall5229 (2009-03-17),古里特 (2009-03-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9-03-17, 12:18 PM   #40 (permalink)
長老會員
 
cara551977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77078
在線等級: 級別:66 | 在線時長:4692小時 | 升級還需:65小時級別:66 | 在線時長:4692小時 | 升級還需:65小時級別:66 | 在線時長:4692小時 | 升級還需:65小時級別:66 | 在線時長:4692小時 | 升級還需:65小時級別:66 | 在線時長:4692小時 | 升級還需:65小時級別:66 | 在線時長:4692小時 | 升級還需:65小時
註冊日期: 2007-08-16
文章: 27512
現金: 14587 金幣
資產: 27785287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squall5229 查看文章
嘿 沒有唷..........是被卡拉給迷惑了嗎~~~


說這件事也只是以前的過往情形

我.........少來這套
你又沒聽過我聲音
我的聲音只能說像小孩子
引用:
作者: squall5229 查看文章
是滿殘酷的.............

但這也是現實社會才會有景象..............

嘿嘿.... 當狐狸說我是一個平凡不能在平凡的人 而我是青蛙中的青蛙.......而我還有一雙狐狸眼......嘿嘿嘿....... 奸笑起來就 嘿嘿嘿..................................


是狐狸眼唷
不是狐臭ㄇ?

ㄚ.........不小心說出來囉
ㄙㄨㄢ~
引用:
作者: squall5229 查看文章
人不都是看對象來說話的嗎~~~~~

對客戶溫柔是正常的 除非她不想要工作了 不然....你們公司的投訴電話話非常的多....

一個公司沒有好的服務品質 那麼在民眾 客戶 廠商方面對公司的印象就會非常的不好...而會大打的折扣........那麼對於印象差的公司 業務人員如想要展示產品 推銷產品 販賣產品 的話.....那他們將會失利.....點到為止.... 在說下去就變成在說企業事了........

這算基本電話禮貌阿
拿起電話就有禮貌

昨天接手機竟然也給他:XX您好
還被朋友問:還沒下班唷

之前是葛葛打回家我太有禮貌囉
被葛葛問:請問這是卡公館ㄇ?
我喵一下電話就恢復正常說話
被葛葛抗議:請我保持前面兩句的聲調

引用:
作者: squall5229 查看文章
..........這個嗎 電話的那一位還真的是一位美女............. 但狐狸不能跟妳說那是誰.......


後~閃光文拉

小狐貍戀愛囉唷
__________________
一起守護台灣
謙遜─使凡人仿如天使
驕傲─使天使淪為魔鬼
cara551977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26688, 收花文章: 27574 篇, 收花: 14989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cara551977 送花:
magicwoo (2009-03-18),mondex (2009-03-17),squall5229 (2009-03-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9-03-17, 12:21 PM   #41 (permalink)
長老會員
 
squall5229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49630
在線等級: 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20
住址: 狐狸窩
文章: 3234
精華: 0
現金: 53770 金幣
資產: 295850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Living 查看文章
真的很想說狐狸這篇是臭屁文

故意撩起人家一池亂水


我那有.......... 但我們不是男女朋友啊 一個北 一個南的 差個350萬公里

但聲音真的滿好聽的 但我又能期待什麼呢 她心中有了一個住戶了 而我是一個過客

所以彼此只能聊聊天.........

我在上一段就有說了 女性喜歡把問題丟給男性 但男性更喜歡把答案丟回女性 妳的答案就是我的回答...........




有沒有注意我開頭說什麼 有沒有 沒有嗎..................


這是一個有趣的問題 但對你(妳)是否有類似的經驗和情況呢.............
squall5229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914, 收花文章: 780 篇, 收花: 196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squall5229 送花:
cara551977 (2009-03-17),leechaoming (2009-03-17),magicwoo (2009-03-1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9-03-17, 12:27 PM   #42 (permalink)
長老會員
 
cara551977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77078
在線等級: 級別:66 | 在線時長:4692小時 | 升級還需:65小時級別:66 | 在線時長:4692小時 | 升級還需:65小時級別:66 | 在線時長:4692小時 | 升級還需:65小時級別:66 | 在線時長:4692小時 | 升級還需:65小時級別:66 | 在線時長:4692小時 | 升級還需:65小時級別:66 | 在線時長:4692小時 | 升級還需:65小時
註冊日期: 2007-08-16
文章: 27512
現金: 14587 金幣
資產: 27785287 金幣
預設

小狐狸阿

你想當我的圍巾讓我拔層皮早說就好
不需要讓我看到那麼多你(妳)我就眼花囉
也不知何時手邊就出現

然後磨刀霍霍

別人都會鄰居阿~朋友阿
太多的妳你妳腦筋要轉好多圈耶
會短路的耶
cara551977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26688, 收花文章: 27574 篇, 收花: 14989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cara551977 送花:
leechaoming (2009-03-17),magicwoo (2009-03-18),squall5229 (2009-03-17),tom710509 (2009-03-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9-03-17, 12:32 PM   #43 (permalink)
長老會員
 
squall5229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49630
在線等級: 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20
住址: 狐狸窩
文章: 3234
精華: 0
現金: 53770 金幣
資產: 295850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cara551977 查看文章
我.........少來這套
你又沒聽過我聲音
我的聲音只能說像小孩子

是狐狸眼唷
不是狐臭ㄇ?

ㄚ.........不小心說出來囉
ㄙㄨㄢ~

這算基本電話禮貌阿
拿起電話就有禮貌

昨天接手機竟然也給他:XX您好
還被朋友問:還沒下班唷

之前是葛葛打回家我太有禮貌囉
被葛葛問:請問這是卡公館ㄇ?
我喵一下電話就恢復正常說話
被葛葛抗議:請我保持前面兩句的聲調



後~閃光文拉

小狐貍戀愛囉唷

妳電話給我 我不就聽見了嗎 .............

狐臭嗎.... 有啦 工作做留下的汗臭......... 酸 妳能酸去那裡 妳逃不過狐狸眼的........



那不就是看到門開了.....歡迎觀臨........門關了 謝謝觀臨...

嘿嘿 卡拉 妳又說錯囉..... 我那裡來的戀愛啊............

squall5229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914, 收花文章: 780 篇, 收花: 196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squall5229 送花:
cara551977 (2009-03-17),leechaoming (2009-03-17),magicwoo (2009-03-1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9-03-17, 12:43 PM   #44 (permalink)
長老會員
 
squall5229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49630
在線等級: 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84 | 在線時長:7438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20
住址: 狐狸窩
文章: 3234
精華: 0
現金: 53770 金幣
資產: 295850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cara551977 查看文章
小狐狸阿

你想當我的圍巾讓我拔層皮早說就好
不需要讓我看到那麼多你(妳)我就眼花囉
也不知何時手邊就出現

然後磨刀霍霍

別人都會鄰居阿~朋友阿
太多的妳你妳腦筋要轉好多圈耶
會短路的耶
哈哈哈 不行啊 狐狸圍巾 太多人要了 從以前到現在 太多人需要了.......

我在後面有一段話 但對你(妳)是否有類似的經驗和情況呢

我尊重男性 也尊重女性 如果我用個妳字 那麼我就忽略了男性 那我就個你字 那我也忽略女性了

所以我只是把 (你) (妳) 當做 你=男性 妳=女性.......


男性看了 只要把 (你)給忽略就好了 女性看了 只要把 (妳)字給忽略了


那如果 通通都用你字的話........... 那麼會不會有人在想 狐狸是對男的有興趣嗎..........

但真的要說的話 台灣的教育真的滿失敗的......................

......狐狸讓卡拉腦筋轉了好多圈也不錯啊............


squall5229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914, 收花文章: 780 篇, 收花: 196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squall5229 送花:
cara551977 (2009-03-17),leechaoming (2009-03-17),magicwoo (2009-03-18),tom710509 (2009-03-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9-03-17, 12:56 PM   #45 (permalink)
長老會員
 
cara551977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77078
在線等級: 級別:66 | 在線時長:4692小時 | 升級還需:65小時級別:66 | 在線時長:4692小時 | 升級還需:65小時級別:66 | 在線時長:4692小時 | 升級還需:65小時級別:66 | 在線時長:4692小時 | 升級還需:65小時級別:66 | 在線時長:4692小時 | 升級還需:65小時級別:66 | 在線時長:4692小時 | 升級還需:65小時
註冊日期: 2007-08-16
文章: 27512
現金: 14587 金幣
資產: 27785287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squall5229 查看文章
妳電話給我 我不就聽見了嗎 .............
我的電話唷好害羞唷
空八控空-控控控-控控空
引用:
狐臭嗎.... 有啦 工作做留下的汗臭......... 酸 妳能酸去那裡 妳逃不過狐狸眼的........
狐狸眼長什麼樣阿
PO張照片來看看吧
沒圖沒真相
引用:

那不就是看到門開了.....歡迎觀臨........門關了 謝謝觀臨...
是會這樣玩沒錯ㄚ

不過都是在別人家會來這套
還會站門口講唷
外加彎腰
公司不需要歡迎光您啦
cara551977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26688, 收花文章: 27574 篇, 收花: 14989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cara551977 送花:
leechaoming (2009-03-17),magicwoo (2009-03-18),squall5229 (2009-03-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相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區 回覆 最後發表
轉貼 - 其實「粗心」和「太有自信 」常是同一件事~☆ anotherlevel 轉帖文章區 0 2007-09-19 07:31 AM
星座 - 12星座分手后要做的第一件事 crd1871 星座命理討論區 2 2007-08-09 12:52 PM
灌水 - 有一件事...你們一定做不到! f6617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25 2007-04-19 02:59 PM
寬頻 - 狐狸詢問一下8m/640 squall5229 網路疑難應用技術研討區 37 2006-09-21 09:41 PM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2:00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0,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