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專業主討論區 >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11-01-13, 01:56 AM   #12 (permalink)
管理員
 
getter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6433
在線等級: 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8
住址: 天線星球
文章: 8157
精華: 0
現金: 19955 金幣
資產: 765391 金幣
預設

破音的部份 ...,迪西僅列出曾經遇過的幾種狀況

1.驅動程式問題,請先卸載音效驅動程式重新安裝或安裝新版或舊版試試。
2.使用了音效、音場強化軟體強化過頭的問題,請暫時停用該音效、音場強化軟體看看。
3.來源影片、音樂本身的問題,請試試看之前正常的檔案看看。
4.電腦的輸出音量開過大(非喇叭的音量旋鈕),超過喇叭的承受功率導致截波失真,請調
低電腦輸出音量看看。
5.使用音量放大的軟體調整音樂檔或影片檔的音量,讓原本的音樂檔的資料受損 ...
,無解,受損檔案請放棄。

帶耳機的話會有一樣的狀況嗎? 如果說帶耳機不會的話,與第
4 點的狀況接近,因為市售的電腦喇叭有內建簡易擴大機的功
能,若輸入的音量過高,超過簡易擴大機的輸入範圍的話,容
易造成某種的截波失真,聲音會變差或是破掉 ...。

第 5 點是有的人會有一些音量調整軟體,去調高音樂檔或影片檔的音量,
導致資料截波失真,一部分的聲音資料遺失了,容易有部份的聲音消失
或是破音(通常識破音居多)。

如果上述都不是的話 ... 那就沒轍了 ... 因為迪西摸不倒也看不到您的電腦 ...
getter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7855, 收花文章: 6441 篇, 收花: 2605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getter 送花:
a471 (2011-01-13),vientonube (2011-01-1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相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區 回覆 最後發表
請有網管經驗的前輩,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brucehkn 網路疑難應用技術研討區 22 2005-10-17 03:14 PM
請問如何解決windows xp sp2 windows update時出現亂碼情形 cruise70 軟體應用問題討論區 4 2004-11-01 09:50 PM
請問:安裝了sp1a後,出現了一個問題.該如何解決?? lancolian 軟體應用問題討論區 2 2004-02-17 09:21 PM
c++的高手可不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謝謝 fallsky 軟體應用問題討論區 1 2003-02-23 10:30 AM
請問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alax1999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1 2003-01-12 09:06 PM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8:56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