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標記討論區已讀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9-04-13, 01:46 AM  
getter
管理員
 
getter 的頭像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6433
在線等級: 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8
住址: 天線星球
文章: 8157
精華: 0
現金: 19955 金幣
資產: 765391 金幣
預設 聊天 - 修電腦好像殺豬一樣 ...

修了一陣子的電腦 ... 發現好像殺豬一樣 ...

1.首先是下手的時候,一個不小心手就受傷了 ...,自己好像是待宰的 ...

2.修倒『來自奧州的客人』,自己好像是待宰的 ...

3.就算不是『來自奧州的客人』,同事的XXX ...,自己好像是待宰的 ...

__________________
在「專業主討論區」中的問題解決後,要記得按一下 http://forum.slime.com.tw/images/stamps/is_solved.gif 按鈕喔,
這是一種禮貌動作。

一樣是在「專業主討論區」中發問,不管問題解決與否,都要回應別人的回答文喔。
不然搞 [斷頭文],只看不回應,下次被別人列入黑名單就不要怪人喔。

天線寶寶說再見啦~ ... 天線寶寶說再見啦~

迪西:「再見~ 再見~」

Otaku Culture Party 關心您 ...
getter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7855, 收花文章: 6441 篇, 收花: 2605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4 位會員向 getter 送花:
a471 (2009-04-13),atie (2009-04-13),cara551977 (2009-04-13),dddd (2009-04-16),f6617 (2009-04-13),fccoo (2009-04-13),K22514 (2009-04-13),KL-iris (2009-04-14),KT88 (2009-04-13),Living (2009-04-13),magicwoo (2009-04-13),max0551 (2009-04-13),mondex (2009-04-13),qdenise (2009-04-13),quasar (2009-04-13),rezard (2009-04-16),tissotkc (2009-04-13),tom710509 (2009-04-13),Tracy (2009-04-13),古里特 (2009-04-13),如響99 (2009-04-14),深色水藍 (2009-04-13),珍妮熊 (2009-04-14),飛鳥 (2009-04-1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9-04-17, 12:22 AM   #91 (permalink)
長老會員
 
rezard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875
在線等級: 級別:41 | 在線時長:1894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94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94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94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94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94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8
住址: 夢幻之島福爾摩沙
文章: 4595
精華: 0
現金: 258 金幣
資產: 25680236 金幣
預設

今天小弟才知道

原來以後只要碰到修電腦的鳥事

不是丟給鳥大,而是要推給活跳跳Living大


---------------------------我是分隔線---------------------------

給樓主迪西天線大:

其實「修電腦像殺豬一樣...」,看起來頗糟糕

可是職場上還有更加慘絕人寰的遭遇

那就是被上司交辦去「修人腦」...

您知道嗎?很多人腦在實際打開後,都已經全部壞掉了

既無法透過教育訓練強化資訊知識與技能,也無法重新嚴格社會化(格式化)

可是專案目標是「系統上線,資料到位,電腦操作每個人都要學會...」

哎呀,好多東混西混只等退休的前輩,個性恰北北、臉色兇巴巴,嘴上又愛碎碎念狂嘮叨

哪會理會後生晚輩小菜鳥...

老闆叫資訊人員去「修人腦」還要修理到好,這才是情何以堪啊~~嗚嗚嗚~~~


以上為了安慰樓主,純屬戲劇性效果用字,還請諸位一笑置之...
__________________
【詠螢】
的歷流光小,飄颻弱翅輕。恐畏無人識,獨自暗中明。
[IMG][/IMG]
rezard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27302, 收花文章: 3952 篇, 收花: 2107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7 位會員向 rezard 送花:
getter (2009-04-17),grc45 (2009-05-02),Living (2009-04-17),magicwoo (2009-04-17),qdenise (2009-04-17),Tracy (2009-04-17),古里特 (2009-04-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9-04-17, 12:29 AM   #92 (permalink)
超級版主
 
Living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966
在線等級: 級別:60 | 在線時長:3888小時 | 升級還需:77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888小時 | 升級還需:77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888小時 | 升級還需:77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888小時 | 升級還需:77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888小時 | 升級還需:7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糖城
文章: 9601
現金: 18 金幣
資產: 11727852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rezard 查看文章
今天小弟才知道

原來以後只要碰到修電腦的鳥事

不是丟給鳥大,而是要推給活跳跳Living大

修電腦不能推給我, 我只會皮毛一滴滴
A大厲害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
經驗分享是學習的一種
請多珍惜這片學習的園地

史版啞甘部主任
Living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2690, 收花文章: 8441 篇, 收花: 6193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7 位會員向 Living 送花:
getter (2009-04-17),magicwoo (2009-04-17),qdenise (2009-04-17),rezard (2009-04-17),tom710509 (2009-04-17),Tracy (2009-04-17),古里特 (2009-04-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9-04-17, 08:51 AM   #93 (permalink)
長老會員
 
古里特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66346
在線等級: 級別:54 | 在線時長:3176小時 | 升級還需:69小時級別:54 | 在線時長:3176小時 | 升級還需:69小時級別:54 | 在線時長:3176小時 | 升級還需:69小時級別:54 | 在線時長:3176小時 | 升級還需:69小時
註冊日期: 2007-04-16
住址: 天外天
文章: 16252
精華: 0
現金: 49070 金幣
資產: 26177648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王小二 查看文章
保固到終身,也意味著,可以賺到死咩.
只要說有問題,一律都說,哪裏要換新的,
包準下次不再問了.
果然是非常好用的大絕招

小弟就是沒辦法昧著良心說話才會這麼悽慘

別人說修不好要換新的時候

我都會犯X,把那些CASE修理好

明明只是個IP相衝,也可以說是網路卡壞掉要換新

明明是個印表機卡紙,也可以說是印表機壞掉要送修




看來我應該要多參加演員訓練班

才可以對著使用者面不改色地七片

__________________
幸福背後要付出的代價是非常非常大的
但人們往往只看到幸福的假象
卻沒想著該付出的努力代價

本是浮雲隨風飄 落下凡塵惹塵埃
我究竟還要走多遠的路才能獲得別人的認同
古里特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7553, 收花文章: 17188 篇, 收花: 6601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6 位會員向 古里特 送花:
getter (2009-04-17),Living (2009-04-17),magicwoo (2009-04-17),rezard (2009-04-17),tom710509 (2009-04-17),Tracy (2009-04-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9-04-17, 08:52 AM   #94 (permalink)
長老會員
 
古里特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66346
在線等級: 級別:54 | 在線時長:3176小時 | 升級還需:69小時級別:54 | 在線時長:3176小時 | 升級還需:69小時級別:54 | 在線時長:3176小時 | 升級還需:69小時級別:54 | 在線時長:3176小時 | 升級還需:69小時
註冊日期: 2007-04-16
住址: 天外天
文章: 16252
精華: 0
現金: 49070 金幣
資產: 26177648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Living 查看文章
修電腦不能推給我, 我只會皮毛一滴滴
A大厲害多了
你那邊太遙遠了啦

甚麼時候來台灣開分公司

服務一下台灣的同胞們

古里特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7553, 收花文章: 17188 篇, 收花: 6601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古里特 送花:
getter (2009-04-17),Living (2009-04-17),magicwoo (2009-04-17),rezard (2009-04-17),Tracy (2009-04-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9-04-17, 12:45 PM   #95 (permalink)
管理員
 
a4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6673
在線等級: 級別:70 | 在線時長:5269小時 | 升級還需:5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69小時 | 升級還需:5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69小時 | 升級還需:5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69小時 | 升級還需:5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69小時 | 升級還需:5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69小時 | 升級還需:5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69小時 | 升級還需:5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69小時 | 升級還需:5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69小時 | 升級還需:5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69小時 | 升級還需:56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打狗
文章: 53005
精華: 0
現金: 3310 金幣
資產: 36247083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f6617 查看文章
看到這個標題 [修電腦好像殺豬一樣 ... ]

哼~~那有什麼了不起的!!

我們家鄰居,每次半夜時, [在炒飯的時候..跟在殺雞一樣...!?]
引用:
作者: getter 查看文章
阿貓葛格怎麼這麼清楚阿 ...

難道說 ...
迪西大~~因為......阿.....貓......是中繼投手兼終結者......

負責下半場收尾的....

__________________
http://i.imgur.com/PIIFymM.gif

我是史版A大,錢的數量決定電腦的力量

我是給女孩修電腦長大的,經驗豐富技術過硬,就沒有我修不好的電腦
a4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9175, 收花文章: 22196 篇, 收花: 8014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7 位會員向 a471 送花:
getter (2009-04-17),Living (2009-04-17),qdenise (2009-04-17),rezard (2009-04-17),tom710509 (2009-04-17),亞瑟 (2009-04-17),古里特 (2009-04-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9-04-17, 08:53 PM   #96 (permalink)
長老會員
 
亞瑟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7865
在線等級: 級別:13 | 在線時長:249小時 | 升級還需:3小時級別:13 | 在線時長:249小時 | 升級還需:3小時級別:13 | 在線時長:249小時 | 升級還需: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9
住址: 屁股倒栽蔥市
文章: 2939
精華: 0
現金: 5594 金幣
資產: 1028965 金幣
預設

你就沒看到要拍節目, 電影, 開工都要殺豬拜神加旺旺,

不然神會奇摩子, 讓你變殺豬耶。 修電腦也是一個大事業。

亞瑟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2171, 收花文章: 1706 篇, 收花: 513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亞瑟 送花的會員:
Living (2009-04-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相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區 回覆 最後發表
我的電腦好像不認識燒錄器耶>.< a3467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17 2003-06-30 02:26 PM
我的電腦好像休眠後就叫不回來了!! atoann 軟體應用問題討論區 3 2003-05-17 12:16 AM
電腦好像中毒了 shihchin 軟體應用問題討論區 1 2003-04-04 08:34 AM
電腦好像....... 藍漪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7 2003-02-24 01:14 PM
我的電腦好像中毒了 萍水相逢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4 2003-01-17 10:13 PM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1:02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1,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