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標記討論區已讀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7-01-13, 04:59 PM  
阿和叔叔 帥哥
註冊會員
 
阿和叔叔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24822
在線等級: 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
註冊日期: 2006-02-10
VIP期限: 2009-02
住址: 有花有草有山有水的地方
文章: 1259
精華: 0
現金: -35 金幣
資產: 1709802 金幣
預設 聊天 - 想看看大家的意見!

如果,您的女友有語言上的障礙(不能說話)
那麼你會怎麼跟父母親提這件事??

該怎麼說?要如何開口呢:??
謝謝!!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會怎麼做!


感謝各位
謝謝!!


悶...

此帖於 2007-01-15 05:33 PM 被 阿和叔叔 編輯.
阿和叔叔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689, 收花文章: 304 篇, 收花: 79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7-01-16, 02:56 AM   #31 (permalink)
長老會員
 
anotherlevel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0403
在線等級: 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20
住址: 充滿讚美感恩的虎爛宮
文章: 14362
精華: 0
現金: 7968 金幣
資產: 1353874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dddd
 
人生是拿來用的。
在自己用過之前,
那都祗是知道...
是不會明白的;
因為...「經驗」是不可被取代的。
勇敢!
用自己的腳;走自己的路...。
別人的經驗 = 別人的環境 + 別人的思想 + 別人的信念 + 別人的知見 + 別人的行動 + 別人的見解...
抱歉!那都不是你的。
除非你相信這個世界上... 祗有一種人... 祗有一種命... 祗有一種結果...。
否則... 再老道的老生常談... 也都是別人的故事。
自己的人生,祗有自己能過。
推社長這篇文章
真是好文啊
anotherlevel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06343, 收花文章: 12197 篇, 收花: 4408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7-01-16, 03:04 AM   #32 (permalink)
長老會員
 
anotherlevel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0403
在線等級: 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20
住址: 充滿讚美感恩的虎爛宮
文章: 14362
精華: 0
現金: 7968 金幣
資產: 1353874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飛鳥
我覺得大家都說得很好聽,像老媽看電視,都覺得相愛&相處最重要
但發生在自己兒子身上,又是另一個說法
所以很多感覺,當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
朋友們都會說好話,但當發生在自己身上,就像有苦沒地方吐
我有親身經驗,大家試想發生在自己身上,你週邊的人,事物的壓力
其實老媽都是為兒子想啦
覺得兒子小
那會知道人生的路很苦......

這是因為媽媽不大理解兒子
媽媽每天跟兒子相處其實最多不過一個小時
媽媽也許了解兒子的個性
但是
兒子的能力及決心還有
到底有多愛那個女孩
這都是媽媽不能了解的
最了解兒子能耐的其實應該是兒子自己以及他的好朋友們

阿和兄弟
相信自己的力量
如果還沒有力量
就不要作承諾
談戀愛不到一年
想到帶給父母看
也太遠了
又不是要結婚
要是承諾已經給了卻無力實現
別責怪自己
檢討後再出發就好了
簡單說
逼死自己沒意義啦
anotherlevel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06343, 收花文章: 12197 篇, 收花: 4408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anotherlevel 送花的會員:
dddd (2007-01-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1-16, 04:07 AM   #33 (permalink)
長老會員
 
zasiza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0429
在線等級: 級別:29 | 在線時長:9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12
住址: 台 ㄨㄢ
文章: 1892
精華: 0
現金: 619 金幣
資產: 158976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anotherlevel
亂入就算了
請勿中出
謝謝
他們交往的時間還很短
一個應該在當兵
另一個搞不好還是學生
有孩子很麻煩第

專業術語都出來了,您真是行家
__________________
少年啊 胸懷大志吧 不為錢財 不為私慾 不為了用名聲填補內心的空虛
最初描繪的夢想 你還記得嗎

人為什麼而活呢 為了走完這條人生之路 胸懷大志吧
zasiza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8574, 收花文章: 1417 篇, 收花: 392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zasiza 送花的會員:
anotherlevel (2007-01-16)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1-16, 08:37 AM   #34 (permalink)
長老會員
 
ppp0600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9602
在線等級: 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2小時 | 升級還需:20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2小時 | 升級還需:20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2小時 | 升級還需:20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2小時 | 升級還需:20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2小時 | 升級還需:20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2小時 | 升級還需:20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2小時 | 升級還需:20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2小時 | 升級還需:20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2小時 | 升級還需:20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2小時 | 升級還需:20小時級別:71 | 在線時長:5452小時 | 升級還需:20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30
住址: 混亂地獄
文章: 10177
精華: 0
現金: 360 金幣
資產: 191869720 金幣
預設

這年頭流行自由戀愛,當然也提倡只要不高興就離婚,屢見不鮮
很清楚的是周遭親友都知道出了什麼問題,
主角卻一頭熱,沒有人想去給個建議,反而有惡意推波助瀾的感覺
自己心態很重要,一個啞妻沒啥大不了,但是父母也許會唸很久,
但是一位嫻熟的妻子卻要陪你走一輩子
(以現在人習性,這句話讓我講得有點心虛)
問題是在叔叔您身上,絕對不會在父母身上,私奔還要人家教喔
(不過對方成年沒?不然你會被告喔.....)
ppp0600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26628, 收花文章: 7624 篇, 收花: 38267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7-01-16, 04:22 PM   #35 (permalink)
長老會員
 
anotherlevel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0403
在線等級: 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20
住址: 充滿讚美感恩的虎爛宮
文章: 14362
精華: 0
現金: 7968 金幣
資產: 1353874 金幣
預設

感覺阿和好可憐喔
大家都好凶(我好像也很兇,哈哈!)

把妹嘛
大家不都在把妹麼
他馬的040就算不會說話那又怎樣
你不把嘛
我把

阿和應該是愛女友愛的受不了了
整個幸福的不行
才想帶回家給家裡看

這種事情易地而處大家應該也是會作
像我
我也作過啊
因為家裡會問啊
女生的家也會問啊
死小孩一放假就往外面跑
說是在交男女朋友啦
不知道對方是怎樣的人
家長都會想要看一下好安心啊

阿和談戀愛
大家比阿和的感覺還要驚險刺激
現在是怎樣啦!!!

阿和
好好去談戀愛吧
開心最重要了
anotherlevel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06343, 收花文章: 12197 篇, 收花: 4408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anotherlevel 送花的會員:
dddd (2007-01-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1-16, 09:42 PM   #36 (permalink)
註冊會員
 
阿和叔叔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24822
在線等級: 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
註冊日期: 2006-02-10
VIP期限: 2009-02
住址: 有花有草有山有水的地方
文章: 1259
精華: 0
現金: -35 金幣
資產: 1709802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anotherlevel
亂入就算了
請勿中出
謝謝
他們交往的時間還很短
一個應該在當兵
另一個搞不好還是學生
有孩子很麻煩第
我退伍很久了= =!

現在的我還年輕!!
談結婚還不適合

以後會怎樣,真的沒想過...
阿和叔叔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689, 收花文章: 304 篇, 收花: 79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7-01-17, 12:39 AM   #37 (permalink)
長老會員
 
anotherlevel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0403
在線等級: 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20
住址: 充滿讚美感恩的虎爛宮
文章: 14362
精華: 0
現金: 7968 金幣
資產: 1353874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阿和叔叔
我退伍很久了= =!

現在的我還年輕!!
談結婚還不適合

以後會怎樣,真的沒想過...
對啊
那就輕鬆的談戀愛啊

我學姊跟一個荷蘭人談戀愛
學荷蘭話不算
還去荷蘭住個三個月理解當地的文化

其實
跟一個人談戀愛
就是學習用他的眼睛去看世界
學習他的價值觀
不說內在的
說外在的世界就好了
你女友應該比你矮辦個頭吧
你改天跟他一起走在路上的時候
彎著身子用他眼睛的高度看世界
你也會看到跟平常不一樣的東西喔

開心的去談戀愛吧
anotherlevel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06343, 收花文章: 12197 篇, 收花: 4408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anotherlevel 送花:
dddd (2007-01-17),quasar (2007-01-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1-17, 10:58 AM   #38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42
在線等級: 級別:46 | 在線時長:2389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46 | 在線時長:2389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46 | 在線時長:2389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46 | 在線時長:2389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46 | 在線時長:2389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46 | 在線時長:2389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文章: 8621
精華: 0
現金: 89950 金幣
資產: 16064755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猜謎人
+1
趴著不低果然非池中物
是啊~~~

他是池上飯包~~~

攮糠的餴貨;不際事的~~~
dddd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2967, 收花文章: 7212 篇, 收花: 3684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dddd 送花的會員:
anotherlevel (2007-01-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1-17, 07:55 PM   #39 (permalink)
註冊會員
 
6865353 的頭像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17098
在線等級: 級別:8 | 在線時長:99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級別:8 | 在線時長:99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級別:8 | 在線時長:99小時 | 升級還需:18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24
VIP期限: 2006-05
文章: 322
精華: 0
現金: 37 金幣
資產: 37 金幣
預設

小弟回覆的可能跟主題沒有很大關係
------------------
小弟的同學是聽障生
跟他相處久了
大學跟他同窗 同寢 三年了˙˙˙
他的個性很隨和
他也很想接近我們一般人
只是 
可能大家對他們都會存在異樣的眼光
導致他並不是很有自信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心他們

雖然他們有某方面缺陷
但是˙˙˙上天賦予他們其他的專長
向我同學 程式就很強˙˙˙
球也打的很好(國家培訓的)
再說前幾天的期末考吧!
考完試
他先在教室外等我
考完之後
他跟我說
他剛剛不小心作弊
原來是˙˙˙˙


先考完的同學在外面討論答案
很巧的
他˙˙˙會讀唇˙˙˙
就把答案寫出來了 = =|
6865353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29 篇, 收花: 6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6865353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01-17),dddd (2007-01-18),quasar (2007-01-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1-17, 08:55 PM   #40 (permalink)
長老會員
 
anotherlevel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0403
在線等級: 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20
住址: 充滿讚美感恩的虎爛宮
文章: 14362
精華: 0
現金: 7968 金幣
資產: 1353874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6865353
小弟回覆的可能跟主題沒有很大關係
------------------
小弟的同學是聽障生
跟他相處久了
大學跟他同窗 同寢 三年了˙˙˙
他的個性很隨和
他也很想接近我們一般人
只是 
可能大家對他們都會存在異樣的眼光
導致他並不是很有自信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心他們

雖然他們有某方面缺陷
但是˙˙˙上天賦予他們其他的專長
向我同學 程式就很強˙˙˙
球也打的很好(國家培訓的)
再說前幾天的期末考吧!
考完試
他先在教室外等我
考完之後
他跟我說
他剛剛不小心作弊
原來是˙˙˙˙


先考完的同學在外面討論答案
很巧的
他˙˙˙會讀唇˙˙˙
就把答案寫出來了 = =|
你看看你看看
誰說不會說話就不強
強的亂七八糟的一大堆
話說回來
重點其實是
我們的心底是不是有無障礙空間

不要同情他們
他們也是人也有自尊
我做得到的日常小事
他理所當然作得到啊

不要老是覺得人家是又障礙的人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障礙
只是程度的不同
但是我們都是人啊
要不然我說一個我的障礙給大家聽

比如我跟桃花哥哥
像桃花哥哥就是個內心有無障礙空間的人
怎麼說呢
他從來不介意我把妹的能力比他差很多
0lo比他小
我全身上下所有積分加起來跟他的能力比
那簡直是滄海之一栗
我根本是個殘廢
他還是肯跟我交朋友
我怎麼虧他
他也不會覺得這只是自卑的喧囂
這就是無障礙空間
他給我自尊啊

又比如說
桃花哥哥從來不介意女孩胸前的大小
想想 29 A- 跟 34 F+ 比起來前者根本是殘廢
但是桃花哥哥從來不會介意
有得吃就吃
不會挑食
那 29 A- 的女生不會覺得他差 34 F+ 一截
前者覺得他跟後著得到同等的愛
沒有丟掉自尊

好啦
總之大家要努力擴張自己的無障礙空間
記得多學點是有好處的
學唇語不小心可以作弊
再看看桃花哥哥
能力愈強
把妹愈多...

anotherlevel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06343, 收花文章: 12197 篇, 收花: 4408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anotherlevel 送花的會員:
quasar (2007-01-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1-17, 09:06 PM   #41 (permalink)
註冊會員
 
阿和叔叔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24822
在線等級: 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
註冊日期: 2006-02-10
VIP期限: 2009-02
住址: 有花有草有山有水的地方
文章: 1259
精華: 0
現金: -35 金幣
資產: 1709802 金幣
預設

有A-嗎?
第一次聽過!
那是駝背吧??(凸到後面去了)??
阿和叔叔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689, 收花文章: 304 篇, 收花: 79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阿和叔叔 送花的會員:
dddd (2007-01-1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1-17, 11:38 PM   #42 (permalink)
長老會員
 
anotherlevel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0403
在線等級: 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級別:60 | 在線時長:3956小時 | 升級還需:9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20
住址: 充滿讚美感恩的虎爛宮
文章: 14362
精華: 0
現金: 7968 金幣
資產: 1353874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阿和叔叔
有A-嗎?
第一次聽過!
那是駝背吧??(凸到後面去了)??
因為走丟太多次導致的人為故障
anotherlevel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06343, 收花文章: 12197 篇, 收花: 4408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anotherlevel 送花:
dddd (2007-01-18),quasar (2007-01-1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10:08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2,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