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史萊姆論壇 (http://forum.slime.com.tw/)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http://forum.slime.com.tw/f23.html)
-   -   我想蓋一棟QQ樓,需要你的幫忙 (http://forum.slime.com.tw/thread227200.html)

rezard 2008-07-16 11:05 AM

引用:

作者: cara551977 (文章 1987946)
最討厭的就是

看到一堆品牌

不知如何挑選

價格相近的機種

大多"規格"都很接近

這時應該比較"保固條件"與"售後服務"

像女王住南投

就要考慮萬一保固期內壞掉的話

怎麼後送?
是自己跑腿送到特定地點,還是有到府收送服務,程序會不會很繁瑣...

保固條件有哪些限制?
是全機保固還是要收費,有無亮點保固...

至於品牌
去其他幾個有硬體討論區的友站或用搜尋引擎搜尋一下,大概就可以知道有無慘痛前例
(一般都是不滿的經驗才會上網路哭訴,比較多...)

熱門機型還可以參觀別人的開箱文~~

--------------我是分隔線--------------

買東西做功課難免

不想做功課的話,就要多準備點銀子把責任過渡給廠商(您可以把省下來的錢當作是"整個採購行為回饋給用功的人")

東西壞了直接撥電話叫廠商把東西拿走,修好之後由貨運送回來

像Dell,螢幕不便宜,品質不見得是最好,但是售後服務很方便,都靠電話就可搞定...只要要求合理,客服人員通常沒啥理由拒絕...

rezard 2008-07-16 11:10 AM

引用:

作者: cara551977 (文章 1987971)
就是因為跌的很快

更不到選什麼比較好......:on_43:

剛剛看一下

沒過的牌子更便宜

4000就有17吋的

這麼便宜的就要小心了...

踩到地雷的機會大增

用瑕疵零件或偷料就算了

使用不到該有的預設年限(假設3年)就掛點,廠商也不保的話

屆時只能再花一次錢買新品...

如果4000元只用一年,三年要花12000元

那麼當初買8000元一部來用三年,不是比較划算嗎?

猜謎人 2008-07-16 11:11 AM

面板跌成這樣,難怪友達也跌的粉慘:on_52::on_52:

rezard 2008-07-16 11:13 AM

引用:

作者: uplander (文章 1987979)
說到這個

以前不懂事

還買了一台電腦用CRT

好像是 17吋 (那時CRT 主流是 15吋)

當初好像買了快4萬

螢幕中間還有一條細細黑線

還非常的重
:on_51::on_51:

如果大大這一台是sony的映像管

很貴沒錯,當初可是高級機種
:on_52:

古里特 2008-07-16 11:16 AM

引用:

作者: cara551977 (文章 1987791)
今天去接上買東西

被問不是本地人.............

又被懷疑哪一國了ㄚ

好像常常被懷疑是外國人耶

人家~講話真的粉不標準ㄇ:on_22:

去年還被問~來台灣很久了唷.............:on_43:

引用:

作者: qdenise (文章 1987802)
一、兩年前…推著嬰兒車去買東西…路上遇到一個媽媽就跟他聊起來…

後來…他也問我是哪裡來的…國語說得不錯喔:on_62:

果然是麻吉:on_74:



人家是認為妳們是外勞啦

問泥們是哪一國的外勞啦

:on_36::on_36::on_36:

rezard 2008-07-16 11:17 AM

引用:

作者: 猜謎人 (文章 1987986)
面板跌成這樣,難怪友達也跌的粉慘:on_52::on_52:

比起記憶體廠商去年都在低檔徘徊

面板算好很多了
:on_52:

cara551977 2008-07-16 11:20 AM

引用:

作者: 古里特 (文章 1987991)
人家是認為妳們是外勞啦

問泥們是哪一國的外勞啦

:on_36::on_36::on_36:

是阿

人家很可憐低

來台灣餬口飯吃

來台好多年囉

猜謎人 2008-07-16 11:24 AM

引用:

作者: rezard (文章 1987992)
比起記憶體廠商去年都在低檔徘徊

面板算好很多了
:on_52:

記憶體現在是還好
只是依然賠錢
據說金士頓吃了一些貨幫廠商維持價格
但是今年看來大概也好不到哪裡去

rezard 2008-07-16 11:32 AM

引用:

作者: 猜謎人 (文章 1987995)
記憶體現在是還好
只是依然賠錢
據說金士頓吃了一些貨幫廠商維持價格
但是今年看來大概也好不到哪裡去

黑啊

不可能馬上好

起碼有好轉趨勢啦

不然,記憶體廠商的股價...難看很久了...:on_88:

rezard 2008-07-16 11:34 AM

引用:

作者: 猜謎人 (文章 1987995)
記憶體現在是還好
只是依然賠錢
據說金士頓吃了一些貨幫廠商維持價格
但是今年看來大概也好不到哪裡去

話說回來

猜嫂面臨輿論排擠壓力

想必猜董相當心疼與不捨才是...
:on_65:

猜謎人 2008-07-16 11:34 AM

引用:

作者: rezard (文章 1987997)
黑啊

不可能馬上好

起碼有好轉趨勢啦

不然,記憶體廠商的股價...難看很久了...:on_88:

我覺得現在他們在比看誰動卡久:on_14::on_14:

猜謎人 2008-07-16 11:35 AM

引用:

作者: rezard (文章 1987999)
話說回來

猜嫂面臨輿論排擠壓力

想必猜董相當心疼與不捨才是...
:on_65:

猜嫂:on_47:

rezard 2008-07-16 11:36 AM

引用:

作者: 猜謎人 (文章 1988000)
我覺得現在他們在比看誰動卡久:on_14::on_14:

唉,如果此時三星又倒貨割喉的話

股價要上來就不可能了...:on_75:

rezard 2008-07-16 11:37 AM

引用:

作者: 猜謎人 (文章 1988001)
猜嫂:on_47:

簽名檔不是有出現...:on_52:

qdenise 2008-07-16 11:40 AM

引用:

作者: rezard (文章 1987999)
話說回來

猜嫂面臨輿論排擠壓力

想必猜董相當心疼與不捨才是...
:on_65:

這是演到哪裡:on_47:

猜嫂一位還空著:on_52: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12:35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1,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服務條款』

* 有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嗎?請聯絡本站的系統管理員 *


SEO by vBSEO 3.6.1