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標記討論區已讀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10-05-06, 05:10 PM  
money
註冊會員
 
money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06409
在線等級: 級別:16 | 在線時長:339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級別:16 | 在線時長:339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級別:16 | 在線時長:339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級別:16 | 在線時長:339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級別:16 | 在線時長:339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級別:16 | 在線時長:339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
註冊日期: 2008-07-31
住址: BANK
文章: 1624
精華: 0
現金: 2123 金幣
資產: 5253 金幣
預設 聊天 - 這一顆....想辦法賣給誰好了= =

昨天在收東西時,有一顆買來沒多久的U
我裝到盒子裡~沒裝好,結果掉下來....盒子打開...
掉在地上....它竟然缺了一角

當場....我的整個心都涼了!
這一顆是四千多塊買的....不會吧?

http://img30.imageshack.us/img30/9835/123ta.jpg

我趕快將它裝到電腦上測試,
燒機測試了一會兒~還好它是正常的,沒有壞
昨晚也用了一晚,都沒有任何事情

只是那一角....缺的那一角....真是叫人痛啊!

這顆U.....改天校長.Q老.阿日....找我組電腦的時候,
就裝給他們好了~~~
嘿嘿嘿!~得想個辦法~找個替死鬼脫手!
money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808, 收花文章: 1614 篇, 收花: 1475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16 位會員向 money 送花:
a471 (2010-05-07),atie (2010-05-06),ericssa321 (2010-05-06),getter (2010-05-06),K22514 (2010-05-06),KL-iris (2010-05-06),NKNK (2010-05-06),ppp0600 (2010-05-06),quasar (2010-05-06),tom710509 (2010-05-06),uplander (2010-05-06),yayaya (2010-05-06),劉金山加油 (2010-05-06),四次元口袋 (2010-05-06),沙崗人OO (2010-05-09),阿日 (2010-05-0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0-05-06, 10:52 PM   #16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7194
在線等級: 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9
文章: 15903
現金: 1934 金幣
資產: 108422717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money 查看文章
那請幫我掛號....[精神科]....
我有..."躁鬱症"+"憂鬱症"+"恐慌症"
來阿~~~我幫你醫,反正你不在急性期好醫啦^^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imagehost.org/0382/7.gif
oya1340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2688, 收花文章: 13383 篇, 收花: 57008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8 位會員向 oya1340 送花:
a471 (2010-05-07),K22514 (2010-05-06),KL-iris (2010-05-09),money (2010-05-07),quasar (2010-05-06),uplander (2010-05-07),劉金山加油 (2010-05-06),沙崗人OO (2010-05-0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0-05-06, 11:12 PM   #17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6696
在線等級: 級別:65 | 在線時長:4597小時 | 升級還需:23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97小時 | 升級還需:23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97小時 | 升級還需:23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97小時 | 升級還需:23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97小時 | 升級還需:23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97小時 | 升級還需:23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97小時 | 升級還需:23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97小時 | 升級還需:23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97小時 | 升級還需:23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97小時 | 升級還需:2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8
文章: 12085
精華: 0
現金: 311 金幣
資產: 6570606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oya1340 查看文章
來阿~~~我幫你醫,反正你不在急性期好醫啦^^
有一個笑話 實情是這樣子的...
曼 我有躁鬱症....
護 經我診斷... 旦旦升級一下~~ 跟笑長的換一下
曼 這樣有效嗎?
護 保證有效 (心裡想著那顆 U 不能說她黑心啦!!)
.....
..光陰似箭 .....日月不囉嗦..
曼尼 搭時光機回去 ...
於是 曼尼被轉診到a大 的公司...

太晚了!! 那個誰... 劇情接力一下~~
....反正我這一元史幣 賺得有點勞力~~
不愧於心
quasar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63581, 收花文章: 9830 篇, 收花: 56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10 位會員向 quasar 送花:
a471 (2010-05-07),getter (2010-05-06),K22514 (2010-05-06),KL-iris (2010-05-09),money (2010-05-07),oya1340 (2010-05-07),uplander (2010-05-07),yayaya (2010-05-09),劉金山加油 (2010-05-06),沙崗人OO (2010-05-0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0-05-06, 11:24 PM   #18 (permalink)
管理版主
 
crd18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270
在線等級: 級別:285 | 在線時長:82422小時 | 升級還需:518小時級別:285 | 在線時長:82422小時 | 升級還需:518小時級別:285 | 在線時長:82422小時 | 升級還需:518小時級別:285 | 在線時長:82422小時 | 升級還需:518小時級別:285 | 在線時長:82422小時 | 升級還需:518小時級別:285 | 在線時長:82422小時 | 升級還需:518小時級別:285 | 在線時長:82422小時 | 升級還需:518小時級別:285 | 在線時長:82422小時 | 升級還需:518小時級別:285 | 在線時長:82422小時 | 升級還需:518小時級別:285 | 在線時長:82422小時 | 升級還需:518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星座命理討論區
文章: 30440
現金: 6860 金幣
資產: 841936860 金幣
預設

猴兄如果你不要的話,不如送我吧,我會很感激的~~
crd18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431, 收花文章: 15580 篇, 收花: 77835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crd1871 送花:
a471 (2010-05-07),KL-iris (2010-05-09),money (2010-05-07),uplander (2010-05-07),沙崗人OO (2010-05-0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0-05-06, 11:40 PM   #19 (permalink)
管理員
 
getter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6433
在線等級: 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8
住址: 天線星球
文章: 8157
精華: 0
現金: 19955 金幣
資產: 765391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money 查看文章

腿斷了沒關係~~反正我是靠嘴巴吃飯的!
小護士快點 ... 找史大夫來 ... 曼尼的牙齒蛀光了 ...

要拔牙了 ...
__________________
在「專業主討論區」中的問題解決後,要記得按一下 http://forum.slime.com.tw/images/stamps/is_solved.gif 按鈕喔,
這是一種禮貌動作。

一樣是在「專業主討論區」中發問,不管問題解決與否,都要回應別人的回答文喔。
不然搞 [斷頭文],只看不回應,下次被別人列入黑名單就不要怪人喔。

天線寶寶說再見啦~ ... 天線寶寶說再見啦~

迪西:「再見~ 再見~」

Otaku Culture Party 關心您 ...
getter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7855, 收花文章: 6441 篇, 收花: 2605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6 位會員向 getter 送花:
a471 (2010-05-07),KL-iris (2010-05-09),money (2010-05-07),tom710509 (2010-05-07),uplander (2010-05-07),沙崗人OO (2010-05-0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0-05-07, 01:22 PM   #20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7194
在線等級: 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9
文章: 15903
現金: 1934 金幣
資產: 108422717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getter 查看文章
小護士快點 ... 找史大夫來 ... 曼尼的牙齒蛀光了 ...

要拔牙了 ...
拔牙很簡單阿,把牠抓起來用力往牆壁一丟牙就掉光啦...如果這樣還不會掉就多丟幾次阿^^
oya1340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2688, 收花文章: 13383 篇, 收花: 57008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oya1340 送花:
a471 (2010-05-07),KL-iris (2010-05-09),tom710509 (2010-05-07),uplander (2010-05-07),沙崗人OO (2010-05-0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0-05-07, 01:28 PM   #21 (permalink)
列管會員
 
lutunhsiang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78416
在線等級: 級別:53 | 在線時長:3126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53 | 在線時長:3126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53 | 在線時長:3126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53 | 在線時長:3126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53 | 在線時長:3126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53 | 在線時長:3126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53 | 在線時長:3126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級別:53 | 在線時長:3126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
註冊日期: 2007-08-31
VIP期限: 2009-12
住址: Taichung
文章: 14125
精華: 0
現金: -1 金幣
資產: -1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oya1340 查看文章
拔牙很簡單阿,把牠抓起來用力往牆壁一丟牙就掉光啦...如果這樣還不會掉就多丟幾次阿^^
或是小弟也可以幫忙,只要給我老虎鉗與鐵鎚即可
lutunhsiang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6979, 收花文章: 12813 篇, 收花: 5012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10-05-07, 04:27 PM   #22 (permalink)
註冊會員
 
阿日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9162
在線等級: 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4-16
住址: 阿貓王朝 - 集樂後宮
文章: 3131
精華: 0
現金: 2499 金幣
資產: 19701172 金幣
預設

好吧~看在你那麼急的想脫手...我最多花NT.400買了!!!不用太感激我...大家朋友一場.......
阿日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988, 收花文章: 456 篇, 收花: 167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7 位會員向 阿日 送花:
a471 (2010-05-07),getter (2010-05-07),KL-iris (2010-05-09),money (2010-05-07),tom710509 (2010-05-07),uplander (2010-05-07),沙崗人OO (2010-05-0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0-05-07, 04:56 PM   #23 (permalink)
註冊會員
 
money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06409
在線等級: 級別:16 | 在線時長:339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級別:16 | 在線時長:339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級別:16 | 在線時長:339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級別:16 | 在線時長:339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級別:16 | 在線時長:339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級別:16 | 在線時長:339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
註冊日期: 2008-07-31
住址: BANK
文章: 1624
精華: 0
現金: 2123 金幣
資產: 5253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阿日 查看文章
好吧~看在你那麼急的想脫手...我最多花NT.4000買了!!!不用太感激我...大家朋友一場.......
真是沒有白認識你~~竟然願意NT.4000購買~

好姐妹!~明天來拿吧!
money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808, 收花文章: 1614 篇, 收花: 1475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6 位會員向 money 送花:
a471 (2010-05-07),KL-iris (2010-05-09),tom710509 (2010-05-07),uplander (2010-05-07),沙崗人OO (2010-05-09),阿日 (2010-05-0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0-05-07, 05:04 PM   #24 (permalink)
註冊會員
 
阿日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9162
在線等級: 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4-16
住址: 阿貓王朝 - 集樂後宮
文章: 3131
精華: 0
現金: 2499 金幣
資產: 19701172 金幣
預設

欸老大...你明天晚上20:30-22:30有空沒...要不要來西門聽歌...只要500大洋
阿日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988, 收花文章: 456 篇, 收花: 167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6 位會員向 阿日 送花:
a471 (2010-05-07),KL-iris (2010-05-09),money (2010-05-07),tom710509 (2010-05-07),uplander (2010-05-07),沙崗人OO (2010-05-0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0-05-07, 07:49 PM   #25 (permalink)
註冊會員
 
money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06409
在線等級: 級別:16 | 在線時長:339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級別:16 | 在線時長:339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級別:16 | 在線時長:339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級別:16 | 在線時長:339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級別:16 | 在線時長:339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級別:16 | 在線時長:339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
註冊日期: 2008-07-31
住址: BANK
文章: 1624
精華: 0
現金: 2123 金幣
資產: 5253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阿日 查看文章
欸老大...你明天晚上20:30-22:30有空沒...要不要來西門聽歌...只要500大洋
聽蝦米碗糕唱的歌呢??~~

我等一下打電話給你好了!
money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808, 收花文章: 1614 篇, 收花: 1475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money 送花:
a471 (2010-05-08),KL-iris (2010-05-09),tom710509 (2010-05-07),uplander (2010-05-07),沙崗人OO (2010-05-0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0-05-09, 02:55 PM   #26 (permalink)
長老會員
 
ppp0600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9602
在線等級: 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0小時 | 升級還需:22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0小時 | 升級還需:22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0小時 | 升級還需:22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0小時 | 升級還需:22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0小時 | 升級還需:22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0小時 | 升級還需:22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0小時 | 升級還需:22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0小時 | 升級還需:22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0小時 | 升級還需:22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0小時 | 升級還需:22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0小時 | 升級還需:22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30
住址: 混亂地獄
文章: 10176
精華: 0
現金: 355 金幣
資產: 191869715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money 查看文章
聽蝦米碗糕唱的歌呢??~~

我等一下打電話給你好了!
你們要跟阿貓去玩厚.........
ppp0600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26626, 收花文章: 7622 篇, 收花: 3826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ppp0600 送花:
a471 (2010-05-09),KL-iris (2010-05-0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0-05-09, 03:33 PM   #27 (permalink)
管理版主
 
crd18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270
在線等級: 級別:285 | 在線時長:82422小時 | 升級還需:518小時級別:285 | 在線時長:82422小時 | 升級還需:518小時級別:285 | 在線時長:82422小時 | 升級還需:518小時級別:285 | 在線時長:82422小時 | 升級還需:518小時級別:285 | 在線時長:82422小時 | 升級還需:518小時級別:285 | 在線時長:82422小時 | 升級還需:518小時級別:285 | 在線時長:82422小時 | 升級還需:518小時級別:285 | 在線時長:82422小時 | 升級還需:518小時級別:285 | 在線時長:82422小時 | 升級還需:518小時級別:285 | 在線時長:82422小時 | 升級還需:518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星座命理討論區
文章: 30440
現金: 6860 金幣
資產: 841936860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ppp0600 查看文章
你們要跟阿貓去玩厚.........
他們師徒倆經常膩在一起,感情好得很呢~~
crd18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431, 收花文章: 15580 篇, 收花: 77835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crd1871 送花:
a471 (2010-05-09),KL-iris (2010-05-0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0-05-09, 08:15 PM   #28 (permalink)
管理員
 
a4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6673
在線等級: 級別:70 | 在線時長:5269小時 | 升級還需:5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69小時 | 升級還需:5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69小時 | 升級還需:5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69小時 | 升級還需:5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69小時 | 升級還需:5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69小時 | 升級還需:5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69小時 | 升級還需:5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69小時 | 升級還需:5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69小時 | 升級還需:5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69小時 | 升級還需:56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打狗
文章: 53003
精華: 0
現金: 3307 金幣
資產: 36247080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crd1871 查看文章
他們師徒倆經常膩在一起,感情好得很呢~~
這就是俗稱的狼狽為奸嗎?.....是貓猴情深....

時常上演擎天崗曼尼打貓的戲碼.....
__________________
http://i.imgur.com/PIIFymM.gif

我是史版A大,錢的數量決定電腦的力量

我是給女孩修電腦長大的,經驗豐富技術過硬,就沒有我修不好的電腦
a4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9175, 收花文章: 22196 篇, 收花: 8014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10-05-10, 10:58 AM   #29 (permalink)
長老會員
 
ppp0600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9602
在線等級: 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0小時 | 升級還需:22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0小時 | 升級還需:22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0小時 | 升級還需:22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0小時 | 升級還需:22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0小時 | 升級還需:22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0小時 | 升級還需:22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0小時 | 升級還需:22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0小時 | 升級還需:22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0小時 | 升級還需:22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0小時 | 升級還需:22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0小時 | 升級還需:22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30
住址: 混亂地獄
文章: 10176
精華: 0
現金: 355 金幣
資產: 191869715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a471 查看文章
這就是俗稱的狼狽為奸嗎?.....是貓猴情深....

時常上演擎天崗曼尼打貓的戲碼.....
挺委屈的,因為裡外不是人
ppp0600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26626, 收花文章: 7622 篇, 收花: 3826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ppp0600 送花的會員:
a471 (2010-05-1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2:17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1,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